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孩子,他知道我喜歡他,然後他說他不想和我有任何關係,那他過生日,我還要不要送給他生日蛋

2021-04-03 00:12:53 字數 5342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給你冷屁股了,你就別把熱臉往上貼了吧!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呢?

2樓:麥草

他都明確告訴你了,還是不要自討沒趣,找乙個真心愛你的男孩,只是緣分未到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要送,女孩子一定要自尊自愛,他都說了不想和你有任何聯絡,你送蛋糕他會更看不起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也不要再理他。

5樓:chenny欣

不要!!!留給自己一點自尊

6樓:呵呵奇

送了之後再告白一下,他不同意的話直接蓋他臉上?

7樓:_______輕浮

在你啊,想送就送啊,就當是好朋友

8樓:咿呀咿呀喲

還是不要了吧,這樣他會更反感你的

9樓:dgjjx普

你想熱臉貼冷屁股嗎?何必呢 好男人多的是 雖然我也是個男人

10樓:mingle臨

最好是不要哦(´-ω-`)

我喜歡上乙個男生,然後那那男生知道我喜歡他後,刪掉了和我的****

11樓:周大爺

你覺得乙個三觀好的男孩子會隨便說我愛你之內的話嗎?在我看來,你之所以進一步喜歡他,是因為他做的有些事情可能讓你產生誤會了,也許他還和無數個女孩子說過我愛你之內的話,而你只不過是其中的乙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現在異性的關係都曖昧,你每次看他,你每次去教室後面的時候,他也許很早之前就知道你喜歡他了,他就想玩你,也許你只是乙個備胎,男孩子誰不想被幾個女孩子喜歡呢?也許他之前在遊戲中說帶你,幫你報仇的時候可能是對你有好感,那是你們還沒有那麼熟的時候,每個異性在不了解對方之前,都會有互相吸引的感覺,所以啊,就算他最後那樣對你,把你刪了,還在遊戲裡無視你,我覺得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已經不重要了,還有啊,就算你沒談過戀愛,女孩子吧,我覺得要把眼光放高一點,也許你現在的喜歡還不成熟,你也許是被他的外貌,性格所吸引,但是就算你們在一起,你能想想你們的未來嗎?

如果他還像現在這樣,沒有打遊戲,不讀書,有用嗎?並不是說你將來的另一半要多有錢,但是他之少有積極向上的態度吧?有想讓你們的生活變好的想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他成績不好,打遊戲很厲害,我們是同班同學,一開始跟他是在王者開始熟起來的,在遊戲中第一次交談感覺他很紳士,是個很好的人,然後他帶我打遊戲,我們就這樣漸漸關係好了起來。 在遊戲中,他經常會撩我,說一些 我愛你,或者你好可愛之類的話,或者吃雞中我死後,他總會說什麼一定要殺了把我殺了的那個人,為我報仇,或責怪自己沒用保護好我。 在qq上,我明天都會按時發作業給他,算得上是交易,我給他作業答案,他教我打遊戲,他也會說一些我愛你之類的話,他總是讓我陪他打遊戲,我也答應了他。

在學校裡,我們經常對視,上課的時候我喜歡看著他笑,他開心的時候我也開心,他有時因為回頭時看到我看他,而轉過頭在那笑,我不開心的時候,看著他,他會挑逗眼神逗我笑,下課的時候,他們男生很喜歡在教室後面打鬧,他也一樣,我嚐嚐會假裝是去陪坐在後面的好朋友聊天,待在他旁邊,他看到我會笑著說一些話,然後說什麼 今天晚上陪我打遊戲,吃雞王者什麼的。 最後我們關係越來越好,連qq聊天的都有火花了,我徹底喜歡上他了,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他太明顯了,導致班上的人差不多知道了,他也知道了,就在學校的休學典禮那天,他確定了我喜歡他後,他跟他身邊的兄弟說我喜歡他,然後導致下午那些人都來問我是不是真的,然後放學回家,我開啟qq發現他把我刪了,連王者吃雞等遊戲的遊戲好友也把我刪了,我問他他沒有回答,然後吃雞時,他的兄弟邀我,我不知道有他,他在隊伍中,我不敢說話,我的遊戲技術不是很好,然後打了一盤後,他說什麼你們沒有必要玩著遊戲,不適合你們什麼的,我覺得他是在對我說,打了幾盤後,因為戰績不好,他說 要把我給踢了,我太菜了,開頭一兩盤他殺了好多人什麼的,可隊伍裡四個人,我是第二菜的,為什麼他只說我呢,我那時就生氣的說 哥們,不要這麼仇恨我吧,他的兄弟也和解說 開頭一兩盤我救過他們什麼的,然後就這樣過去了,我也沒有跟他交流什麼了

