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同時心裡會想幾個前女友嗎,人家說自己忘不了只有,和他在一起他忘不了前女友,和他分過忘不了我

2021-03-24 11:24:25 字數 6175 閱讀 9160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似乎是命中註定的一種不可改變的東西,早已在我們的生命之中為你安排好了所有的相聚和離別的時間節點,我們無法則沒有能力改變。一如我們的愛情。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分,總是於時光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剛剛好,你我相遇在時光路口的那個柔情蜜意纏綿的柔情意境裡,而後我們也似乎早已經直到會遇到對方似的,輕輕地說一聲:

奧,原來你也在這裡……

2樓:麗娟

確實好多人說過分手後忘不了初戀,也有的特別好的,或者在一起時沒有好好珍惜的前任也會感覺懷念,後悔。你這個都懷念確實不是人品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下,不代表心裡還有他,只是比較懷念那段感情而已,男人都屬於多情動物,分手了也希望還能當朋友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最難忘的就是除戀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個花心大蘿蔔。

如果乙個男的現在跟你在一起,然後他又跟你說他永遠忘不了他前女友但不愛了,只是忘不了,那該怎麼辦?

6樓:桂

這說明他很真誠,說的是實話。你可以表現的比他前女友更優秀更善解人意,過段時間他的心就會全部歸回到你身上了,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過去,不要計較!

8樓:kk韓氏店小二

那就讓他忘了再來找你吧!

9樓:逝水如華

他覺得他肯和你在一起已經仁至義盡了,你應該感恩戴德。允許他出軌。能接受你就接受'不能接受你就拒絕。

10樓:酒杯寶貝

這麼直接了 你就給對方時間 好好相處

11樓:打不打傘^芯都是溼的

你有機會了!好好表現就是

12樓:a半熟女

這些都不是問題,把一切交給時間,總會有乙個答案!

和乙個男的就見過一面,就忘不了他 他因為前女友的原因沒辦法跟我在一起他說讓我忘了他可他說他不會忘了我

13樓:斷夢蘫

他說不bai會忘了你也是真的。

但你也du不要以為zhi他是真的愛你。男人dao

14樓:壞小子

糾結的愛情,總是不期而遇;給自己適當的空間吧!讓愛更自由一點,不去強求,不去索取,輪到你的時候,也許就會是你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你還等什麼等啊,別人根本就不在乎你,做個驕傲的自己吧!

16樓:無敵de泡泡控

這種男bai的就是玩弄別人的感情的du人,他嘴巴上說讓你不

zhi要等他,實dao際上是讓你更專

加的要去等他,這樣他屬好得逞,然後你就會被他騙了。男人大都這樣,不過他也有可能是真心喜歡你,但是他也放不下他女友,這樣花心的人不值得去等

17樓:cy假裝不在意

你會遇見更好的、別再一棵樹上吊死、世界上那麼多棵樹、你應該多拋幾個繩、在說了、他說的那話、就已經表名他的態度了 、說他不會忘記你、但卻不讓你等他、 這只是敷衍、別傻了、放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很不容易,青春卻是有限的,做自己想做的愛做的。

男朋友說有時候和我在一起會想到他前女友 又說他不喜歡他前女友了 只是忘不了 想起來總會有點心酸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男朋友曾經愛她的前女友愛的太深了,分手的原因就是他前女友傷過你男朋友的心,因為愛的太深,傷的太深,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想起他的前女友,不用擔心好好的用心去愛他,祝你們永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不想那是絕對做不到的,只是想想也沒多大錯,藕斷絲連的就不地道了,隨著時間推移更加愛你自然也就忘了前女友

21樓:乏味人生的續集

可能他跟前女友有一段印象深刻的經歷。跟你在一起時的場景偶爾會和以前有些重疊,觸景生情吧。不必在意,時間久了自然就淡了、忘了。

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人不錯,就該好好珍惜,別在意這些,真心相愛,慢慢他就會把過去忘了。

22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其實,很多人都遇到過這種情況。作為一名男生我來回到你的問題。1,首先無論男女在經歷過感情之後,都會留下記憶。

這是人體大腦的功能,除非失憶。2,在愛情中,我們學會了很多,或許是她教會了你怎麼疊衣服等等,有點記憶未嘗不可,但要更加珍惜眼前3,要了解你男友的性格,有時候他就是簡單的說說而已,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意義。4,你要做的事讓他感覺到他和你在一起更快樂,讓他也更愛你5,如果不喜歡他提起他的女友要告訴他,這是我不喜歡的地方,請你以後盡量不要在我面前提起等6,正確認識你們的關係,是不是他剛剛失戀還放不下等,還是你們真的是相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不能說忘就忘,給他點時間,並且用真心待他,你們會心心相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盆友是乙個有情有義的人,不過他這種心理是不是前女友在他心裡一直沒有放下,只是用你來一直當他的前女友,你要知道乙個愛你的人,必須是心裡全心全意的愛你,他說忘不了,說明他心裡還是放不下,

25樓:王若寧

應該是分手時間不長吧,戀愛期間都會有美麗的回憶,一時難忘是正常的,只要你多給予他關心和理解,慢慢的他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的,如果你越對他不好,他就會越懷念失去的東西。

26樓:霜滿秋水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可能他跟前女友有一段印象深刻的經歷。跟你在一起時的場景偶爾會和以前有些重疊,觸景生情吧。不必在意,時間久了自然就淡了、忘了,記憶會換成你的。

27樓:灬候鳥

乙個想著前女友的男人又和你談著戀愛,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任誰想起來心裡都酸,你要重新考慮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28樓:都有華

