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養老保險單位轉個人在原單位已經辭職現在本人在唐山做生意想轉到唐山都需要什麼手續

2021-03-25 03:29:11 字數 1833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有單位接收嗎

或者你戶口是唐山的嗎

自己上侶能在戶口所在地上

要不然就有單位幫上才行

自己公司註冊的話就可以自己上的

我的原單位在唐山辭職了,回秦皇島老家工作,當時的新公司說外地的不能轉養老保險,現在說又能轉了,想把唐山 10

2樓:落拓的駱駝

轉移手續是需要在轉入地社保局申請開具《調出證明或函》,然後憑本人身份證,養老保險本本材料在調出社保局申請即可.

是這樣的,醫療保險並不支援異地轉移,且只能在購買地消費使用和享受報銷待遇.也就是其它除種只能在本地使用.

在統籌區域內可以隨便辦理轉移關係,而在非統籌區域,轉移社保中,只能轉移養老保險,且只能往戶口所在地社保局轉入,因此,如果說你的戶口是當地,是可以辦理轉移的.

對於跨省市轉移,其手續需要分別向兩地社保局提出申請,且只能轉移個人帳戶部分,不能將個人賬戶和統籌賬戶一起取走,做好心理準備.

公積金可以自解除勞動合同之日起兩年後到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申請辦退

如何從秦皇島轉移養老保險到唐山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流程:參保人員在新就業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繳費後,由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對符合規定條件的,向原養老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發出同意接收函。參保人員憑同意接收函到原參保地辦理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秦皇島與唐山養老金有區別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秦皇島的養老保險怎樣轉到唐山? 5

5樓:天閣葬情

讓秦皇島的單位給你去開乙個養老保險繳費證明然後你帶回來

給你現在在唐山的單位

然後就可以續繳了

要是沒有單位

就自己帶去社保大廳也行

從唐山往秦皇島轉養老保險需要哪些手續

關於養老保險停繳問題(本人河北省唐山市的)

6樓:真的沒人了

個人繳的話是以社會人在繳費,不合適;

等以後公司再給繳吧,社保是累積的,退休前繳夠就成了。

我原來在唐山單位交的保險,後來轉為個人,現在到大連單位工作,保險怎麼辦? 15

7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不在大連確實轉移不了,建議你的新單位繼續你原來賬戶的保險,以便你將來的保險收益。

8樓:綠茶么么

戶口不在大連的,無法轉

移到大連來。大連就是這樣的規定。

現在沒有更好的辦法啦。唐山的保險先就那麼放著吧。在大連新開戶,等以後不在大連了,轉回唐山去。而且,以後的政策怎麼樣誰也沒辦法**。先在大連交了再說吧。

河北省內養老保險關係轉移,由單位轉個人 5

9樓:昆重帥師

暫時無法辦了

得等新政策

補充:只要能轉就會算,因為異地轉移只能轉個人帳戶和交費時間,單位部分肯定不能轉,算你交費時間了,其實也沒有太大影響了

養老保險單位和個人繳費比例是多少?

比例見下面 單位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比例為本單位工資總額的20 個人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比例為本人繳費工資的8 基本養老保險 為了老有所養,勞動者到了法定退休年齡可以領取退休金。養老保險單位繳費比例為16 個人繳費比例為8 單位所繳納的養老保險費用全部進入到養老保險統籌賬戶當中,個人所繳納的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轉個人繳費嗎

可以轉。把檔案轉到當地人才中心,辦理個人人事 個人來繳納養老保險。養老保險繳費 個體工商戶或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在參加養老保險時,將按照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 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首先,當你的社保發生變化的時候,就需要轉移關係之後才可以續交。比如跟單位發生了勞動關係的解除之後等情況。當然單位欠社保相關...

單位交養老保險個人多交好還是少交好

社會bai保險中,各項費用是以職du工上年的全年zhi平均工資為繳費dao基數 新招用人員以回第乙個月工資或者勞動答合同規定工資為繳費基數 按比例計算,並由單位和職工個人分別繳納的。規定的比例大約是 養老 單位20 個人8 所以,正常情況下,不存在多繳還是少繳的問題,因為上年的工資是固定的。養老金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