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很喜歡我,談了一年,可是我覺得我喜歡她不夠深,然後我和她分手了,當時她傷的挺很的,分手快一年

2021-03-24 10:19:50 字數 3095 閱讀 5888

1樓:寧**

存在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 我的觀點是:你不適合再**問候她,因為人家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人家老公肯定很煩你,你這就是攪和人家婚姻了。

但是有一點你應該做,那就是向她道歉,告訴她,你對於分手很後悔,很後悔沒有和你交往下去,現在才知道你的好,不過已經什麼都晚了,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你你幸福,我就很滿足了。 今天打**,不是為了復交,而是表明自己的想法,分手是我的錯,我很後悔,不要讓你認為我是個無情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錯過了就錯過了吧,再也找不回來了!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了!畢竟人家已經結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男人不靠譜,當時幹嘛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珍惜!!你當然可以打,因為說不定她心裡還有你;如果她過得幸福的話你最好不要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是你當初不珍惜。活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給她我就打你(╰_╯)#

7樓:believe我

朋友你是過去式了,她愛你的時候,你是一切,她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接受現實吧,且行且珍惜!

8樓:

給我的命運一樣,不要聯絡了,以前的美好以成了回憶,要拿得起,放得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男人的前女友情結,總是前女友好,辜負了她什麼的

10樓:夏天

後悔來不及了,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女孩

11樓:知足常樂

我前男友跟你乙個樣,活該

12樓:alice與萌兔兔

可以問候啊 不過只能是作為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兄弟明白嗎

我前女友,我很喜歡,但是和我分手後又交了乙個男朋友,兩個月就分手了,她讓我等她一年,她說她的心沒有

14樓:尖草坪區法院辦

愛情是自私的,往往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你很喜歡你的前女友,但是你們因為某種原因分手了,分手之後你前女友找了個男朋友兩個月就又分手了。現在你還想和你前女友重新開始,但是她讓你等一年,說是等心情平靜了再談。

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否則她也不會讓你等了,說明她還是對你有好感和期望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要以誠感化她,不要輕言放棄。祝:愛情甜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馬馬虎虎

不要三心二意

追求絕對的準確

追求相對的完美

就算乙個字也要寫好

才會真正的收穫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你喜歡她 , 她就可以讓你等一年嗎? 感情這個事是沒有保障的,到時候一年了她就會全心全意的跟你在一起一直不分開了麼?別傻了,為什麼要為了這樣乙個女的而耽誤自己接觸別的女孩呢,不要等,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去把。

17樓:百度使用者

有啥等的?順其自然,要是有合適的就找,沒合適的就當等她吧。你那個女朋友也是這麼想的。可能。

18樓:太陽de光輝歲月

一年內她一定會找到她如意的,愛情沒有等待,等是等不來的

19樓:李作華

肯定不可以,一年也許是在等別人回心轉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如果愛你,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分手還談男朋友,讓你等他一年是為了給自己找到個合適的吧,如果沒有再選擇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愛還不夠深,如果你覺得你有這時間等你就等吧!可還是勸你一句,放手對你比較公平

22樓:百度使用者

她有可能試試你的真心同耐心

23樓:木頭小飛

太搞笑了她,為啥要等她。沒必要。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什麼,有合適的就找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26樓:大爾牛

等吧 , 萬一實現了呢

我是乙個高中生,今天前女友和我分手一年了,很明顯她不喜歡我,但是我現在想和她復合,我該怎樣說??現 30

27樓:阿羅哈____星理

我是真心的想勸你不談,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調。你看到這些可能會傷心, 但你得面對現實,在一起就得找個真心對自己的,你這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到最後來傷心的還是你。

28樓:萌萌e小雨

xx,你最近過得如何抄?襲不管你的答案是好是壞,我寫此信的目的只想告訴你,有乙個人不會因時光的撮拓就就離你而去,他會在遠方靜靜守候著你。如果哪一天你迷失了方向,不要害怕,請回頭看看吧,你曾經在這片雪地上留下的腳印永不幻滅。

也有人說過,輕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可知你住在我心底從未有鄰居?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這一重山水,又怎能抵擋我的一片冰心。

有些人,時間會給你開出最好的證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跟你說些話,你能聽我說嗎。我真的很喜歡你,雖然你不喜歡我可是我還是會一直默默的在你身邊。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我們還能合好嗎?我真的愛你。

30樓:朝夕映月

高中生不會寫?你能再差點嗎

前女友最近又回來找我了。我喜歡了她十多年。後來我倆在一起就在了一年。我倆一年以前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

31樓:災星己逝

痛苦是自己造成的,你能怪她嗎?如果再小心眼,以後她就不屬於你了,她在你的內深處生了根,當她永遠不再屬於你的時候,會不會更加心痛呢?還是想下自己需要什麼。不要理別人想著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去過,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出去的覺得世界好小,好累

我還很喜歡我的前女友如果又自己知道前女友還對自己有一點好感,明天七夕該不該送她玫瑰花

如果有女朋友就不要送了免得吃醋,女人很難哄的 那得看她現在還是單身嗎?他都不喜歡你有什麼用 和女朋友有了一點小爭執,明天又是七夕了!可她明天又得回家團圓,我該怎麼辦?也聯絡不到她 去她家門口等一夜,不斷打 現在去找他或者明天直接去她家找她 笨,你找不到她,你可以去找她閨密啊 去找她,道個謙,臉皮厚點...

我還喜歡我前女友,可是她說我不喜歡你對不起什麼意思

既是前女友,你覺得她說這樣的話不正常嗎 反倒是你,都分開了,何必呢 在愛情中對你客氣說對不起的女孩大多是真的想放手愛情了!女朋友突然說 我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說怎麼做?如果她不是移情別戀,就不怕。跟她說,不喜歡我,是你的事,我繼續喜歡你,是我的事。逗比 他是在試探你 有兩種方...

有男生喜歡我追我快一年了吧。可是我不喜歡他。好幾次我叫他放手可是他就是不放手。我不想愛你傷害他

妹兒你還小,不要耍朋友!你那麼小耍朋友會吃虧的!等以後遇到你愛的那個他再好好戀愛再結婚!我給你說了以下幾種方法 1,妹兒你說你有男朋友了,叫他死心 這是一種選擇!2 給他說明白你不可能愛他 3 給他說你還小,不會戀愛 4 告老師,告父母說他追你 5 直接說 兄兒你不配 6 利用下他朋友,比如給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