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和我媽離婚很多年了,家裡就只有我和我妹妹,我爸又找了女的當老婆,而那個女的不知道有我

2021-03-25 00:16:09 字數 5675 閱讀 5030

1樓:刺yet噢

你和你媽住還和你爸住

2樓:windy漂浮星空

你和你妹妹都歸你媽撫養,跟你爸的後老婆沒有關係,你爸不告訴她不是隱瞞你的身世而是害怕他的後老婆知道了生氣。因為你長大之後要結婚,你爸必須出錢,而只說有個女兒就簡單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輩的關係你們是不用介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不對了吧也可能你爸有難處

5樓:萬劫不復街頭

不慫,男子漢大丈夫,離了誰都可以過,你多大了

婚姻煩惱 -家庭關係

6樓:國防前六位

老公、他父母,三個對乙個,你的力量太單薄了,處境糟糕。

你趕緊妥協吧,沒別的辦法了,尊重老公的意見,和他父母搞好關係,暫時委屈一點,以後會好起來的。

離婚,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做到的,那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關鍵時刻不會吧兒女放在心上的,你做不到這點。

聽我的,沒錯。祝你早日快樂。

7樓:西方天王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那麼你的確處於乙個兩難的選擇中。

但是你還是必須做出選擇,離婚可以擺脫婚姻的痛苦,但卻對孩子存在愧疚,這就是你的心結。

我不敢妄言你跟老公還能不能繼續下去,但是,我想要跟你說的是,離婚後並不是所有小孩都過得不幸福,所以,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承受,離開也是一種選擇。

8樓:我來我問

你有工作嗎?或者你有一定經濟實力嗎?能看得出你在這個家是做不了主的,很大程度上跟你的經濟又非常大的關係,你想要母親的發言權和決定權,那就不能靠著老公養,自己得自食其力,豐衣足食!

另外你和你的丈夫關係不怎麼融洽怎麼能對抗他的父母呢?所以明智的女人要不惜一切拴住男人的心,當著老公的面孝順他的父母,老公不在的時候可以是沉默,不用看他們的臉色,記住再難熬的日子都要堅持,俘虜你老公的心是頭等大事,賺錢是也是頭等大事!如果實在做不來就只有離婚,在他們家沒有一點發言權,日子過氣來會很辛苦

9樓:說啥都不好

問題的關鍵是你和老公關係很糟糕。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矛盾,所以無從下手。你老公說寧要爸媽不要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們不讓你帶走孩子是出於懲罰報復性心裡,這只是一種手段,所以你的關建是緩和你和老公的關係,這不是一時就能解決的,你要在平時積累積極因素,多表達你對他的愛。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他「不知悔改」那還是考慮你的幸福吧!這樣的家庭,這樣不知理的爸爸,不會給你和孩子帶來幸福的,至少短時間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老公很不懂道理啊 趕緊離婚去啊!!你不是為女兒活的啊 你對不起誰啊你 你對不起你自己知道不

家庭關係很不好很煩惱

11樓:愛i知道

確實夠難的!假如只是要你接受他的這個女人,還好辦些。可是要你娶她女兒,這怎麼想都很難理解。

唯一可以解釋通的理由我想只有這個---

你父親這麼多年,經過離婚、再婚、再離、再結婚,他的性格我想已經**的很破碎,他孤獨,暴躁,心灰意冷。現在的女人可能是令他又找到了家的感覺,他很想抓住這種感覺,保持下去。所以他回來了,要你接受,要你娶她女兒做為牽制,他實在不想在漂泊,他或許已經很累,,,

你可以欣慰的是,儘管這些年父親沒有像乙個母親那樣照顧你的生活,但他愛你心完全可以相信。他不讓你外出,其實也是擔心你走離他的視線會變的糟糕。如果真的不管你,他才不會留住你。

留心觀察一下,在他大吼你的時候,他眼中流露的煩躁、無助,你會覺得他可憐,他也不容易。在他默然無語晃著孤獨的身影忙碌著一頓飯的時候,你,不覺得應該去接近他越來越老邁的內心嗎?

十多年父子相依,不應該是現在這狀態,不要一味的埋怨父親給的很少,你已經24歲了,可以承擔一部分責任了,生活上對父親關心一點,他會感動。

12樓:力量交話費

你自己不好說,就找個你們2個人多信任的便宜出來說話,把大家的想法多說出來,前提是你們3個人多要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地找個工作,好好做,別老呆在家裡,自己掙些錢儲蓄起來,這個社會人都是自私的。

親人之間也是如此。盡量做點有意義的事來充實自己,別管你爸爸怎麼說你。

14樓:登登註冊

你的家庭既然是這種狀況,那你還等什麼?想去外地就去啊,幹嗎讓他們來操縱你的生活啊,自己做主吧,不過出去以後的日子也可能會很艱苦,但總比在家裡強吧,你一定要堅持住,為自己拼博一下,也許不遠的將來會有一片晴朗的天空等著你的。努力啊!加油!