13樓:寶寶

其實感覺的他只是在利用你吧,他成績不好又愛玩遊戲,所

以想著有人給作業答案什麼的挺方便的,至於在遊戲裡說愛你什麼的,可能也是習慣了這麼說,遊戲裡撩妹也是他們男生很喜歡做的事!但你同學不是真的喜歡你,要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怕被班裡的人知道。最氣的是他居然把你****都給刪了,好過分啊,妹紙他都這樣了,你就看開點咯,不要為了他這種人傷心

14樓:小小的長大哈哈

說明,這個男生一開始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讓你喜歡他只是他覺得成功了

,只是玩玩而已沒有付出真心的喜歡你,他就是渣男,沒有必要因為他的離去而傷心,緣已至此,你要把心收回來,好好學習,別整天打遊戲了,好好讀書努力考個好大學比什麼都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個學生,不知道你是多大的學生,既然學生就應該以學習為主,這個男生成績不好,只會打遊戲,你的成績應該不錯,也許這個男生不想耽誤你,遊戲時說的愛你可能是他沉迷於遊戲角色中的習慣性叫法,他可能不是那麼喜歡你,所以當知道你喜歡他之後,就把你刪除了,靜下心來想一想你究竟喜歡他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前當你是朋友給你聯絡沒有喜歡你的意思,可能有時候以異性朋友的心裡關心你的衣食住行,當他知道你喜歡他的時候他不喜歡你他不想傷害你的感情,所以徹底斷了你的念想,你自己自作多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幼稚 在這種情況建立的感情會是真的嗎 虛擬世界裡的事情最好和現實分開 別自尋煩惱 就像有些大型遊戲裡都有結婚系統 如果在遊戲裡結了婚 那現實中不就成了真夫妻了嗎 他所謂的喜歡只是喜歡遊戲裡的你 在現實中你給不了他那種感覺 真沒聽說一起玩遊戲 還能談出真感情的 別傻啦 既然他刪了你 你就好好完成你的學業吧 耐心等待真實喜歡你的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並不是什麼好孩子,我感覺他有些不務正業,乙個好的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不是整天打遊戲,再者說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在那麼多同學面前說你喜歡他,我感覺他在玩弄你,羞辱你,這樣的人我認為不能在和他交往了,在繼續交往下去的話,你會吃虧的,趕緊止步收手吧,現在還不晚,不然你會後悔的,知道嗎?

19樓:he一banq一

你這是暗戀,也就單相思,當他知道你喜歡他以後,他就刪除了和你的****,這就肯定是迴避你。也就是說,他並不喜歡你。既然是這樣,我勸你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不要去暗戀給他,這樣自己很苦也傷害自己。

而且沒有任何效果。也會耽誤你喜歡其他人的事。所以你應該也把他從你心裡面徹底刪除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孩子沒有喜歡你,假如你真的喜歡他,我建議你先冷淡他一段時間,也不是不說話,就是當他是個一般同學對待,千萬別上趕著去討好他,這樣他更不會珍惜,再說現在他就把你的****刪除,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女朋友,只是你喜歡他而已,兩個人都互相喜歡才行,還是找個喜歡自己,適合自己的人,才會幸福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類男的在追求女生時會很自信,也從來不打沒把握的仗。因為他自身有某些方面的優點,就比如說顏值高,既然長得好看,身邊自然也不缺異性朋友,所以當他覺得女生用時間考驗他時,他肯定是不給予理會的,也許他很有可能同時在追其她女生,他也會想我後面還有好多女生等我呢!所以也不會一直在一棵樹上吊死。

更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乙個沒有希望的女生身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認真的看我了你的故事。我覺得乙個男生喜歡你,不能只看在遊戲中的是否對你關心愛護。在遊戲中也許你只是他的搭檔。

重要的是要看他在生活中對你的態度。要是你喜歡他,也覺得他或許喜歡你那就告訴他不敢表達愛的男生最終會失去女生的。請男生尊重你的愛,不要把你的愛當成他的炫耀亦或者踩在腳下。

23樓:陽光下

有可能他不喜歡你了,以免讓你陷得越來越深,這樣也好。別在意這件事了,是你的,終究竟是你的,不是你的,無論如何強求,總也得不到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好,變優秀。總會有人喜歡你。

