我是初中畢業生,想學習牙科自己開診所,想問一下都需要什麼

2021-03-25 08:05:46 字數 5525 閱讀 5357

1樓:暴血長空

明顯不行~

現在這** 哪是在民間牙醫學點東西就可以開診所的啊~首先你學到的東西就就不夠~

其次你開診所是需要一系列的程式的~

你沒有從醫的證~沒有專業牙醫的證~是不行的類~貌似不專業上學 證也是不能考的~

還是去讀個書吧~

我是一名學牙醫的學生,畢業後想自己開診所,我覺得僅僅需要乙個醫師證就可以開,但是這個證值得考嗎?

2樓:郭

你好,醫生執業必須是要有醫師執業許可證,否則就是非法行醫

給牙醫當學徒,出來後想自己開診所,但我又是初中畢業的,沒有執業醫師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好多牙科診所都沒證,每年給衛生局交點錢就可以做

現在開乙個牙科診所需要哪些條件?

4樓:北京博愛諮詢

開牙科診所,首先要區域性的乙個硬性條件,就是必須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證書,並且必須是口腔專業的;其次是要有固定的診療場地,面積大小,內部設施要符合規定,具體事項可以去當地的衛生局諮詢,都有相關的流程和規定。

5樓:重慶樂樂欣

牙椅: 至少設有牙科**椅1臺。

二、科室設定:能開展口腔內科、口腔外科和口腔修復科的部分診治工作。

三、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所口腔診所要辦衛生許可證,執業資格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1、意識缺陷

不管是口腔醫院,還是牙科門診或診所,一旦開業就會是自負盈虧,就會涉及到運營。運營的核心之一是組織管理。如果競爭對手存心惡意攻擊,現實情況是,隨便找點什麼問題都可以讓你關門歇業。

為什麼?因為大家都不規範,都還在粗放式管理。且大家把組織管理的重心放在了成本控制,放在了如何去鑽政策、法律的空子,而對系統化、長遠化的規範管理一概不知。

運營的另一條腿則是營銷。前幾天還聽人說,人家的牙科診所不都做得好好的。某民營醫院院長也隨之附和:

「不打廣告做得好的醫院我見得多了去了。」我想說的是,在市場競爭如此激烈的今天,在資訊轟炸式密集衝擊的今天,您還不發出聲音無疑於等死。那種僅憑技術實力,靠一傳

十、十傳百口碑積累就能佔領市場的時代早已成為過去式。

2、先天不足

牙科創業看起來門檻低、回報高,貌似還可以人身自由、財務自由,自己開業似乎成為了牙醫們終身追求的目標和理想。其實不然,很多牙醫並未明確自己的未來,沒有對自己做過適合的職業規劃,打工時總抱怨老闆這不對那不對,認為自己開業就可以隨心所欲、無拘無束了。殊不知,在成天機械式重複的技術操作中,除了會做牙之外,自身對其他事物的認知卻是脫節的,或者說是矛盾的。

看上去很美,但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大多數開業牙醫在創業之初所擁有的僅僅只是那滿腔的熱血,當夢想照進現實,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無力。

而另一方面,開業牙醫在資金儲備和社會資源上也存在很大侷限。

3、格局衝擊

未來口腔行業的市場競爭是場戰爭,儘管目前還只是區域性地小規模地。但堅信不久之後,戰局就會像春風野火般蔓延,戰況也會愈發慘烈。

「狼」來了,是大家對中國民營醫療行業的共識,而且「狼群」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集中。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投資民營醫療。將改變中國民營醫療行業的大格局。

民營牙科行業同樣會迎來洗牌,一些具有資本運作背景,大肆擴張連鎖的就是最好的例證。

一些大醫療機構和連鎖口腔醫院,實際都已大量配備了崗位細化的工作人員。這就是系統化運營的表現,這些系統管理、系統營銷的機構進入市場一定會迅速搶占部分原屬於開業牙醫的「忠誠顧客」和「潛在顧客」。他們搶走的不僅如此,還有人力資源,一些在做得較好的機構中工作的牙醫,個人業績和收入是傳統開業牙醫不可想象的。