這樣乙個煩惱的家庭,有必要離婚嗎?

15樓:文嵐兒

不要離婚!下次你婆婆在說你給娘家東西或錢你就反駁他說,「別說我沒給,就算是我給了又怎麼樣?我父母把我養這麼大享享我的福有什麼錯?

結婚就給你家生兒育女,養家餬口的,拿也是應該的,再說我也賺錢,我用的是我自己賺的錢,沒用你們的就行,你沒有權利干涉我的事情。」她說什麼都是她的也可以,你讓她跟法院說去,法院能讓她心服口服。不用跟他生氣,他這種人就是小人得志,以為給了你錢就什麼都說的算了,這樣的人我以前也見過,小人得志。

還有,你要把你自己的位置擺正了,你才是一家之主,不要覺得給娘家點東西好像偷雞摸狗似的,憑什麼?大家平等,別慣著她!養她就要養自己的媽!

實在給你氣受你就拿離婚嚇唬她一回,真去了法院還是你佔便宜,孩子房子都得歸你,孩子在兩周歲以前都判母親,房子也會偏向帶孩子那一方,但是只是嚇嚇他們就好,不要真離婚,離婚的日子更痛苦,聽我的沒錯。

16樓:

孝順父母是美德。就算給了你父母也是應該的。更何況是你親爸媽呢。

你老公每次都不做任何反應那哪行。你總跟婆婆爭吵真的不是個事情。

你試圖跟你老公去溝通。先取得他的理解。然後再讓你老公去跟你婆婆溝通。

然後適當時候你們三個人在一起溝通。

關健人物是你老公我覺得。他不表態。他媽就覺得她說的有理。越說越帶勁了不是。這樣你們的矛盾只會越來越深。你就會越來越委曲。越來越壓抑。

離婚到不必要。有矛盾先解決。日子是你跟老公過的。

你倆不是過不下去。更不是跟婆婆過呀。說句不中聽的話。

她老人家還能跟你們過一輩子嗎。有時候你也忍忍。婆媳關係這是多少年的問題了。

不是親媽咱也不能把她跟親媽比。不是有一句話嗎,退一步海闊天空。還有你老公不可以總跟沒事人似的。

他要學會調和。

把你老公給整這兒來,教育教育他。怎麼當護花史者的呀?不能得罪親娘也不能讓自己老婆受冤吧。願早日天天好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婚,畢竟你是和你婆婆鬧翻了,跟你老公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你婆婆的大資態從某種方面來說,你老公也有一定的責任,所以,你缺少的是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讓你老公去和你婆婆解釋一下,因為如果你解釋的話,就會越說越糊塗,你老公去說的話,效果會好很多,一方面你老公對你們的財產最清楚,他的解釋會比較有說服力,二是你老公是你婆婆的親兒子,他在你婆婆面前說話比你說話要有分量的,這樣就兩全其美了,但是我知道,由於傳統的原因,婆婆總是對兒媳婦有隔閡,這個需要時間去化解,希望你能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做出過激的舉動,傷害自己,也傷害了家人

18樓:之維寶寶

唉,遇上這樣子的婆婆是你的不幸.最主要的是你丈夫的態度.我也和我婆子吵過架,但是每次吵架我老公都不參與,也不會對我與冷眼相待,他的觀點是,你們吵架是你們的事,我誰都不顧,你們好壞與我無關,你也嘗試著去對你老公輸入這種觀點,如果能分開來住,那是最好的.

煩惱->家庭關係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想說的是每個父母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即使你覺得他認為你是包袱 那也是因為他自己的處境的關係 或者他覺得你夠大了應該自力更生了

我是覺得到了18歲父母就沒有義務養我們了 以後的路是自己走的 中國人都覺得父母疼愛孩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所有的人更看重的是利益 所以自己發奮吧 我會愛他們 但是我欠他們的我也會還掉去..

變得堅強一點 人生這條道路 沒有人會也沒有人願意義無反顧的陪你走到最後..

下一步 就是踏踏實實的邁出你的腳..

20樓:

別做啃老族,你爸爸有生你養你的義務,但卻沒有給你買房的義務喲,我是80後,你應該是90後吧,要房子就得自己努力,有什麼理由讓父母買呢,就算他們沒有成家也不應該花他們的錢,住你自己覺得安心嗎?

