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所以你想通了不需要她欣賞你自有人會欣賞的成語或者短語

2021-03-25 01:22:10 字數 2993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世事只如此,自有識鴞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我為自己負責!

有緣人自來相會!

曾經黃粱一夢,渙然冰釋,自此厚積薄發,自會否極泰來!

雖自此不再作非分之想,但也不會妄自菲薄!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3樓:星光欲

白曇瞬綻一夜為誰,花期未央花自碎

意思是,白色的曇花,是為了誰而突然綻放,花期未過卻已凋零。屬於對愛情的迷茫,暗種情愫卻沒有回報,到頭來只是自己的凋零

4樓:純牛奶阿七

襄王有夢,神女無情。 會稽愚婦輕買臣,餘亦辭家西入秦。

你喜歡那人,那人不喜歡你的,這句話能用個什麼成語來形容呢

5樓:52格格舞

這個可以用成語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自作多情。

一廂情願。

自我陶醉。

孤芳自賞。

自命不凡。

自以為是。

6樓:r閃最為致命

唐伯虎的: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7樓:小傻瓜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多情;一廂情願!

不招人喜歡別人看到她都避開他用成語怎麼形容

9樓:這個人一直都在

1、避之若浼: 指躲避惟恐不及,生怕沾汙了自身。

2、避君三舍: 指退讓和迴避。一舍:三十里。

注:樓下所說的「避之不及」為短語,而非成語,但該短語意思卻也是符合你所要表達的語意要求的。

以上,供參考!

假如你喜歡人家而人家不喜歡你過了許久你確想通了。是告訴她好還不告訴她好。

10樓:白衣使者金牛

如果人一直不喜歡你,你想通了就慢慢疏遠就好,人家也是能感覺到的。不用費勁去告訴她。

11樓:婷婷

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就要努力去爭取,乙個人在這裡空想喜歡她而不付出行動是沒有什麼用的,所以你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但是也不要嚇著人家,不要在不合適的時候表白,找乙個合適的時機,當然也要是她喜歡的那種場景去表白,其實喜歡乙個人就是要做很多,才能成功俘獲妹子的心,讓她看到你足夠誠意,如果她對你有一點點的好感,也會把自己交給你的。你加油咯!

有沒有成語形容你要是不關心自己愛的人別人會搶走

12樓:東裡無憂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有一種愛叫無言 還有一種愛叫放手。

只有這樣才能證明我們彼此愛過。

如果你不珍惜我

那麼,我再也不是你的了

13樓:夕霞蕭蕭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

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乙個人的時候,來到乙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其實乙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14樓:雨天後的七彩虹

拱手相讓

就是到手的東西送給別人

乙個人喜歡對方而對方不喜歡你的成語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廂情願

yī xiāng qíng yuàn

【解釋】指單方面的願望或不考慮客觀實際情況的主觀意願。同「一相情願」。

【出處】蔣子龍《喬廠長上任記》:「有人說:『你這一廂情願,石敢同意去嗎?』」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作定語、狀語;指單方面的事情

【近義詞】一相情願、一意孤行

【反義詞】兩相情願

【例句】高陽《胡雪巖全傳·蕭瑟洋場》:「這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胡雪巖只能替他辦到不出關票。」

16樓:劉永利

我將真心對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表示「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的成語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一廂情願

拼音:yī xiāng qíng yuàn意思:指單方面的願望或不考慮客觀實際情況的主觀意願。 同「一相情願造句:他是一廂情願跟他走的。

2.流水無情

拼音:liú shuǐ wú qíng

意思:流水一去不復返,毫無情意。比喻時光消逝,無意停留。

造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

3.落花有意

拼音:luò huā yǒu yì

意思:比喻男女雙方的愛情波折,一方情意深長,另一方卻並無此意。

造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

4.自作多情

拼音:zì zuò duō qíng

意思:自以為或自己想象自己是人家的意中人

造句:那是他自作多情。

5.挖耳當招

拼音:wā ěr dāng zhāo

意思:見別人舉手挖耳朵,卻誤以為是在招呼自己。比喻希望達到目的的心情非常迫切。

造句:他挖耳當招的模樣真好玩。

形容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但是自有人會欣賞你的成語或者短語有什麼?

18樓:風吹的小羊

形容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但是自有人會欣賞你的成語或者短語有: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世事只如此,自有識鴞鸞。

為什麼喜歡別人,別人卻不喜歡你?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別人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不喜歡巴結別人,自己不喜歡巴結別人不喜歡討好別人,正常的工作總感覺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

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不巴結,自己覺得值得交朋友就交朋友,不值得交朋友的話,只要不成為敵人就行 個人喜歡,巴結人是為人討好別人,現在這種社會就這樣子,會混事的人,都會巴結人的 再好的朋友都不是一勞永逸的,必須相互索取才能維持久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