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剛認識幾天,她對我應該有好感,她偶爾路過看我,我不知道怎麼辦

2021-03-24 14:56:45 字數 4831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你最好去確定一下對方是不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很多人最容易產生的幻覺,就是從異性的某個舉動誤認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從而胡思亂想。

2樓:孤漠季北

我覺得慎重一點為好,先當朋友處處,畢竟認識時間短,而且你只是自己以為她對你又好感,如果現在就表白,有可能萬一拒絕了,連朋友都做不了,不如暫時先當朋友處處,時機成熟了再表白!如果她跟你表白不是更好!

3樓:黑龍一

先交朋友吧,慢慢來吧,你一上去就表白 ,人家都不清楚你什麼性格,為何要接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才看你,你好運來了,加油哦

5樓:空大的莫德凱撒

別想多了,先把朋友關係做好,不然做了戀人感情也不會太好

6樓:yxb疑心病

先當朋友好好了解了解,了解她的喜好和她身邊的朋友,因為如果你是立馬就是表白的話她也許不會接受,畢竟只認識幾天

7樓:是你的小盆友

喜歡就去表白,可能有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暗戀乙個人的時候。他對你稍微有點舉動,你可能都會認為她對你有意思。所以可能是你的錯覺…不過男人嘛,管這些幹甚,遇見喜歡的就勇敢的上吧。

9樓:茂名東方新娘

直接要戶口本啦,美女,聽說最近結婚挺便宜的,走我請你

10樓:兜風

跑過去對她表明你的想法啊

11樓:唯___我獨尊

先去勾搭一下啦哈哈哈哈~

請高人指點!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剛認識不久,她看出我喜歡她了,可她對我並沒有好感。我該怎麼辦? 40

12樓:藍骸的小情緒

只有她對你不反感 你就可以慢慢來 日久深情嘛

13樓:觴蘺月

你該引起她對你的重視和好感。

不要死皮賴臉的跟著她,因為男人越是這樣,女人越是反感,更何況她對你並不存在好感。

第二,你要觀察這個姑娘的一舉一動,以及她的嗜好。從中了解,投其所好

比如,她喜歡什麼體育活動?什麼休閒娛樂?比較關注什麼? 恰巧你有是她所關注這些的行家,這樣就會引起她對你的重視和發現,

並且要了解她反感什麼

比如她反感:邋遢的男人、抽菸喝酒的男人、說髒話的男人、不重視形象的男人。等等

了解她反感什麼,就要審核一下自己在沒在這個範圍呢,想讓對方對你有好感,至少你要先做到對方不反感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你就把你的真心表現給她看

15樓:戴依伶

多說話,表明。這個可能有幫助:

16樓:

窮追不捨。看她所好。討她歡心。天長日久。定接良緣。在此祝福你。

17樓:**探索

日久生情,人是情感動物,因此,是需要愛情的滋潤來化解男女的好感。懂嗎?後面不要我再教你了吧,不要急,慢慢來。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有些事不說是個坎兒,說了是道疤,既然他不喜歡你就算了吧,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好。

19樓:x_翔老大

先天天找她聊天

bai,有事沒事就去友du

好的問候一下。有時zhi也可dao以有意無意袒露一下自己的專心聲,屬或者喊她出來玩一下。(不過我不介意經常喊,偶爾一兩次就可以了)堅持21天,讓你成為她的習慣。

21天後,在迴圈漸進,找機會表白!

20樓:

既然人家看出來了不如直接挑明了說,行就行,不行就算了,老拖著單相思可是害了你自己哦。

21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慢慢來,不可能上了她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了,女孩子很感性她們在乎感覺,沒感覺他最多把你當成哥哥或者弟弟之類的反正不會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聊,關心她,對她好,時間長了就行啦……

24樓:my星期五

oh my god 。加油啊,冰和火之間早晚會發生熱傳遞的

喜歡上剛認識幾天的乙個女孩,但我在她身上一點都感覺不出她對我有好感,感覺到的只是她把我當朋友,她說

25樓:山門一角

找到問題的根本再做打算。三思而後行。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copy跟你吃飯看電影,就證明,她並不討厭你,但未必到喜歡你的那一步,有可能只是給彼此一點時間相處,如果合適,或許會在一起,反之就是盆友,建議相處一段時間後,採用若即若離方式,讓她感覺到你並沒有完全被她拿下,才能對你保持新鮮感…當然平時不能放過對她偶爾放出喜歡和她在一起的訊號…持之以恆,樓主必能成功…不過如果你覺得她並不值得你花那麼大力氣去爭取那就早早放手…感情的東西只能自己斟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你就沒戲了,如果覺得浪費就別再禍害人家妹紙了

28樓:冰雪落木情

一種他只是利用你填補心裡的空缺,他受傷了,恢復後會覺得和你只是曖昧,最後不聯絡,二個是他還麼忘記過去,他麼拒絕你,你繼續追,會有好結果呢

29樓:張斌

僅僅是喜歡上,上,上吧

30樓:梁梁梁小榮

表白出來,看她會怎樣,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前幾天我約她出來玩,她同意了,玩的也很高興,是不是證明她對我有好感呢?我該怎麼辦

31樓:

看來你是有點興奮.

