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買了遊戲,更新時顯示「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

2021-03-24 22:04:04 字數 916 閱讀 2029

1樓:scort超超超超

我的把正在使用的防火牆關了然後就可以了

steam上**遊戲時顯示更新遊戲時發生錯誤(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是怎麼回事,有誰知道怎麼解決?

2樓:zy賣萌商人

看看你的系統期間是不是不同步,設定為北京時間,自動同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鏈結vpn網路

steam上**遊戲時顯示更新遊戲時發生錯誤(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steam**的遊戲顯示無法鏈結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辦?

4樓:浪小客

1、單擊下圖中紅色箭頭指示的位置,然後單擊裡面的設定選項。

3、我們在箭頭指示處更改區域設定。您可以更改區域。下面所選框中的其他選項已經設定,請參考下圖。

steam無法安裝遊戲,安裝時提示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到底怎麼辦呀?

5樓:柳兒

1、原因來:steam無法連線到更新源伺服器是因為我們的網路節點和所在遊戲的伺服器存在一定的網路衝突,也就是網路延時,我們只需要將自己的網路環境進行改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4、然後我們開啟hosts檔案,我們在hosts檔案內輸入:112.65.

220.122cdn.mileweb.

cs.steampowered.***.

8686c.***,然後我們進行儲存

6樓:沁紫幻夢

usbeam hosts editor [多平台hosts修改] v3.44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啟動,換個網試試

steam上除了吃雞還有哪些遊戲好玩單機除外

我告訴你就吃雞這遊戲還比不上steam上的單機 而且steam上絕大多數是單機 steam上就沒幾款真正意義上網遊基本沒有幾款手指都數的過來 你不想玩單機大可放棄steam 去玩國內的網遊 steam少你乙個也沒區別 steam上除了吃雞還有哪些可以和國外聯機的遊戲,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王者榮耀是競...

公升級到win10後steam上的遊戲要重灌嗎

1 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以了,下次如果想執行方便2 點選右鍵steam出現屬性在相容性裡面3 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打勾 4 點應用在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電腦公升級到win10後steam裡的遊戲打不開了,在steam裡顯示重新 安裝,遊戲進度還在嗎?這個要看你玩的什麼遊戲了,像網路遊戲之類...

steam上的遊戲換一臺電腦玩有存檔麼

有的,因為在steam遊戲平臺購買的遊戲提供雲存檔服務。steam同時為每一個購買遊戲的玩家提供良好的遊戲交流社群和良好的遊戲售後服務,其中steam的雲同步儲存存檔便是steam遊戲平臺的一大特色。擴充套件資料 steam遊戲平臺為使用者提供的其他服務 1 vac反作弊系統 vac valv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