現在的90後都不知道被父母寵成什麼樣了,怎麼會有讓父母買房的想法呢。

我的房子全是自己的錢,沒用過父母一分錢,甚至買房期間每個月還給家裡生活費和其它費用。

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就不買房,租來住呀。

總之,跟父母要這些就是沒能力,啃老族的表現。

21樓:羅貝兒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真的。我和你的處境一模一樣。

既然他們對我沒有感情了,那就讓他們徹底做完仁至義盡的義務吧,為我的後半生做好最完美的打算。

我也20歲,幸運的是我找了個很老實,很疼我的老公,我的爸爸送了我一套房子,媽媽送了一輛車,現在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什麼來往,事實上我們本來就不怎麼來往,在他們看來這已經對我是做到最底線了,在他們的想法是,我十八歲時他們就已經完全可以不管我了,現在20歲也完全按照我自己的意願嫁了人。

不過幸運的是,我的婆婆一家人對我很好,我的老公他們一家人都知道我從小的處境,都很疼我,我在老公那裡感受到了什麼叫避風港,現在我們的兒子都快一歲了,我也終於找到了什麼是家的感覺。

不過,女孩子千萬不要盲目的選錯了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對你的處境表示同情。父母由於種種原因各自組建了新的家庭,因此你失去了真正的家庭溫暖。從小經歷了苦難,心裡的痛楚我們這些外人是體會不到的。

同時也磨練了你自立的意志。你現在也是成年人了有時候也要站在父母位置上想想。可能他們也不比你好受啊。

他們現在的家庭未必就事事順心。你也要多體諒啊。正因為心靈有過創傷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相信沒有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平時多和父母溝通一下自己的想法。不要逃避,勇敢面對自己的困境。

希望在向你招手。最後祝你從此一帆風順。

23樓:gy芙

我覺得這個社會發展太快,快到誰也不敢相信,誰也不能依靠.就連你爸媽都這樣對你,更何況別人?你要學會堅強自立,只有靠自己才能變得更強大.

不一定要他買房啊,房子畢竟不便宜,你做你想做的事然後叫他給你投資.

24樓:寶程程

你是女孩子嘛?女孩就不用買房子呀,結婚了就會有自己的家呀!

你爸爸對你這樣你心裡應該很明白了,

你也20歲了,要靠自己去努力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了。

25樓:寶寶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你已經自立了 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

家庭關係煩惱

26樓:愛胖姑娘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結果,現在他們憑什麼擁有一羮。

如果你現在是一無所有的人,看他們會不會收留你。

你爸有工作又不老,憑什麼總惦記著你的錢呀?是他的妻子沒起到好作用。這次堅決不給,你有家庭了,有妻子和即將出世的孩子,他們才是你最親的人呀!

有事你要與妻子多多商量,因為你要是有什麼事妻子會比父親更加關心你的。

對如此貪心的父親,你要拒絕他,不然他的貪心會永不滿足的。你就是把所有的都給他,他也會認為是應該的。

我爸和我媽離婚七八年了,我爸和我媽離婚七八年了

到法院起訴去,不要顧忌什麼,因為你爸太辛苦了,這種情況法院要是不管的話,天理何在?下面法院不管,你就到中級法院,相信公安機關一定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你自己考慮到你爸生活的不易,就多幫襯著他點,你媽在那邊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兩三個小孩,我想。他已經力不從心。沒有更多的給予你們呢。自己努力,不要指望他...

我爸和我媽離婚了,我爸說跟了我媽是倒了八輩子血黴,我媽說跟了我爸是倒了十六

其實你這個問題真的是,難道你們這些做兒女的。現在作為乙個生活家庭,到現在這個破裂的地步,難道就沒法挽回了嗎?我相信乙個家庭付出,甭管是到了這個離婚的地步是誰錯,我相信你們父母雙方都有錯。如果是現在還沒有離婚,你可能是你父母最大的希望。你可以為你父母,多做一些思想工作。我想你爸媽都結婚十幾年了,我想你...

我爸爸和我媽離婚了,我跟我媽,但我爸爸經常威脅我媽說要殺我媽

提防著點你爸,搞不好來真的。他要是真動手,你記得拿刀反抗。報警估計沒用。我爸媽都40多歲,我13歲。爸爸認為媽媽有外遇經常打 發哦簡訊跟她吵架。還說要殺了我媽全家我好怕 我家一模一樣的情況,我爸時而像個正常人時而像個瘋子,離婚這麼多年只要喝酒還是叫囂總有一天要殺了我媽 這事兒擱別的孩子身上,也一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