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該如何抉擇。老娘託人給介紹了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去媒人家裡見得,我不是很滿意,老娘

2021-03-24 10:41:00 字數 3327 閱讀 7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肯定是提前收了他們的錢了,不然不可能這麼針對你

2樓:與子偕老的故事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只不過我是女孩,我也是跟家裡說了很多次有的說到最後都說不下去都鬧起來了,我現在沒辦法,不想讓我爸媽受傷害我一直在做出讓步但是我發現這樣會讓我更委屈,我做出讓步讓他們感覺好像我就應該這樣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跟那個女孩說,相親就是看眼緣的,我對你沒有那種要在一起的感覺!我父母他們同意也沒用啊,我對你沒感覺,就算以後在一起了你也不會開心的啊!

4樓:

你多大?不處是沒看上女方?女方家裡條件?

5樓:男

自稱老娘多老了.好玩

6樓:飛飛神仙

想法說服父母畢竟是你娶她又不是他們

介紹物件去媒人家見面,給媒人都買什麼

7樓:xiao彭

給媒人買點禮品,比如,大禮包,牛奶,零食等之類的吧。

還有買盒裝的水果,果籃等,不需要買太貴的,或太多的。

因為等成功結婚了,還是要送點東西給媒人的,差不多就行了。

媒人月不能見面去媒人家可以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媒人點禮品,比如,大禮包,牛奶,零食等之類的吧。

還有盒裝的水果,果籃等,不需要太貴的,或太多的。

因為等成功結婚了,還是要送點東西給媒人的,差不多就行了。

女方託人介紹物件,媒人到男方家說媒,對方家直接拒絕了~對女方家來說是不是很丟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嗎?媒人說媒哪有一次就成功的,那這媒人得多厲害。

10樓:眾生須臾

沒有什麼丟臉不丟臉的啊!婚姻這個東西很微妙的,沒有緣份而已!

11樓:啦無咯與

不會啊,但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家裡人託別人說媒見面第一次應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別太高調,也別太低調,禮節禮貌一定要做好,這是看你有素質沒有,大膽,大方,表現成熟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的自我點。和平常一樣,安穩點就好,給人好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真實的你,不要害羞

家裡人給介紹了乙個物件,他特別喜歡我,我當時對他沒感覺,對他特別冷,不理他,後來我就不聯絡他了。後

15樓:春末夏初

可以試探性的問問他的近況啊,男生如果對你還有感情應該會明白你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他**就直接聯絡

17樓:都喜歡叫我大叔

你可以跟那個男的試探性的給說一下,在給家人溝通一下。

18樓:陳彬

沒有什麼呀,讓媒人打聽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去。他在等著你呢

相親男,家裡條件很差,自己工作也不好,該怎麼選擇?

20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現在社會

bai單身群體很大,老中du青各年齡段,各職業zhi界都有,因dao此大家都有相應的戀愛選內擇面。可以說----婚姻容大事委託媒人(或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0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

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凡創立時間久,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婚介機構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

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

祝早日夢圓!

21樓:吳越懿風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和他見面吧,雖然我也是個男的,不喜歡物質女,但是他的情專況確實不屬是特別好,而且還騙你,你父母是公務員和老師,在外面都是有頭有臉的,總歸不大好,所以雖然你年齡很大沒,但是也不要混亂找乙個就結婚了,還有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有些地方私人學校待遇也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了,因為你都三十了,要是很年輕,還有得挑,這麼大年紀了,還嫌東嫌西的,你以為你是西施啊,嫌別人窮啊,你以為你自己很出色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明顯就不要去了,不然後面後悔的是自己

24樓:張佔秋

快去找個好的吧你這心不甘情不願的就別耽誤人家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緣分到了,兩人對上眼了,什麼問題就都不是問題了。只要兩人志同道合,靠自己的雙手一樣可以有美好的未來。

26樓: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沒說清楚,語文老師死的早?請描述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主要相愛就行,未來需要多努力吧

28樓:老候

你說了半天,就沒有說感情,感覺到無語的很,你們就那麼組建了家庭最後還是分開的,還是算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家裡條件和他自己工作也不好,那要看他有沒有能力,如果能力不行的話直接免談。

30樓:柏原妙思

特別想知道現在怎麼樣了,我和樓主處於差不多的情況。

如果有兩個媒人乙個人給你介紹乙個該怎麼辦

31樓:調皮no乖

這還不簡單 都看看 但是呢 一定要認真 別是有的人不懷好意 想甩掉某人 才把你介紹給他的 如果是那樣的話 就不要看了 省著弄的自己尷尬

32樓:聽雨落下

呵呵,都看啊,比較比較,相信自己的直覺。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見。比較下啊。誰好選誰。也不至於駁人家面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暈船 就腳踏兩條船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沒有就見見吧!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相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男生給女生送什麼樣的禮物好

大多數女生都是吃貨,喜歡吃甜食,所以帶一點蛋糕不錯,要是怕化壞了就帶點包裝好的巧克力,實惠又不失風度。第一次見面沒送,不過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送了她乙個瑪瑙的掛墜,她很開心。量力而行吧,有條件的可以送個鑽戒。我覺得送一束鮮花比較好,很浪漫,女生會喜歡的。相親第一次見面,可以為對方送上乙隻玫瑰花,表...

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物件送的小禮物該不該要

應該先收下,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也是對他人的尊重,你 要是不收的話,氣氛肯定會很尷尬,你們兩個人會很難交流下去,人不可貌相 僅憑外表也很難看出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不如先試著交往一下,看一下兩個人到底是否合適,有的時候 給別人乙個機會,也就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也許交往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這個男孩子其實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