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考試如考編中考高考等考試中中的幾何題在答答題卡的

2021-03-24 01:30:53 字數 1721 閱讀 8426

1樓:彩靈飛揚

給分是根據你寫的步驟的,判卷只有在你做輔助線和在圖中標字母的時候才看你畫的,你標註的自己做題方便就行

數學考試如考編 中考 高考 中的幾何題 在答答題卡的圖上或自己畫的圖上 標已知的數字和角度等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答案正確才是王道。

答案不對,閱卷老師不會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而且批卷老師很喜歡看到這樣的卷子,因為比三個字母表示角要簡單直觀,看著輕鬆不累。

數學考試如考編 教師招聘 中考 高考 等考試中的幾何題 或其他題 在答答題卡的圖上或自己畫的圖上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是作弊的,考卷答案是用機器掃瞄的,不用擔心這種問題

數學考試中如中考 高考 考編,幾何題答卷上有圖的話可以在圖上標角度標符號做輔助線嗎

5樓:願風裁塵

可以啊,答題卡上也要畫線。答題卡只能畫必要的線,試卷可以亂畫。高考答題卡是送到教育考試院的閱卷場,而試卷就存放在當地教委。

數學考試中如中考 高考 考編制之類時,可以在答卷上做圖並且在圖上標度數輔助線嗎

6樓:小老爹

現在正規的考試,除了試卷外,往往還有答題紙答題卡,如果你所碰到的考試是這樣的話,是可以在試卷上做符號、打草稿的,但也別把試卷弄得太花,導致自己複查都看不清題目。

7樓:梅絲貝影

別的不清楚,高考是讓做輔助線的。

8樓:di八種顏色

可以的,中考也行 最好用鉛筆

數學高考答題卡上作了個幾何圖然後又勾調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沒事的,但捲麵盡量要工整,看著舒心,勾調了就是不要了,不會算做記號的,請相信我,我是高中老師,好好考以後的幾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高考都規定的很嚴的,但是真正閱卷時老師不會去糾纏這些是不是記號卷的!只要你不是有意在做記號,都沒問題的!

再說你這也是正常的塗改,沒問題的,不要擔心!我們當時高考也有這種顧慮,不過後來發現這種完全是杞人憂天。放心吧!

安心報志願,等待結果!祝你金榜題名!

11樓:寶哥

不算 作為過來人如是說

中考數學時在答題卡上畫了顏表情怎麼辦?

12樓:叫我路飛大人吧

絕對不會有事,判0分和判滿分一樣麻煩

13樓:嘴賤欠吻

不會0分,不又不是沒回答。

中考數學題在答題內容中涉及「連輔助線」,但答題卡上的圖象沒有畫出輔助線,有什麼影響?會得零分嗎?

14樓:十四裡香

輔助線是抄你自己做的,需要你自己襲去畫啊,bai

如果你解題過程中把du輔助線的位置zhi定義好了,說dao的比較清楚,可能會給分的,比如沒畫線但是寫了:過a作bc的垂線ad。雖然圖上沒畫但也是可以找到位置的,否則找不到位置就沒分了。

15樓:合歡樹下的小小

不會,可能會扣個一分

數學考試沒考好的反思,數學考試沒考好的反思900字

這個反思,應該由你自己來寫,因為這在你的心中應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下次還是會犯同樣的錯,反思寫了也是白寫,沒有自己的真情實感,和講大道理是一樣的,有感而發,才能寫出好的反思,這個 好 不是用詞有多麼的華麗 語句有多麼的優美,而是你真真切切地認識到了你自己的錯誤,帶著自己的感...

高考數學該如何規範答題,高考數學考試答題技巧及方法 有哪些

原則上做題順序按試題排列順序即可,以免漏題。不過,在此原則下,還應靈活掌握。由於考試時間很緊,所以應把時間放在得分效益最大的地方,即所謂好鋼用在刀刃上。這裡的刀刃並不是指個別的難題,而是大量的普通題。因為普通題所花時間與所得分數之比是最大的。做完有充分把握得分的容易題,才能做難題,做了難題丟了容易題...

昨晚夢見自己中考數學考試75分,別人都比自己高二十多分。這是

我不會解夢,雖然有人說夢和現實相反,說不定你會考得很好呢,不要太在意結果,我們注重的是過程,是我們是否努力過,奮鬥過,不管結果如何,我想說的是,順其自然。加油,祝你好運 昨晚夢見lz木有採納我 夢都是反的,都是心理作用,自信點,沒事的!別想太多,對自己有把握就行 學習壓力過大,潛意識中擔憂自己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