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所以我選擇走下去。不管怎樣我都會堅持。可是我不知道

2021-03-24 14:56:45 字數 1229 閱讀 86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基本的戀愛程序吧:

歡心戀愛(整天想粘在一起不分開)

平淡坡度(感覺開始慢慢無聊走下破路)

當中如果有矛盾很快就下滑

當然如果當中有什麼好開心的事

那麼愛情又將更一步提公升

但是愛情到了一定階段

不管如何

都將遇到低谷

就看兩個人是否真愛

可以度過

你們才屬於第乙個階段,以後的路還很長,你們現在只是只能看到對方的優點,到你們失去激情的是後就開始找對方的缺點了。

也不見得全是如此, 不過我想給你說:兩個月太短,公司上班兩年的合同就有兩個月的試用期何況是一輩子呢,戀愛時也需要冷靜,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我不是不祝福你們,而是希望你們能沒有遺憾的在一起...祝你幸福...後話:(本人也是戀愛3個月愛的死去活來,家人反對就選擇私奔,但是後來並不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在一起要寬容 要理解 要信任

3樓:如煙薄暮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你們會常常吵架,可能有一部分來自於你的自卑,你覺得自己可能配不上她。但是在愛情裡長相的般配並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兩個是否相愛,女孩子最重要的是找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她會選擇跟你一起,肯定就覺得你是對她最好的人,那麼在這一點上你就比其它同性強。你應該自信點,外表也許你比不上那些帥哥,可是你可以告訴自己:

在這個世上你是最愛她的人!或許會好多了,大千世界,遇到自己喜歡的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希望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既然人家選擇了你,你就不要老覺得配不上人家,如果有這種感覺又何必耽誤人家。如果你真正愛她就應該給他幸福。

5樓:b白痴

吵吵鬧鬧是一種情趣,但天天吵那就是感情的危機。

而且你才17歲,又不是沒有她 你就活不下去了。

你應該和她聊聊,也許你們倆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適合就放開彼此的手,去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

一味的遷就,只會讓自己痛苦。

6樓:阿暢

**哥 我是阿暢。

我希望你倆好好在一起 不管經歷多少傷心的事兒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 看著你倆真是讓我們羨慕嫉妒阿哈哈。 玉姐愛揚哥。揚哥愛玉姐。

加油加油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吵成這樣你還不想分手?

腦子透逗了

沒了愛情的婚姻還有走下去的意義嗎

個人認為婚姻的價值不在於愛情,而在於付出,改變自己原諒對方,才能幸福。愛情不會一輩子,長久的是責任和相互依靠,愛情會慢慢淡化,變成親情 沒有 如果一定要走下去,子會彼此受傷 沒有愛情的婚姻還有意義嗎 日久生情,在一起久了就有感情了,生活靠的不是愛情而是親情 愛情沒了婚姻還有意義嗎 兩個人時間久了 會...

關於「選擇目標堅持不懈走下去」的作文

遠方的路,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是充滿美好的風景,還是擁有無邊的荒漠?堅持 作文素材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真理需要堅持 一天,在課堂上,哲學家蘇格拉底拿出乙個蘋果,站在講台前說 請大家聞聞空氣中的味道!一位學生舉手回答 我聞...

因為愛情怎麼會蒼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模樣求歌詞

新年好!這是陳奕迅 王菲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人來人往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王菲 陳奕迅 因為愛情 歌詞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王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