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今天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就跟男朋友推搡起來他183我160我推他在怎麼用力也不能怎麼樣啊他就

2021-03-23 18:51:50 字數 6877 閱讀 1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不跟女鬥,何況你倆是相戀物件,這是他的錯,你可以不原諒他,讓他主動向你認錯

2樓:採納我呦

男的打女的就是不對,你這男朋友要是變成老公說不定還會家暴,勸你慎重考慮

3樓:

不是你的錯 男的應該對你好 而不是對你動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在怎麼著也不能打女人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他一直很使勁扣著我的手臂,推我,我很使勁扇了他一巴掌,然後他就掐我脖子我該不該分手

5樓:浪跡情感

打人只會越來越嚴重,不會改的,如果結婚,或者有了孩子,你只會更顧及離婚對自己的影響和孩子的影響更抽不開身。打人不只是動手,還有對朋友圈的割裂和對你的否定。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首先就是言語的侮辱,貶低你所做的事情,讓你甚至有一種依附於他的感覺。

還有就是旁敲側擊的讓你遠離你的朋友圈,跟他過所謂的二人世界,還有就是在別人面前無限貶低你,汙衊你,彷彿你被打是活該,然後你被欺負了發現都沒人訴說之類,很可怕。關於分手什麼的,千萬千萬不要認為哭泣和下跪是誠懇!趁早分手,越到後面越難,受到傷害越大。

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遠離有暴力傾向並對自己表現出來的男性,一定不要猶豫,不然只會等來輕傷變重傷。

6樓:選擇自己的路

都這樣了,不分手還能怎麼辦。肯定是要分手的,首先這男的並不信任你,你怎麼解釋他都不聽。其次,感覺得到他還有些暴力傾向,不管多麼生氣都不應該動手吧,還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的脾氣肯定不好。

這要是將來你們結婚了,有矛盾了他不聽你解釋,同時還罵你打你,到時候這日子還怎麼過,還是趁早分手吧,他對你都沒有信任可言。

7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該,那必須的,這種男人早晚是禍害,打女人的一定遠離,原則問題。

8樓:春羽乘風

戀人之間鬧點小矛盾也是正常的,但動不動就打人,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你男友打你是不對的,但你也有錯,是你先扇他耳光的,所以你們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夫妻間也常有矛盾發生,動不動就鬧分手也解決不了問題。

彼此間相互包容,理解才會有利於感情發展。

9樓:晴天便好

情侶之間鬧個小矛盾是有的,

你就原諒他吧,他都知道錯了,

以後可能他在也不趕了。

不要因為一點點事就要分手,

你想想,牙齒跟舌頭那麼好,不會咬到

還別說,人與人之間會有矛盾發生了。

別放在心上,話說清楚了就沒事了。

開心生活,做乙個快樂的女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是初戀 ,之後好像對誰都接受不了聊天也敷衍 ,我覺得我暫時就一人挺好的, 也不去談怕再傷害, 我知道自己是渣, 所以我不碰 對誰都好 ,我也不想提起他很痛真的很卑微的祈求他, 我想說女孩子即便是什麼原因,也不要去挽留乙個你明明知道留不住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性格不是很溫和,他開始雖然沒有對你直接動手,但是行為舉止也很可怕,而且性格是改不了的,他這麼容易衝動,下次吵架生氣呢,不知道會怎樣,你還是考慮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談朋友時就動手吵架,這是不可取得,如以後真的成功了,每天吵吵鬧鬧,這日子也沒法過的,會給家庭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你們還在讀書,更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只有成績好了,將來找工作也有了資本,有了好工作將來的曰子才會幸福,至於在大學裡談朋友,也不知以後是否會成功,只好看發展情況,隨著年令的增長,思考問題也會改變的,祝你能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青年,為將來的目標而努力畚斗。

13樓:怡然二爺

不管什麼事,不管誰對錯。從你的描述中 可以判斷出,男的脾氣不好,並且有些神經質。有這種傾向很危險。很容易衝動,幹出不知後果的事。

現在是未結婚這樣,結了婚又會是更加嚴重。可能就會大打出手,甚至發起神經,說不准就能把人掐死。

和脾氣不好的人結婚,不是挨打就是受氣。生活中這種家庭太多。還是慎重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生的男人有暴力傾向,萬一以後吵架又這樣呢你能接受嗎?男人再生氣也不能對女生動手,這是一種素質低的表現可能從小缺少愛,愛乙個人會捨得對她動手嗎,呵護都來不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一下吵架的原因了,如果沒有原則性的問題,為了一點小事不值得分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底線,都不要去觸碰它,有事坐下來好好的談,如果當時都在爆發的時候,你可以暫時離不,等冷靜下來在談,誰談戀愛都奔向婚姻去的,所以最好談乙個不分手的戀愛,祝你幸福。

16樓:寮撶背寮撯櫔

聽你的描述,我覺得這樣的男孩最好不要談,畢竟男孩子嘛,不能總是毛手毛腳的打人,合照發不發朋友圈?這其實也沒有什麼無關痛癢的事,也不沒有必要太當真,他卻當真了,這樣的男孩斤斤計較,沒有男人的大度,不要也罷

17樓:夠辣你撩嘛

不管因為什麼事情,這樣滴男人都該跟他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朋友不能要現在你們在交朋友期間就這樣對你、徦如以後結婚了也這樣對你怎麼辦?所以說一定跟他分手去尋找對自己好的男朋友。

19樓:無名_之境

從細節可以看透乙個人的本質,建議速速分手,以免後期遭殃!