24樓:暈的使用者名稱

那肯定他沒有看上你唄,女生不會在一顆樹上吊死,多找幾個,或許能碰到大家都互相喜歡的呢。不過女生在學習期間談的物件基本上不靠譜,分手概率大,上班後穩定一點了,比較好些,不過還是要抓緊時間談物件,不要錯過了好年齡。對方不喜歡你的時候,必要過於糾纏,直接跳過另外再找,不要在不會答的題上耽誤過多時間,錯過了答下一題的機會。

女生不像男生,耗不起的是時間,越年輕選擇範圍越大,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公尺斯特懷特。

25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那麼糾結,直接問,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老娘就當做遊戲裡情侶分手,回到現實生活,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別慫,也別留戀,知道說到容易,做到難,但姐姐還是希望你能勇敢點瀟灑點理智點,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的男生,他知道了喜歡他後刪掉了和你連續方式,那是男生可能有了他喜歡的好女生了,他不喜歡咱咱以後也不是和他連續了,免得讓人看不起咱,活人要有點自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確自己的心,就是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這麼樣的乙個男生。其次:你一定要冷靜分析這個男生的優缺點,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然後:採取行動,讓他心動。

最後:如果你盡力了,那麼要學會怎麼樣去放棄。很多姑娘會覺得,喜歡就是喜歡那有什麼為什麼,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對!!以前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但後來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如果你想談乙份傻白甜的愛情,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容易受傷,所以一定要用你全身所有的細胞冷靜的想想,到底為什麼你喜歡這個男生。

為什麼一定要想出來,一旦你想出來了,如果追不到這個男生的時候,要採取最後一步放棄的時候或者談了一段時間發現他是渣男之後,你能不能全身而退就要看這個分析夠不夠理性了。

28樓:民權縣程莊鎮

他好像沒有做好相愛的準備,換句話說,你們雖然

關係不錯,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給他一段時間,讓他有乙個準備過程。在這段時間裡,同時看看他是否有了別戀。如果過一段時間後,他仍沒有迴轉的意思,說明他就沒有愛過你,過去的這段「愛戀」就讓它過去吧。

你也可以勇敢的講出來,這樣會更直接更明天的確定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哪,我覺得他是渣男,真的別愛了,又沒說喜歡你還撩你,真的就是渣了。知道你喜歡他以後他竟然跟他的哥們說了,還把你的號刪了,這真的太壞了,直接不要再跟他一起打遊戲了,我覺得他肯定會耐不住寂寞來問你為什麼,這個時候不要給他臉,狠狠罵他一頓,然後哭一回,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男生!

30樓:張國龍的春天

我感覺這個男生不是乙個靠譜,有責任心的人,而是乙個花心的男子。這個男子應該在網上跟別的女孩說過同樣的話,他把你喜歡他的事告訴身邊人其實是在看你得笑話,他根本就不喜歡你,這種人就是個渣男。

我15歲,喜歡男孩子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他對我很好,很糾結,怎麼辦啊

小妹妹,你不該愛,把他當哥哥吧!早戀影響很大的,最朋友益大於弊,相信哥,做朋友可以無話不說無事不談,不像情人,會吵架會心裡不舒服,久了也會淡的,連話題都沒有。做朋友是最好的,可以在生活中幫助你。如果真的喜歡就珍藏在心底,以後有緣就再續前緣吧!聽我的沒錯!祝你快樂!青春期啊,只會是自作多情,也許人家只...

我喜歡的男孩子明明知道另外女孩子喜歡他,還和她開玩笑我

他只是和她開玩笑而已,不用太緊張妹妹,如果實在擔心,就去問問他,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溝通的 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噢,希望這樣的花季裡禰能愛戀愉快 學業也不要荒廢噢 乙個男孩喜歡開玩笑,另乙個女孩也是喜歡開玩笑,可是有一天男孩開玩笑的對乙個女孩子說我喜歡你?20 有的時候嘛,人都是不自信的,遇到自己愛的人,很...

我最近喜歡上男孩子,可是最近我知道他已婚了。我很痛苦,我

這也許是有緣無分吧,放下他,放過自己,相信你會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加油 他不管再好,都不屬於你了,屬於你的那一位或許比他更好,只是還沒和你相遇,你喜歡他應該祝福他,喜歡乙個人是讓他過得更好,而不是帶給他痛苦.有一種愛叫放手.但願屬於你的那位早日出現 你以前就不知道他已婚的嗎?反正既然不是你的,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