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到三十歲,走在路上好多人都叫我阿姨,我真的這麼顯老嗎?有什麼補救辦法嗎

2021-03-24 06:54:37 字數 5231 閱讀 1805

1樓:

外在補救來說,

a:現在的面容,以本體的自然條件來說補救不了的。除非整容,還是非常成功的那種!

b:實際年代差,80後被90後戲稱大叔阿姨,而現在90後嚐到了被00後戲稱大叔阿姨的苦果。(當然也許你沒戲稱過,但是其他同齡的90後幹過,也形成了一種風氣。

實際歲數是無法補救了。)

c:有可能是著裝和氣質造成的。太職業裝,商務裝,會讓人產生臉譜化的效果。比如乙個二十來歲的女武警,女檢查,空姐。

d:比如只是小孩子的一種禮貌尊稱,並不存在那種戲稱。只是你想多了。比如在重慶,很多服務員都會禮貌的稱呼客人~~某某老師,這位老師。哪怕對方對自己年輕。

內在補救來說,

a:就是你內心非常的強大,非常的自信,不會顧及外界的戲謔,我行我素的生活下去。一切都是耳邊風。

顯然現在目前的你做不到,當然不代表未來做不到。或者真的上40了,就真的被動習慣了,看開了。

b:你可以自己給自己**,讓你自己不相信這些。

總結補救方案:1、首先自己要樹立並非真的老的信念。2、針對著裝和語言要更流行時尚化範。3、適當的美體和美容要去做。4、對於不同的人群對阿姨的稱呼要會分析。

心態要放平,不要隨便就為人所動。畢竟30還年輕,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確定新的年齡分段,青年人的年齡上限已經提高到44歲!!!你還有14年呢,年輕人!哦對,我叫你姐,不叫阿姨,ok?

不管我說的是否有用  小姐姐  我祝你開心每一天  讓那些你不爽的人見鬼去吧

2樓:李氏針灸術

根據自己的身高、體型、職業和相貌等買或做幾身符合你年齡或比你實際年齡小幾歲的套裝;同時,把自己的心態擺正,你自己就是很年輕,就是不到三十歲,不要老有心理障礙——即別人的稱呼等一直放在心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小孩子叫阿姨,不必介懷,因為自己不可能永遠是小孩;如若年紀相仿或者稍大一點兒的叫阿姨,除去面相本身的因素以外,那就可能是自己的穿著打扮或者是身材方面出了什麼問題。可以採取一些措施去嘗試一下。一是多注意保持肌膚年輕狀態,不求濃妝豔抹,好的**護理還是要有的;二是穿著方面不要過於老氣,盡量穿符合淡雅一點,不要特別休閒的提公升氣場;三是注意身材的保持;四是髮型的選擇很重要,盡量選擇年輕有朝氣的。

4樓:yy我愛我的家

我也有過抱著女兒別人說是我孫子。因為在家帶孩子沒有打理自己穿的也老土,孩子大些了把自己打扮一下,衣服穿的時尚一些自然也就年輕了,別人說什麼無所謂,首先自己要有乙個年輕的心態。

5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好多人叫你阿姨,也許只是怕叫你姐姐冒犯了你,我二十六歲的時候還被七八歲的孩子叫過爺爺呢。雖然當時心理陰影面積相當大,不過不久也就釋懷了。自己想開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叫你阿姨的是多大的人。如果是小朋友叫阿姨也是合適的。不必太在意。

如果是二十幾歲的叫阿姨是有些過了。補救的辦法就是保養和美容。心態放好些。

只要是別人在尊重的情況下叫阿姨。也是一種敬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顯老不一定是長得老,你三十歲正是好年華。你可能髮型梳得不對,你梳乙個二十多歲髮型。也可能衣服穿得不對,你買趕潮流的時尚的服飾。

每天都認真化妝,內心永遠都充滿陽光,充滿自信的走路,上班生活。大家都會說你是美女,別說三十歲,四十歲也保青春。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快樂起來,再加上適度的鍛鍊身體,加強營養,很快你就會光芒四射的,如果在多多學習氣質美女就會出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叫你阿姨,是對你的尊稱,無所為呀,如果是小朋友喊你阿姨也是應該的,如果是成年人喊,你的穿衣打扮是老了,你以後應以畫裝,做美容,穿衣搭配得體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顯老有幾個方面,第一自己沒有自信心,所以走路,說話,辦事沒有精氣神。第二穿衣風格比較老氣,地攤貨永遠穿不出高檔的樣子。第三女人要稍微畫點妝,梳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