不至於到喜歡吧,

但是你也得自己爭取.

至少她對你不討厭.

生日, 好姐妹.

好象跟你倆的關係都沒什麼大影響.

生日一年才一次.

問好姐妹 她會想你是想通過她認識更多女孩子(大面積接觸婦女 - -!!)

還是 通過她的朋友做她的思想工作(耍小聰明).

你還是正常一點的好!

認為水到渠成的時候, 牽下手 試探下.

其他的 你應該明白了吧.

32樓:盛_世_繁_花

不算冒昧。也不要光想著怎麼討好她嘛。就我個人而言,我寧可在學習、工作等平常時候了解他,因為出去看電影啊什麼的過程中交流又不多。

而且那種時候你只陪她一人,她又怎麼知道你到底為人處世如何呢?

用誠懇打動她吧!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讓她摸不透你會產生好奇,就會注意你,這樣有好處的。別急,慢慢來。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找個最合適的機會給她個意外的驚喜和深深的打動。應該就ok了,哈哈,兄弟,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於表白。現在只能說明她對你不反感,等她對你有暗示她喜歡的的時候,你在向她表白,至於是什麼樣的暗示,就不清楚了,你可要多留心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對你很有好感啊,不過正在考驗你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蘋果"?夏娃讓亞當吃的大蘋果!準備離開"伊甸園"吧(也是幸福與苦難的開始).

37樓:

先乙個節日什麼的,送她花看她要不要。那不就看出來 了嗎。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higfyoieq

39樓:

不能這麼說 只能說她不反感你 接下來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用心打動她

40樓:

繼續,多聊天,進一步熟悉對方。

41樓:莫舞

你太著急了,慢慢來吧。

42樓:郭嘉還魂

慢慢來看事情的發展情況,後把握機會吧。

我喜歡乙個剛認識不久的女生,我跟他說我對她有好感,然後她就說她拿我當弟弟看,我該怎麼辦?

43樓:白阿白阿白阿白

委婉的拒絕。如果不捨得放棄。就追著看看吧,至少努力過了不後悔。

44樓:謝榜眼

明白這是人家的婉拒。收起你的心。

45樓:手機使用者

她沒這意思你崽後面猛追也難有好結果

46樓:我心依舊

你難道要她立馬嫁給你嗎?

我喜歡乙個女孩 剛認識都感覺挺好的 認識十幾天的時候說錯了話 她不高興 對我冷淡很多 我看她發了朋

47樓:超級神曾說過

是的,差不多就是對你沒有好感了,至於是不是拜拜了還不確定,只能說你在她心裡的印象變差了而已。拜拜不拜拜還要看你後期的表現,至少她還沒有完全不理你,你就還有希望。

祝你好運。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你說錯了話就對你冷了,那她肯定對你本來就沒好感只是剛認識的朋友而已,放棄吧,百分之85要拜拜了

49樓:淺笑夕陽

反正看出來她挺介意的,幾乎是有些給你定型了

50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機會吧!否則她不會發朋友圈

51樓:乘風破浪水

54444444444444444

我喜歡上女孩子,剛認識不久,我很喜歡她,我應該怎麼辦

體貼關心她,注意他生活的小細節,從細微處關心人最讓女生難以抵抗了。然後是不是展現下魄力,表個白什麼的,不要怕丟臉,被拒絕就當時聯絡好了,第二天繼續腆著臉對她好。當然,不能一直沒脾氣,如果對方非常明顯表示反感你就要適可而止,表現下距離美了。先了解,估計下有希望就慢慢接觸,熟了就好說了,能不能成男女朋友...

我喜歡女孩子,認識月了,她知道我喜歡她,她對我也有好感,我們無話不談,但是最近就是聊天的時

再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吧,或者是間接性的讓她了解到什麼,如果都沒有。或許她對熟悉的人就是這種性格 可能你以前的什麼事給她知道了,她是在挑你的嗎毛病,你順著她來 你對她是不是沒有表達過呢 怎麼追乙個對我有好感的女孩?她這兩天發現我喜歡她了 對我說話少了 之前我們無話不談!如果一開始你們兩就是朋友...

我喜歡女孩她對我應該是好感,但是我喜歡她,我們經常單獨一起吃飯,她這星期三約我去爬山,不

從女孩子的角度bai看,這個女生分 du明就是 zhi喜歡你,單獨約你dao 出去,還版問你的情史,你不要權再糾結了!人家女孩子都表現的那麼明顯了,你說感覺人家像是把你當好朋友,我是女的,反正我不會這麼對好朋友,難道你還人家明顯到跟你表白,讓所有人都感覺到她把你當男朋友嗎?那萬一你不喜歡她,她多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