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羅馬復興裡的商朝農民50食物,而不是35食物

2021-03-24 19:58:19 字數 2246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是完全科技模式,請選擇不完全科技模式。

2樓:牽著小豬看夕陽

你肯定是選擇的完整科技拉.那樣每個民族的科技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定如此 除非運用遊戲修改軟體

為什麼的我電腦裡面羅馬復興各文明的特性都一樣?主要還是選商朝的,農民還是要50點食物。

4樓:風過心動

你建立遊戲後有遊戲選擇,下面不要選擇全科技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遊戲,然後重新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鉤選了 全科技 這個選項,把這個選項去掉就行了。

羅馬復興的一些基礎問題

7樓:紫竹ヶ霧語

不同兵種,反正打建築用車子,遠距離的用弓箭手,打人用普通兵,每個建築生產相類似的兵種。看建築使用就可以了

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的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民族在網上自己找吧,到處都有。

其實現在網上都是清一色的商朝,沒有哪個民族有商朝好,因為農民只要35食物,公升級快,適合在銅器時代出車弓,在鐵器時代出頂級的雙頭馬。

兵種相剋是要看價效比的和出兵速度的,比如投石車理論上克騎射兵,但實戰中數量少,騎射兵速度快,可以靠近打,自殺性攻擊,因此投石車是打不過騎射兵的,如果投石車+騎射,又可以克純粹的騎射兵;還有射箭戰象克騎射馬車,但它要到鐵器時代才出。考慮價效比,沒有誰可以克制雙頭馬,尤其是埃及的雙頭馬。

拋開價效比,投石車克弩炮、僧侶、遠端兵、步兵,只怕近戰騎兵(戰象、雙頭馬、**騎兵、駱駝兵、偵察兵),但要人工小心操作,以免敵我不分。

弩炮只怕投石車。

僧侶只能克大象,而且還要手工指揮一對一招降,否則連大象都打不過。

防禦箭塔害怕投石車、弩炮、除駱駝以外的騎兵。對付方陣兵、鐵甲步兵 要數量多才有效,否則近身後會很慘。

遠端兵只能對付步兵及戰象、**騎兵、駱駝兵、僧侶,害怕雙頭馬。

投石兵是工具時代最好的兵種,但害怕偵察兵,只適合工具時代快攻,對付初級步兵和車弓可以,後期射程太短了。

步弓兵適合工具時代快攻,對付初級步兵和偵察兵。

長弓兵很少用,射程和車弓一樣,攻擊多1,血少速度慢,除非**多,是不會造的。

戰象中看不中用,公升級過程過於繁瑣,實戰中幾乎不造。

駱駝兵理論克四條腿的,而且不用公升級車輪就可以出兵,適合快攻,但後期幾乎不用,攻擊力差,耗太多**。

**騎兵克投石車、偵查兵、斧頭兵,中看不中用,實戰中幾乎不造。

雙頭馬,強烈推薦、只怕方陣兵、弩炮,但可以利用速度和群攻耗死它們。

偵察兵適合工具時代快攻,殺農民很好用。

方陣兵害怕投石車、弩炮、防禦箭塔、遠端兵,克制所有近戰單位。馬其頓的方陣兵血160,攻擊37,近防14,遠防5,但公升級過程過於繁瑣。

鐵甲步兵 是縮小版的方陣兵,實戰中幾乎不造。

公升級後的農民是防禦箭塔的克星,一擁而上,比城管還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馬復興(ror)中多了幾種兵種,是專門用於對帝國中過於強大的兵種進行

帝國時代羅馬復興商朝

10樓:聖虎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水平,反證開圖後,用商對電腦4vs4最難百分百贏。

開局出5個農民,兩農造兩房,一農造穀倉,4農採果,1,2,3造完後也採果,之後5-9伐木,10農造房後伐木。到120木時找最近樹林造倉庫伐木,接下來再有120木的時候留4-6個農民伐木要,其它農民和後面出來的農民搞糧食。期間基地出農民不能斷,出農民不超過24個,如果有500糧食就不出了,公升工具吧。

然後找乙個農民造軍營,然後調配農民分工,把一部分搞 食物的拉回來伐木。保證工具公升好後,有300木。然後造市場,靶場或者馬房,如果食物有多的,就補個把農民,然後公升銅,公升銅以後,就可以按自己的想法發展出兵了。

求羅馬復興**位址 不是帝國時代 殷商人口35 西臺50的那個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這個

行不行就是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羅馬復興是帝國時代的資料片好吧

商朝乙個村民35食物?

我下的羅馬復興不能用作弊密碼

按回車,遊戲暫停 抄,出現對話方塊輸入襲以下即可 woof woof 飛行的bai狗 furious the monkey boy 得到9999金錢dupolo 去除迷霧 marco 顯示地圖 aegis 建造速度 zhi加快 rock on 得到1000 石頭daolumberjack 得到100...

羅馬復興弩炮怎麼來的?我很急啊。是新手我的是鐵器時代西臺應

西臺 沒有弩炮的!迦太基 克里特 希臘 羅馬 商 這些民族才有 帝國時代之羅馬復興的乙個問題 其它民族在網上自己找吧,到處都有。其實現在網上都是清一色的商朝,沒有哪個民族有商朝好,因為農民只要35食物,公升級快,適合在銅器時代出車弓,在鐵器時代出頂級的雙頭馬。兵種相剋是要看價效比的和出兵速度的,比如...

《羅馬復興》中快捷鍵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羅馬復興快捷鍵 建造 ba 興建箭術靶場 archery range bb 興建軍營 barrack bc 興建 中心 government center bd 興建船塢 dock be 興建房屋 house bg 興建糧倉 granary bk 興建圍城工廠 siege workshop bl 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