這樣就會自信滿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到三十歲,走路上好多人都叫你阿姨,你有沒有那麼顯老都不重要,主要是你自己要自信些,只要自己感覺還在年輕時不怕別人怎麼叫你啥,不怕老,怕的是精神被打垮。

12樓:賀亮1號

有個好的作息習慣,飲食也要根據自己的習慣來搭配,適當的花點妝,衣著搭配盡量時尚一些,女生嘛!在留個合適自己的髮型,這樣會改變你許多!還有一點,你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積極向上多個朋友一起分享一下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說30歲三十歲,即使是20歲,度可以叫阿姨了,只不過女人不喜歡認老而已。所以重要的是擺正心態,而不是過度在乎面子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態。你要有一種自信,自己就是還年輕,那麼你自然就會有一種富有朝氣的精神面貌。另外穿著方面,盡量不要穿那種鬆鬆垮垮的衣服。

顏色也不能太素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髮型了。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平時注意髮質的保養。

不能讓頭髮乾枯沒有光澤。最後就是人要顯得乾淨整潔,千萬不能給人邋裡邋遢的感覺。

15樓:呆頭

哈哈哈,我也是。現在過了這個階段欣然接受就好了。而且與時候不是因為你顯老,而不是不得不服老

16樓:莘涵詩晴

沒辦法的啦,現在的孩子思維就是那樣啊,在他們眼中就是叔叔阿姨了,不是哥哥姐姐了,有時候真的不是說因為你顯老才這樣的,就是你不顯老也會的。

17樓:小助手領

換一身裝扮哦。

就是穿衣打扮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一定年齡是有點不適應。慢慢就好了。不用改變什麼。姐姐的時代過去了,阿姨的日子到來了。人生就是這樣,不要悲哀,歲月靜好吧。

19樓:華山論識

是否有**?結婚了麼?平時有穿著打扮麼?路上是哪個年齡段的叫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很正常的啊!不管別人怎麼叫,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在乎那只是乙個稱呼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心態 沒必要過於上心的 是人都會老 但是只要內心很年輕那麼外表什麼樣子都很年輕很有活力 或者需要更改下個人審美問題

耶穌是真實存在的嗎?

22樓:金果

有耶穌這個人。

耶穌(西元前4年—公元33年)出生於伯利恆(今巴勒斯坦中部城市) 為**教的核心人物,在三十歲左右時開始傳道。

根據《聖經》記載,三十三歲左右,在羅馬總督比拉多執政時受難,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而後被門徒埋葬,第三天死而復活、並向門徒顯現,四十日後**,並預言,他必要在世界窮盡的審判之日在榮光中降臨,建立榮耀的天國,給善帶來最後的勝利。

23樓:要來點嗎

本來就不存在,從來也沒有切實證據表明耶穌**存在過。

眾所周知,耶穌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教的創始人(《聖經》裡是這樣記述的),是全世界的救世主,一位偉大的先知和真神!而聖誕節更是為紀念耶穌而定的節日。

但對於耶穌本人的生平以及耶穌這個人是否存在,千百年來一直存在不小的爭議。

在千百萬**信徒的心中,聖經上所記載得耶穌生平以及耶穌所顯示的神蹟是完全真實並存在的!**徒們也都信奉耶穌,認為他是全能的神,偉大的救世主,世界上唯一的真神。

可是也有人質疑耶穌的生平及耶穌這個人是否存在過,因為既然耶穌是救世主,又這麼偉大,為什麼除了《聖經》之外,其他的史料上幾乎查不到任何有關於他的蛛絲馬跡!!

耶穌(約西元前4年—約公元33年)出生於伯利恆 (今巴勒斯坦中部城市) 是**教裡的核心人物,三十歲左右時開始傳道,根據《聖經》記載, 三十三歲左右時在總督本丟.彼拉多執政時受難、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並向門徒顯現四十天後**後預言他必要在世界窮盡的審判之日在榮光中降臨,建立榮耀的天國,給「善」帶來最後的勝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宗教角度說:耶穌真的存在,不然哪來**教問世兩千年?聖經四福音書是跟隨他3年半之久的門徒根據他所行的記錄下來的,為什麼不是真的呢?