當他們在分享蛋糕的時候,留給傳統開業牙醫的是一地麵包屑(當然,如果您能有方法把麵包屑撿到並有效地去整合,也不失為生存下去的策略)。

所以說的小診所想要生存下去必須加快腳步,把診所的運營做起來,這樣小診所在未來的生存空間才不至於被打打壓到不可喘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牙椅和床位:

牙科**椅20至59臺,住院床位總數15至49張。

二、 科室設定:

(一)臨床科室:至少設有口腔內科、口腔頜面外科和口腔修復科、口腔預防保健組、口腔急診室;

(二)醫技科室:至少設有藥劑科、檢驗科、放射科、消毒**室、病案室。

三、 人員:

(一) 每牙椅(床)至少配備1.03名衛生技術人員;(二) 至少有2名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職稱的醫師;

(三) 各專業科室(組)至少有1名醫師;

(四) 醫生與護理人員之比不低於1:1.5;

(五) 修復醫師與技工之比為1:1;

如果你不懂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問問這家公司,北京才眾集團免費諮詢醫療健康服務業專案的投資籌建籌辦(口腔、醫美、中醫、)執業許可證***理申報。他們會有專業的意見,告訴你怎麼去辦理流程。

我現在是乙個初中生,畢業後我想當牙科醫生,請問需要哪些步驟。以及月薪如何

9樓:龍貓莎莎

簡單啊——初中畢業考高中,高中畢業高考選醫大。順利畢業拿到學位之後考執業醫師資格證。

月薪麼,和其他工作一樣,越專業技術越好的收入越高。

10樓:我用手機號登陸

初中生就在想這些,有點太遠不靠譜,未來還有很長的學業要完成,不一定會一直按照這個軌跡,再說月薪的問題,等到你幹的時候就和現在的**是不一樣的,卻別會很大吧,自己想想對不對看(有夢想當然是好的)---現在的優勢會被未來的趨勢所替代的,加油!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想開乙個牙診所,我現在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去**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的問題看你是乙個職業盲從者。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因為這個領域你也不擅長。

這個領域的知識你一點都不懂。一般看來如果乙個人想創業的話,應該是在這個領域裡應該有所摸索。知道這個行當比較適合你,你也擅長。

這樣才能開始你的創業。但是你選擇了這一行業,你根本就不懂。這裡面的知識一竅不通。

為什麼要選擇這樣乙個行業呢?請慎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的乙個目標是好的。其次就該行動了。開閘診所首先你得有資本。

即便你自己不懂。也要請幾個技術非常高的人。首先,你要去參辦個執照。

然後租房子。請醫生。買裝置。

這些都要一樣一樣的做。因為和人體。家住的都要到醫療。

不能去批准備案。所以馬虎不得。

13樓:zjh時光筆墨

你要開牙醫診所嗎?可你說你在這方面什麼也不懂呀?你多大了呢?

什麼學歷?學過醫嗎?以前幹過醫療方面的工作嗎?

如果你沒學過,以前也沒有從事過這方面的工作,那你想從事牙醫工作就有些困難了。要想從事醫療方面工作的人必須要考取職業資格證,你要從事口腔方面的工作,就要考取口腔醫師資格證。你要去專業的技校系統的學習,然後還要進行一段時間的實習工作才能正式上崗。

千萬不要認為小小的口腔**有那麼複雜嗎,它可能關乎人的生命呢。

14樓:網際網路時代

起碼你得有醫生從業資格證啊,你什麼都不懂就開牙診所這事是非常專業的,你不懂怎麼可能開的起來。

15樓:雨xiu悠悠

這個問題。你不應該馬上就開,你必須先。學習。這個牙科的基礎知識。之後。然後。在。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牙診所就得考醫學院進修然後再說開診所的事情

17樓:墨生香

人家開診所的,要麼就是懂。要麼就是合夥,你都不懂。咋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大城市看看,找到牙科門診學習,然後再回家去開門診。

19樓:自豪地泡沫

開牙科診所,首先要區域性的乙個硬性條件,就是必須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證書,並且必須是口腔專業的;其次是要有固定的診療場地,面積大小,內部設施要符合規定,具體事項可以去當地的衛生局諮詢,都有相關的流程和規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診所要有牙科醫師資格證書。

我想開口腔醫院,都需要什麼條件?

