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簽證存款一定要滿5萬嗎,辦理法國旅遊簽證,一定要5萬存款證明嗎?

2021-03-24 20:35:17 字數 2126 閱讀 1565

1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不是一定需要,只要可以充分體現經濟實力。5萬的存款也是要看你準備在法國待多長時間,5~6天的話,從理論上講存款5萬足夠了。機票1萬上下,住宿30歐+天。

日常開銷幾十歐/天。而且官方有明確規定,34歐/天。

但是辦理法國簽證也不是光看存款是否達標的,還要記住:

1、收入證明與單位證明匹配,不在於多少

2、有詳細的旅遊計畫,落實到每天、有回來的機票訂單3、有美好的家庭(未婚可以用父母戶口本)

在多囑咐一句,最好在簽證前連續3月,存款不要大幅變動,如果資料上不太確定的話,也不妨借鑑一下高簽網。

2樓:芥末留學

歐洲簽證最必須要的其實

是銀行流水,如果沒有銀行流水的話,就屬於資料有缺失,存存款證明只是輔助資料罷了,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的:

您是否去過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資料哦,看看自己有哪些是不符合的,如果這幾個方面綜合都比較好,那就好過一些,如果有某個方面不符合的,那可能難度就會大一些。

3樓:999級吞天巨鯤

法國旅遊簽證財力要求可支付本次出行費用即可。辦理法國旅遊簽證需要的資產證明資料如下:

1.對於活期存摺或信用卡對帳單餘額不足的申請人,可提供六個月前開戶的存摺作為補充。

2.工作人員:工作證明,休假證明,銀行活期存摺原件或打算出國前六個月公司註明工資收入的對賬單。

3.退休人員:退休證明,銀行存摺或能說明有退休金入賬或打算出國前六個月銀行對賬單。

4.經商者:營業執照,存摺或打算出國前三個月銀行對賬單,法文或英文翻譯件。

5.如有車產證明,請提供證件原件+影印件。

6.如有房產證明,請提供證件原件+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須知

必須持有效護照,並取得有效入、過境簽證;辦妥健康及疫苗接種書,以備防疫部門檢查;遵守海關的有關規定,特別是不得攜帶違禁品入關;入境前應認真填寫入境登記卡,並自覺接受邊檢人員的例行檢查。

提取行李後,例行海關抽查,一般入法境內每人可隨身攜帶香菸2條,酒2瓶,現金在7622歐元以內,如超出限制範圍應主動向海關申報,否則要受到海關條例的處罰。

4樓:中青旅遨遊網

法國旅遊簽證財力要求可支付本次出行費用即可。

申請人本人名下借記卡最近6個月內流水賬單明細原件(需銀行櫃檯開具並加蓋銀行公章)

最後一筆交易記錄須距離送簽日期30天內,餘額在1萬人民幣或等值外幣首選工資卡,如無工資卡建議提供記錄良好的借記卡對賬單申根使館特別看重對賬單的交易記錄,建議提供進出記錄良好的對賬單如工資卡是信用借記一體卡,建議提供本人名下其他借記卡對賬單一併送簽,使館不接受只有信用卡對賬單送簽

辦理法國旅遊簽證可以有兩種辦法:

個人自行前往法國簽證中心辦理;

可以通過旅行社辦理代為辦理。

旅行社代辦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在職提供在職證明原件

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影印件

個人資料表

銀行對賬單

房產證影印件

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

婚姻狀況證明影印件

中文行程

往返機票預訂單

全程酒店預定單

退休證影印件

公證認證

【法國大使館領區】

法國目前在北京領區(北京、西安、濟南);上海領區(上海、杭州、南京);廣州領區(廣州、深圳、福州);瀋陽領區(瀋陽);成都領區(成都、重慶、昆明);武漢領區(武漢、長沙)開設了簽證申請中心,可以選擇就近遞交簽證申請資料。但由於法國駐華使館僅在北京、上海、廣州、瀋陽、成都、武漢設有領事館,因此其他城市的簽證申請將由簽證申請中心負責轉遞到使館辦理簽證。各位申請人務必注意留出往返足夠的時間辦理簽證。

建議在距離計畫出發日期90天內,盡早辦理簽證申請。

辦理法國旅遊簽證,一定要5萬存款證明嗎?

5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不是一定需要,只要可以充分體現經濟實力。

辦理法國旅遊簽證,一定要5萬存款證明嗎

不是一定需要,只要可以充分體現經濟實力。法國簽證存款一定要滿5萬嗎?不是一定需要,只要可以充分體現經濟實力。5萬的存款也是要看你準備在法國待多長時間,5 6天的話,從理論上講存款5萬足夠了。機票1萬上下,住宿30歐 天。日常開銷幾十歐 天。而且官方有明確規定,34歐 天。但是辦理法國簽證也不是光看存...

死期存款單到期後一定要去銀行辦理取出嗎?不是本人可以嗎?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死期存款到期後盡量去銀行辦理一下,不然你的利益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不過你不去可以讓你信的過的人帶上你和他的身份證,存單也是可以的,但如果密碼忘記了就必須是本人去辦理。忘記密碼就拿著身份證本人去辦理。如果乙個存摺,既不是本人的,又沒有密碼的,怎麼來證明是你有合法權利呢?需要法律文書證明你對這個存摺具有取...

銀行卡一定要本人辦理嗎,銀行卡一定要本人辦嗎

辦銀行卡時是否需要本人到場,一般根據申請的銀行卡型別來定。如果申請的是儲蓄卡,並不一定要本人到場的,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代辦儲蓄卡時,被委託人可以攜帶自己的身份證與代辦人的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網點向工作人員提出 辦卡申請,經過審核後,即可辦理儲蓄卡。如果申請的是信用卡,申請人必須本人親自辦理,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