20樓:峰林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能保證以後不打你,也就是家暴。還是要離開好的。採納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分手,還沒結婚就這樣,以後要是真在一起了,不得掐死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啊,現在就打你,和你動手,以後會怎樣誰都說不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這種男生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了,這種男生脾氣不好,而且還有這種危險頃向,以後真結婚了指不定會幹出一些更偏激的事情來。還有這男生也不信任你,你怎麼解釋他都不聽。主要感覺得到他還有些暴力傾向,不管多麼生氣都不應該動手吧,還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的脾氣肯定不好。

這要是將來你們結婚了,有矛盾了他不聽你解釋,同時還罵你打你,到時候這日子還怎麼過,還是趁早分手吧,他對你都沒有信任可言。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身邊有乙個火藥桶隨時會**威脅到你的生命安全。這樣的男朋友對於你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再喜歡也會在一次次的發脾氣吵架中變得很失望,這也就離分手不太遠了,我不會接受我的男朋友對我要求太多還有很多小毛病給我發脾氣,不能相互理解那就分手,這才是正確的選擇,反之就是煎熬。

我自己脾氣不是很好以前也會經常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一次兩次的無理取鬧看著大家失望的眼神我也很自責,慢慢的就學會了管理自己的情緒,再不開心也不會殃及其他人,自己躲起來調節不能影響到別人,他呢和我的想法剛好相反,他就和乙個炮仗一樣一點就著,我都害怕他了,每次很開心的看到他還沒表達出我的開心和喜悅呢他就會發脾氣,一盆涼水就這麼澆滅了我的激情,我很鬱悶,他這是沒事找事吧,我不愛化妝這也是我的個人習慣,他總是嫌棄我不化妝不夠完美,他就愛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有氣質,我很無語他的做法,當然這是他喜歡的我不會干涉和評判。他不一樣經常會說我,我很無奈我很生氣。就像身邊有乙個火藥桶隨時會**威脅到你的生命安全。

這樣的男朋友對於你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再喜歡也會在一次次的發脾氣吵架中變得很失望,這也就離分手不太遠了,我不會接受我的男朋友對我要求太多還有很多小毛病給我發脾氣,不能相互理解那就分手,這才是正確的選擇,反之就是煎熬。

我自己脾氣不是很好以前也會經常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一次兩次的無理取鬧看著大家失望的眼神我也很自責,慢慢的就學會了管理自己的情緒,再不開心也不會殃及其他人,自己躲起來調節不能影響到別人,他呢和我的想法剛好相反,他就和乙個炮仗一樣一點就著,我都害怕他了,每次很開心的看到他還沒表達出我的開心和喜悅呢他就會發脾氣,一盆涼水就這麼澆滅了我的激情,我很鬱悶,他這是沒事找事吧,我不愛化妝這也是我的個人習慣,他總是嫌棄我不化妝不夠完美,他就愛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有氣質,我很無語他的做法,當然這是他喜歡的我不會干涉和評判。他不一樣經常會說我,我很無奈我很生氣。

我和男朋友是乙個公司的,今天我去廁所正好遇到他了,他也跟著進去,我們是男女共用的廁所嘛,然後我就推

25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上廁所都這麼默契,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啊!你也是個好女孩!祝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挺羨慕你們的關係的

28樓:李w忠

他想和你在廁所裡**

29樓:我本孤獨

這種好事我怎麼沒攤上呢

我男朋友今天和我說!他和我保證跟那個女的只是朋友關係!沒有男女關係!只要我不去猜忌他!他在外面的時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的乙個瓶子,需要了就用,不需要了就放那。愛你是肯定不愛的,拒絕自版己女人的短

權信只是為了跟另乙個女人聊天不被打擾,你的存在可能都沒有人家的一句話重要。當然你要是想,結婚也是可以的,婚後出軌也是肯定的,而且你別想有話語權,別想參與他的感情生活。

31樓:想做你yi世牽掛

如果是普通的朋友他會把那個女生介紹給你認識吧。

不過我覺的隨便猜忌不好,嘗試著相信一下,如果不值得信任,那麼早一步看清乙個人有什麼不好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騙你的,嫁給這樣男人你以後有的苦了