21樓:雲巔那一刻

先不提,開口腔醫院需要什麼證件、裝置等硬體設施。剛畢業,估計你條件也達不到。

我的建議是去外面口腔診所打工,學習技術的同時,了解診所的運營。

而且,不要一直在一家診所打工,隔上一年或者多長時間,換家診所,最好直接換其他地方的診所,多跑跑。

這個過程中,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順便把自己的口腔醫師證考出來,也是初始資金的積累,另外也了解了診所的大體流程。

等那時候你的思路開闊了,相信你就不會再問需要什麼條件的問題了,很多問題迎刃而解。至於如何發展診所,我覺得現在考慮這個問題還為時尚早

22樓:青檸檬口腔

非常佩服你 只存高遠 你現在是學好技術 開口腔醫院 門診 還是診所 很多級別的 如果你是富豪 你現在就可以開 醫生可以聘請 如果想靠自己 考到執業資格 工作滿五年 也就是30歲左右 你只能申請開乙個診所的

23樓:傷不起的態度

需要工商營業性醫療機構許可證,需要去衛生局註冊,前提是你必須考下來口腔醫師資格證,如果是大專,需要先考助理醫師,2年以後考取醫師資格證

24樓:攜手百年

你現在**發展,可以溝通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所口腔醫院要辦衛生許可證,執業資格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口腔醫療執業許可證等等。還需要對牙科醫生和牙科**有很嚴格的要求,具體可以諮詢一下北京才眾,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牙科綜合**機等牙科裝置

至少要有牙科綜合**機1臺,潔牙機1臺,牙科手機,很多牙科診所還有種植牙系統等。

二、牙科科室設定

能開展口腔內科、口腔外科和口腔修復科的部分診治工作。

三、牙科人員

(一)診所主要負責人應具有《執業醫師資格證書》並經執業註冊,在一級以上醫院從事口腔臨床工作5年以上,身體健康並能親自主持醫療工作。     (二)區(縣)衛生局的行醫許可證。 (三)至少有1名**,持有《**執業證書》並經執業註冊。

初中沒畢業 能開牙科診所嗎?具體需要什麼條件

26樓:拉環的愛情

明顯不行~

現在這** 哪是在民間牙醫學點東西就可以開診所的啊~首先你學到的東西就就不夠~

其次你開診所是需要一系列的程式的~

你沒有從醫的證~沒有專業牙醫的證~是不行的類~貌似不專業上學 證也是不能考的~

還是去讀個書吧~

27樓:我愛

不行,要完成九年制義務教育!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民間的師傅學就不行了,應該去專業學習一下,讓專業的學校給你開文憑後才能去辦手續開診所。

我想開個牙科診所,請問需要什麼手續?(懸賞100分)

我是高中畢業生想學習維修手機,請問怎麼學好

要是想開店,建議最好去店裡學。因為你在學校學了可能還是不能處理顧客的問題,那種理論為主的教學只適合拿來考試,不適合實踐。還有一點就是,師傅的技術最重要,我朋友就是,跟著師傅學手機,結果師傅遇到難問題了都要拿到別的地方去修,你最好先了解清楚再決定,不然跟錯師傅就慘了。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有沒有專業點手機...

我是初中畢業,學習差,想學技術,但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什麼

往往學習成績的好壞並不能決定乙個人的一生。女生最好學些服裝設計 酒店管理 旅遊管理 等方面實用的。我建議你去學習文秘會計之類的,要不你就專攻英語,出來做翻譯員,因為近幾年國際 比較好,祝你盡快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你可以學機械製造,模具製造這方面的技術,現在國家對這方面的人才缺口很大,就因為前幾年的教...

我是英語專業畢業生現在想學習些財務方面的知識有什麼途徑或者是考什麼證比較好呢

很多人半路出家想學財務 那麼我想問你學了 你能承擔乙個企業的法律責任嗎?你能幫企業出具完美的報表嘛?不要跟隨潮流,如果你是在想學 的話 先考會計資格從業證慢慢來吧 會計從業資格證,最後學一些外貿會計吧,可以結合你的專業哦 打基礎的話還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比較好,知識比較全面,偏實務方面的。學習外貿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