他的名字的意思就是把他的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也就是救世主的意思,他是童貞女瑪利亞受聖靈感孕而生,他為了認罪從高天降世為人,為你我世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死後埋葬,三天後神的大能叫他從死裡復活,讓一切信他的不至於滅亡反得到永遠的生命。

耶穌(約西元前4年-約公元30年),是**宗教裡的核心人物,**宗教認為他是《舊約聖經》中所預言的彌賽亞,並且是三位一體中聖子的位格,常被稱為"拿撒勒人耶穌"。根據《聖經》記載,耶穌出生於伯利恆,三十歲左右開始傳道,三十三歲時在總督本丟彼拉多執政時受難、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並向門徒顯現四十天後**,坐在全能天父的右邊,他必要在世界窮盡的審判之日在光榮中降來,建立榮耀的天國。

**教是對奉耶穌**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宗教。公元1世紀,發源於羅馬的巴勒斯坦省(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穌**的誕生、傳道、死亡與復活。

**教主要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三大教派和其他一些較小教派。在中國,因為歷史翻譯的原因,通常把新教稱為**教,為了說明"**教"的確切概念,本詞條稱"新教"為"**新教",而不是慣稱的"**教"。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們在中國的**徒有過一段苦難的經歷。有人問我們:「在苦難的熔爐裡,有沒有從主那裡得著什麼特別的啟示和亮光?

」我老老實實說,沒有。我從前是乙個連基本救恩都不懂的人,後來懂得了一點。同弟兄姊妹交通,我只能交通我自己懂得的,不能交通我自己不懂的,所以我只能來說說最基本、最平常的真理。

背起十字架走十字架道路,就是捨己,就是把自己的意思放到一邊,遵從神的意思。

25樓:八方**

《啟示錄》一書提及了耶穌的名字,卻沒有生平事蹟的記載。整部《新約聖經》對耶穌的描述相互矛盾之處很多,可見不同人的心中的耶穌是不同的。這些觀點的持有者,有這樣的疑問:

傳說中的耶穌,和那個現實中的耶穌,是乙個人嗎。替人受難的耶穌,是不是臆想出來的。

歷史上並沒有耶穌這個人。他不過是人為塑造出來的「救世主」個沒有生命的偶像」而已。不是耶穌建立了**教,而是**徒臆造了神明耶穌關於耶穌的生平事蹟,多數**於《新約全書》,而《新約全書》是**教產生乙個多世紀後才成書的。

美國無神論者協會主席ellen johnson曾經在**n電視台的《larry king live》 節目中對**神話發表了以下觀點:找不到絲毫世間的證據證明耶穌**曾經存在。耶穌是諸神的合體,諸神跟神話傳說中的耶穌**同根同源同滅。

三十左右歲的年齡會得冠心病嗎,不到三十歲會得冠心病嗎大神們幫幫忙

完全有可能。現在心腦血管疾病越來越年輕化,20多歲的 人大把的,高血壓,心臟病這些。內因容為現在飲食汙染,環境汙染,壞生活習慣等等,共同造成身體差。可以可以用睿德至善大豆肽蛋白片,疏通血管迴圈系統,保護好血管血液,可以起到一定預防保健作用。不到三十歲會得冠心病嗎大神們幫幫忙 您好 引起心肌缺血bai...

你三十歲才發現的生活真相是什麼?

漸漸認清自己,漸漸看清別人。漸漸了解到自己和別人的不同,也漸漸接受這種不同。越來越清醒地了解到自己想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如果遇不到,自己乙個人也行。自己乙個人活到30歲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30歲了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乙個人,想要擁有怎樣的生活和人生。有乙個人能出現與你共度一程或者共度一生是...

我才三十歲為什麼記性就越來越不好了

一些事情,你不怎麼放在心上,就容易忘記,又或者你做另外一件事情太過於專注,也容易忘記之前的那件事情,這跟年齡沒關吧.年齡大了就這樣,注意休息和鍛鍊。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原因有經常性揉眼睛 撕咬 嘴唇 草草卸妝 用力大笑等。1 經常性揉眼睛 長期對著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