33樓:ok小小時代

他都保證了,你可以試試

昨天去逛超市,我叫我男朋友推車他不推,然後我生氣就進去逛,他也沒來找我,然後我看見他自己在選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一定總是寵著你,這不算什麼,在大事上看他對你怎麼樣,女孩也不要總是撒嬌,久了,男孩會膩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慣你毛病。大不了換人。——你男友的心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慣你毛病。大不了換人

今天我男朋友對我說他在也不愛我了,在也不想見到我,對我說他愛上別的女人了,我的心好痛,我該怎麼辦 20

37樓:爽歪歪

如果你想挽留就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兩個人再坐下來談一談。跟我當初一樣當初我男朋友也要說跟我離開,但是我對他的思念遠過於他,我真的不想失去她。就從仙鋒道,黃俊輝大師手上起了道符,沒過多久,我男朋友就再次回到我的身邊,而且現在我們兩個也已結婚了。

現在我們也算是有乙個溫暖的家和自己的小孩。

38樓:乙個以乙個

你好。男人有時嘴硬心軟的。追他問個明白,這男人,好端端的不要女朋友了,誰信啊?

39樓:柴要瘦

什麼事都要想開一點 我能理解這樣的感受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但是只要你相信,慢慢時間長了什麼都可以忘記,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包括感情 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去想點別的,要麼開始下一場戀愛。

40樓:咔咔頂咔咔

那他都這樣說了,你還心痛什麼?既然這樣了他也不值得你愛了,好男人不只有他乙個,多的是,說不定你以後能找個更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如果想挽留就上網查查「挽回愛情秘籍」,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切忌一定不要糾纏!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竟然都這麼這樣對你那證明他根本就沒有在乎你的感受,他不愛你讓他去死吧!

43樓:fgh幸福的小豬

強扭的瓜不甜,事已至此,放手也許是最好的辦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挽回,就瀟灑的說聲拜拜,開始下一段戀情,沒什麼是非誰不可的

45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既然如此 那就不要再留戀他了

46樓:愛在雨節

沒了沒了看開點天下無處無芳草何必單念乙隻花緣分到了好男人多多有餘

47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反正他不喜歡你了 你就找個比他好的咯

48樓:手機使用者

換呀,就評你這條件怎麼會為這事鬧心呀!!

49樓:香爺傲嬌

受不了去死,受得了好好活下去,找個更好的

50樓:舅舅進來了

兩人還沒有小孩吧?多大點事啊!重新一次

男朋友喜歡別的女人,那個女人也喜歡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又對我很好,男朋友給我說他不可能和那個女人在一

51樓:給分再深入說

這樣下去,你也許變成了他曾經免費的嫖資。、

5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友不可能跟那女的在一起,幹嘛還喜歡她??這男的不能要

53樓:心牆

類似情況 可以聊聊嗎

昨晚跟今天我不給男朋友要我,他就生氣了,說什麼以後都不會碰我了,尷尬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太自私了。女生有幾天不方便啦,或是心情不好,或是不舒服,而不願意是很正常的啊!你男朋友因為這事就生氣了,還以後都不會碰你了,這樣的男朋友你跟他也不會感覺到幸福的,你不用感覺尷尬。

本來這件事情就是你情我願的,而且是想要給對方帶來幸福的感覺,乙個人也不會感覺好。你要堅持自己,你沒有對不起他,不用覺得尷尬。好的男朋友會體諒你,問你哪不舒服,哄哄你,不能聽他要挾你。

日後要細細品味你這個男朋友對你是不是體貼,不行的話趕緊換人,收回自己的感情。

孩子說話不清楚怎麼回事,孩子五歲說話不清楚,怎麼回事?

造成語言發育遲緩的原因有很多,表現也各不相同,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發聲和版吐字,其表現型別普遍權 有 吐字不清,發音不准。聽力語言障礙問題 耳部感染會造成聽力障礙進而造成語言障礙 學習能力就會很弱 發育障礙 自閉症障礙造成的語言障礙等。還是去醫院檢查聽力吧 孩子說話不清楚,不是病,主要是孩子的舌頭不...

我的銀行卡也被扣100元,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銀行卡被扣錢,不知道具體交易,登入手機銀行查詢賬單明細,或者撥打銀行 諮詢。我的銀行卡莫名其妙的被扣錢了,是怎麼回事 根據 銀行結算辦法 第十一條規定,銀行依法為單位 個人的存款保密,維護資金的自主支配權。除國家法律規定和 授權中國人民銀行的監督專案以外,其他部門和地方委託監督的事項,各銀行不予受理...

說話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說話吐字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說話不清楚大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原因 如果是兒童,可是是正常語言發育過程中出現的現象,兒童的語言發育,從一開始的咿呀學語到最終準確清晰地運用語言進行交流或表達,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一般要到五歲左右才能最終完成。要想知道孩子說話不清楚到底是正常情況還是語言障礙,可以進行語音測試,從具體表現上進行判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