證明你男朋友還是乙個多情人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都是好的,和性別無關。只能說你的婚前性行為毀了愛情。太容易得到就不珍貴了。別看求歡時說的漂亮,事後想想這麼容易得手,這得是幾手啊!膈應知道吧,這時就和前任比了

30樓:寶剛鄧

如果初戀是很難忘記的,你慢慢著多去愛他,關心他,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也不要那麼難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恢心,這證明你男朋友有愛心,不是見利忘義之人

32樓:蘇雨澤澤熙

他現在的女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說話聊天 的方式很是相似,所以讓他時常想起以前的女友。以前的女友可能是初戀。讓他覺得很難忘。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寫的 不知道要回答啥啊

34樓:etoler芳

和你坦白了,說明他還算可靠點

35樓:許清韓

你喜歡他嗎?喜歡就好好珍惜,別錯過

男人心裡一直都忘不了以前的女朋友,剛開始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以為他也喜歡我,因為一件事情,他和我說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人就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瞧著鍋裡,不值得和他浪費時間,既然心裡有別人為何還要和你在一起?寂寞找依靠?

還是離這種人遠點,自以為用情很深,其實就是不甘心罷了

37樓:無語的色珍愛網

一輩子的事情 總是不能將就的.....

男友說分手說忘不了前女友,後悔和我在一起,他想自己乙個人

38樓:冰灀冷清

忘不了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做男人做到這樣真失敗,早點離開他吧不值得

39樓:夢黛閣

這種男的就是犯賤,孤獨了就找乙個人湊合,有放不下前女友,你慎重

40樓:躺神1號

賤狗 這種心裡有人還去招惹別人的人對感情不負責任

41樓:白度不熱

果斷走開 頭都不用回

4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有喜歡的、,想自己乙個人是假的

43樓:♂:一ㄝdē約萣

看是真忘不了還是藉口,不過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能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他沒有真心愛上你,自己看開一點。沒必要太執著

44樓:

忘不了就和他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你不會幸福的,

45樓:青鳥

讓他去吧,強扭的瓜不甜

46樓:藍海

分吧,你想跟他處,他不想跟你處。你得到他人,得不到他心。

4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管他幹嗎?犯賤

48樓:嘉玲**小欣

那你就和他分手了……果斷點,這種人不值得

49樓:超級明媚的女子

跟他分手,離他遠遠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這種男人不要也唄

51樓:jtdtq很好

分吧,他的心裡沒有你

52樓:q鐵骨柔情

那就分唄~還猶豫什麼……

53樓:八路軍吃不飽

他想玩你 發現跟你玩沒意思

54樓:球哥哥好

說明,他想想跟他前女友在一起呀!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快離開他,他把你當替代品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男人的敗類既然忘不了!還去傷害你!

57樓:笑談人生

分吧!這樣說明你在他心理是沒位置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還喜歡之前的女友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他不想傷害你,還忘不了前女友,不想同時喜歡兩個女生,那是什麼意思

5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一直喜歡以前的 女朋友 所以不想跟你談朋友 就是這個意思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和你分手啊!這樣的男生你可要快刀宰亂麻啊!不值得!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告訴你,他更喜歡前女友

乙個男生在忘不了前女友的情況下,可能再次真心喜歡乙個女孩嗎?會認真嗎?

6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

也許你對你前女友真的付出過感情

很愛,但是她卻放棄了你,你很傷心

現在你又喜歡上這個女孩,有的時候想放棄也許是你怕再次受到傷害其實你並不是不喜歡這個女孩

你只是沒有從那段感情中走出來

怕再象以前一樣,自己再受傷

其實感情的事很難說清楚

還是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不能因為以前的傷害就否定現在的感情

那樣只會傷害彼此

6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對前女友

喜歡的程度是不是真的很深咯

64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真的

愛情遺失就沒有,不過可以重新開始新的愛情

為什麼乙個男的,想和你在一起,那個男的有時候會在朋友圈裡分享一些關於他忘不了前女友的歌曲,有時候搖

6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他這麼做的目的,如果是想讓你吃醋,多在乎他一些,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如果,他想和你在一起是為了更好的忘記前女友,雖然你們以後可能會有真感情,但他目的有點不純,你自行考慮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66樓:尛洛

不要,女人要有骨氣,千萬不要做別人的影子和替代品

67樓:80少少年

證明自己是有情有義的人

6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他不愛你

夢見前女友和我還有男的一起睡覺,夢見前女友和我還有乙個男的一起睡覺

夢,是睡眠的伴侶。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生理基礎。望採納,謝謝 夢見和前女友睡在一起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任何一樣東西都會勾起人的任何一段相關的回憶,閣下會難過,說明閣下的心中還沒完全放下她,對她還有一絲依戀吧 謝謝你,...

你能接受男朋友的有幾個前女友,你能接受男朋友談過四任女朋友嗎?

我覺得無論我物件會有幾個前任,前任都是過去式了,有幾個都不關我的事,最後他是我的就行了。但是如果因為前任的糾纏影響到你們的生活,這個時候就該考慮一下,是不是你現任還在給他機會,是不是給了他一點點希望讓他以為可以復合,所以才會苦苦糾纏,即使沒有給機會,影響到你們的生活了,你們就應該向他提出,讓他趕緊適...

求一韓劇名,男主的前女友是女主的後媽,前女友是為了錢才和女主在一起的

善良男人,女主是文彩元,男主是宋仲基,女二是朴詩妍.善良的男人,女主是文彩元,男主是宋仲基,女二是朴詩妍。在土豆和優酷上可以看。善良的男人,徐恩琪 文彩元飾 女一 韓在熙 朴詩妍飾 女二 善良的男人 劇情簡介 母親是妓女,父親不明,唯一的哥哥深陷賭博甚至把她賣給了老鴇郭峰徵婚交友相親韓在熙 朴詩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