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是什麼昆蟲,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昆蟲?

2021-05-04 23:07:13 字數 1418 閱讀 4084

1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天蛾(學名:manduca ***ta),又名傳粉夜蛾,是天蛾科的一種蛾,在美洲大陸大部分地區可見。它很容易與番茄天蛾(manduca quinquemaculata)混淆。

兩者長相相似,且屬於同一屬。其幼蟲都以茄科植物的葉子為食。菸草天蛾兩側有7對斜線,番茄天蛾則有8個v形圖案。

菸草天蛾身體有一種機制,選擇性地吸收和分泌菸草中的神經毒素尼古丁。菸草天蛾是一種常見的模式生物,特別在神經生物學,這是由於它神經系統很容易獲得並且其生命週期較短。它是用於各種生物醫學和生物科學實驗。

它可以很容易用小麥胚芽為主的食物飼養。幼蟲比較大,因而比較容易解剖和分離器官。菸草天蛾,幼蟲身體的每一側均佈滿斜紋,這種昆蟲在美國最為常見,由於喜歡吃很多種蔬菜作物的葉子和莖,它們被視為一種害蟲。

這只獨特的天蛾幼蟲被眾多白色棉花狀昆蟲覆蓋。它們是絨繭蜂,幼年時將天蛾幼蟲的身體當成自己的家。白色的好似公尺粒一樣的東西實

2樓:耳又女你

豆天蛾(clanos bilineata walker)其幼蟲俗稱豆蟲、豆丹、豆蟬,屬於鱗翅目天蛾科雲紋天蛾亞科豆天蛾屬,生長週期1年發生1代(河北、山東、江蘇、安徽)至2代(湖北武昌、江西南昌),主要取食大豆、洋槐、刺槐的葉片以及忍冬等植物。[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昆蟲? 200

3樓:美娟姐姐

這種昆蟲我們這裡也叫皮蟲的。

你的**昆蟲裡面長的蟲子就是這樣子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4樓:

是不是通常說的吊死鬼?裡面乙個蟲子,外面是個窩,蟲子吐絲粘上爛樹葉子之類的做成的窩。學名叫尺蠖

5樓:士好潔

你問的沒有圖紙,沒看到你寫的是什麼昆蟲?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6樓:夏雨小影

這個是金龜子,農村叫蒼突子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呢?

這是什麼昆蟲

請教下 ,這是什麼昆蟲 ? 長腳蜂屬 還是 胡峰科其他屬 或其他 ? 謝謝 !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常見的馬蜂,

他們的窩很小,非常容易處理,

一般要在晚上6點之後,人有工作時間,馬蜂也不例外,勤勞的馬蜂白天一般都在外頭辛苦作業,偶爾碰見窩旁的那些,估計也是早退型別的,所以要想一網打盡,還是等他們都回老巢了以後再一窩端,端窩時工具: 1、防護服:必不可少的保護自己重要工具。

不然,被憤怒的馬蜂攻擊,那你就成發酵的饅頭了。2、殺蟲劑:一瓶在手,馬蜂不愁!

3、麻袋:用來放置馬蜂窩,是馬蜂的墳墓。切記要注意安全,要在萬事俱備萬無一失的條件下處理馬蜂窩。

請教一下西紅柿這是什麼病,請教,西紅柿這是什麼病

番茄晚疫病 一般結果期,葉片和果實易感病。葉柄呈黑褐色並腐爛,空氣濕度大時,病斑出現白色黴層。莖上病斑水浸狀,褐色慪凹陷並腐爛。引起植株萎蔫。果實感病,初為油漬狀暗綠色,後變為褐色,凹陷,有不規則雲紋,果實不變軟,濕度大時上面長有少量白黴。迅速腐爛。防治辦法 一般發現病株立即拔除,並噴藥防治。可用烯...

請教這是什麼東西,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您的問題,這個是電腦防偷看貼膜,可視區域為60度 30度以外只能看到漆黑一片 30度以外不可視是指從左邊看時,距螢幕最左邊30度以外不可視,現在專業貼膜的經營店鋪,都有這樣的品種 不過網上的產品,質量良莠不齊,千萬要注意區分!這個是電腦防偷看貼膜,可視區域為60度 即從左右30度以外只能看到漆黑一片...

請教老師們,這是什麼材質,請教一下老師們,這是什麼材質?什麼年代的呢?

在提問材質的問題上,你可以看看這是什麼材質,再說我們要看到題目或者百兆的樣品才能答題。他應該是原本是一塊石頭,或者是玉石之類的,他經過雕刻都產生了這個 哈哈哈哈就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就是 請教一下老師們,這是什麼材質?什麼年代的呢?儻年七十猶強健,尚得閒行十五春。應該是牛角的,電腦雕刻。看著有點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