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逸車內有汽車圖示一直在閃,汽車圖示裡面有個鑰匙,一直閃紅燈,有時候車啟動不了,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

2021-03-25 07:37:40 字數 2721 閱讀 3922

1樓:時光可以聽見

你好,可能是無法監測到點火鑰匙,也有可能是防盜起控了,若是防盜起控,得用電腦進行解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不到鑰匙!看一下遙控器是不是沒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有故障,所以就打不著了

日產軒逸停車後,儀表臺顯示乙個汽車標誌,車內一把鑰匙一直閃,為什麼?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鑰匙沒有拔或有另一片鑰匙在車裡

5樓:匿名使用者

16款軒逸儀錶盤小車裡帶鑰匙的標誌停車的時候就閃,啟動就沒有?求解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軒逸停車後,儀表臺顯示乙個汽車標誌,車內一把鑰匙一直閃,為什麼?車子中間有個鑰匙,那個是汽車防盜指示燈這是正常的,這說明車輛已進入防盜模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軒逸儀錶盤上有乙個汽車模樣的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7樓:啊飛啊飛啊

是正常的那是車輛進入防盜狀態,非正常進入車輛車輛防盜喇叭會長鳴報警,紅燈不亮說明車輛無法進入防盜狀態首先要檢查車門是否關閉包括前機蓋和備箱蓋。

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防盜系統指示燈,你拔出鑰匙鎖好車就行。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此款車的汽車防盜,在熄火時防盜起作用了,沒有問題的,除非打不起來,就有問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中間有個鑰匙,是吧,那個是汽車防盜指示燈,如果亮了,可能會無法啟動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動態數值

那是防盜指示燈!應該還有一把鑰匙插在裡面!閃有兩種情況!

1防盜系統有故障!2防盜起控了!不能著車!

為防盜起控!能著車還能正常開!那是防盜系統有故障!

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防盜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19款新軒逸,昨天發現,車輛熄火後,儀表上的小汽車圖示一直在閃,發 動後圖示又不閃了,怎麼回事?

1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只是開啟點火開關閃的話是汽車的自檢功能在工作,著車後不在閃是沒有故障的,如果存在故障應該是著車後一直亮著,如果有**就最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維修技師陳朝豐 很高興為您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還是要到汽車4s店去?仔細的檢查一下。

日產軒逸停車後,右下角儀表台個車上一把鑰匙一直閃,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copy為車輛鑰匙沒電導致的,可bai以通過以下方式更換日產軒逸車

du鑰匙電池。zhi

1、按動車鑰匙左上方的按dao鈕,向上拉動鑰匙柄,就可以將日產軒逸的物理鑰匙拉出來。

2、拉出物理鑰匙後,使用美工刀背面沿著車鑰匙的縫隙轉動一圈。

3、這樣就可以將車鑰匙開啟,看到內部的電池。

4、使用工具將日產軒逸車鑰匙的電池摳出來。

5、將新的鈕扣電池安裝到日產軒逸車鑰匙上。

6、安裝好電池後,將車鑰匙蓋子扣上。

7、扣好車鑰匙後,將車鑰匙的物理鑰匙插入到車鑰匙孔中。這樣就不會有車鑰匙閃動的標識了。

17樓:

沒有識別到汽車鑰匙,檢查一下看是不是鑰匙沒電了。或者說被人撬過鎖也會鎖死,那就麻煩了。

18樓:小妮子花朵

我是剛換了鑰匙的電池為什麼儀表顯示上還有鑰匙我放在直閃

新軒逸熄火鎖車後,儀錶盤處乙個汽車形狀裡邊有把鑰匙圖形的紅色圖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正常的,這說明車輛已進入防盜模式,希望能幫到你

軒逸14款儀錶盤乙個車裡面一把鑰匙一閃一閃 ,車門鎖住也閃 ,啟動之後就不會閃,請問是什麼原因?

20樓:

沒有識別到汽車鑰匙,檢查一下看是不是鑰匙沒電了。或者說被人撬過鎖也會鎖死,那就麻煩了。

東風日產新軒逸轉速儀錶盤有個key鑰匙形狀標識一直閃爍是怎麼回事?

21樓:宋少

正常現象,不是你一輛軒逸這樣,這證明你把智慧型鑰匙帶走了,發動機進入防盜,就是不可能開了。

東風日產全新軒逸於2023年有6月7日正式上市,該車上市發布會在深圳舉行的深港澳車展上進行,售價方面可能會比老款軒逸有所提高,預計13-18萬左右。

東風日產新軒逸(6張)產品命名:2012款軒逸(sylphy)產品定位:超越期待的旗艦家轎

開發理念:以越級的產品優勢超越目標客戶對upper c sedan的期待

情感訴求:越級款待

產品usp:家轎五越

為什麼汽車雙閃燈一直閃

雙閃燈一直閃關不掉,很大可能是因為控制盒出現問題,需要檢查一下雙閃繼電器是否正常,直接用萬用表測雙閃繼電器的輸出線,看看是否有12v輸出。如果有斷續的輸出變化就說明是正常的,那如果沒有輸出或者一直都是12v輸出的話,就說明雙閃繼電器已經出現損壞了,需要更換乙個新的上去。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排線出現異常...

車鑰匙指示燈為什麼一直閃?汽車鑰匙燈一直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鎖車後。怎麼 那個鑰匙指示燈 一直在閃 正常麼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鎖車後有個鑰匙燈在閃爍是正常的。1.把所有的門關好,然後鎖車之後,儀表會有乙個鑰匙燈閃爍。是正常的。說明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2.只要啟動的時候,這個燈不閃就沒問題。3.當打不著車,伴隨著這個燈閃。就主要...

冰箱這個燈一直閃怎麼回事,冰箱顯示燈一直在閃怎麼回事

冰箱裡的燈是門開關控制,也就是門開關在開啟門的時候開關接觸不良,還有就是燈頭接觸不良,這二個原因造成。冰箱顯示燈一直在閃怎麼回事 冰箱顯示燈一直閃爍的問題分析 1 如果一時出現了顯示屏閃爍,之後又正常了,這種問題是冰箱內沒有達到人為設定的控制溫度,沒有探測到溫度訊號,液晶顯示屏接受不到訊號造成的閃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