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母狗,過年出生的,這幾天老是發現地上有血,他老是甜

2021-03-30 15:23:21 字數 1648 閱讀 7032

1樓:李星

你家狗狗來例假了,沒發病,正常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狗發情了,來來例假了。

我家狗狗是母狗,來了差不多有半個多月的月經,可是今天突然發現狗狗的尿裡帶著血液,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醫生吧有點不正常

我家的狗狗已經養了5個月,是母狗,昨天她的拉尿的地方流了血,今天又變成這樣,公狗會不會和她交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狗我們稱之為發情,並不稱為月經,只是表現的情形都有滴流血。狗的第一次發情時間大約在5-7至12個月大,大型狗是一年一次或兩年三次,而小型狗一年兩次多在春、夏秋季節,發情期間約兩過,外**出血都是

在發情後第1至15天,而出血後第9至13天是排卵期,此時便是交配的最佳時期!

【建議】為準地把握交配最佳時機,在經血末期至獸醫院做個抹片檢查,接受醫師的「建議」會更穩妥!另外來個小常識:公狗屬於誘導發情(當聞到母狗發情期的氣味,才會蠢蠢欲動),所以平日看不到公母犬交配的情形!

5樓:滕文心

發情了,要配種,最好是在11天13天配

6樓:手機使用者

來事了,你不會讓他離異性遠點嗎。

請問一下我家狗狗是個母狗,月經期也過去了,小便帶有血而且比以前頻繁多了,是怎麼回事?

7樓:abby的螞蟻

發情期如果過去半個月以上,就帶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尿路感染

8樓:桐疏蘭

典型的經血不止,服「經血停」就行,萬能的**有。

這是我家的狗,我不知道特是什麼品種的。

9樓:shine小天駕到

剪過毛嗎?感覺跟薩摩耶比較像,就是毛比薩摩耶短了些

今早我家狗狗尿血了,不知道什麼原因,第一次尿的末端有血,第二次尿的都是血,請

10樓:

是不是吃什麼大蔥洋蔥之類的了,吃這個的話會尿血,要不就是發情,最好還是趕緊去醫院。

11樓:陽光下de泡沫

額 是母狗? 是母狗的話 就是發情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醫 既然是自己的寵物 也要像待自己的親人一樣…

13樓:

這麼大的事趕快去看醫生,估計得重病一。

我家狗狗有事沒事就看見它在舔拉尿的地方,是母狗,這是怎麼回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家也這樣呀!它在清理尿道。狗狗也愛乾淨哦。別擔心

15樓:庫閒華

鬧狗呢!找個公狗陪它玩

16樓:美夢精靈

沒事,正常,狗狗都這樣

17樓:楊穎兒

沒事,我家狗狗也有過,狗都會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吧,帶它去醫院看看

母狗是草狗這幾天沒精神也不吃飯走路半蹲

第一種可能,就是懷孕了,如果狗狗年齡小於一歲半,那就是幼犬,如果大於一歲半,那就基本具備繁殖後代的條件了。第二種可能,就是生病了,如果,在樓主說的症狀的基礎上,還有其他症狀,類似於拉肚子,嘔吐,等等,根據情況的不同,各有不一樣的症狀。建議給狗狗測量一 溫,確定一下是不是感冒發燒了,如果體溫測出超過了...

我家狗狗半歲了,這幾天感冒,不燒了,可是又開始流膿鼻涕,食慾不好,不愛動,不拉稀,誰來幫幫我

免疫情況如何?流膿鼻涕肯定是細支氣管或者肺有炎症,至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能要查一下,沒打過疫苗的,首先查犬瘟,打過疫苗的按肺炎來 你好。你的狗狗確診是感冒嗎?流膿鼻涕是犬瘟熱的早期症狀之一,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不知你的狗狗是否全程接種過疫苗,如果接種過疫苗,可以基本排除犬瘟熱的可能。如果沒有完成疫苗,...

我家狗狗是博美,最近這幾天怎麼發出像狼一樣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正常的,不用擔心,狗狗本來就是狼進化來的,我們家狗也老那麼叫 我家的博美犬經常會大喘氣,喘氣聲音很大,頻率也很快,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像是哮喘病似的,是怎麼了?資料顯示 90 以上的博美犬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前期表現為喘氣聲音很大,心率衰竭,頻率也很快 有的嚴重突然死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犬本身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