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十號線團結站d口為什麼沒站棚而是露天的?這樣多難看

2021-03-23 18:05:21 字數 2104 閱讀 6090

1樓:看我de七十二變

9號線六里橋東,c口;

4號線靈境胡同,d口也是如此。

估計是正面建築的緣故,因此改為露天的,呵呵。

六里橋東c口,南面就是電力醫院,如果搭建出入口,會有礙觀瞻吧。

靈境胡同d口,西面則是寫字樓。

北京地鐵10號線,我要等人,所以不出站一直在地鐵裡能待多長時間?為什麼有的人說最多可以逗留4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規定:在車站裡最多可以逗留4個小時。在地鐵裡呆4個小時開始計價。

為什麼地鐵站裡,只有往上的電梯而沒有往下的電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梯相對吃力,下樓梯相對輕鬆,在只裝了一部電梯的情況下,就把電梯往上開了

4樓:韋芷蘇涵潤

上樓梯費力,下樓梯省力。

(一部電梯能耗、成本也低,許多地鐵、車站、都採用)

5樓:高達模王

會不會向下的電梯被**掉了 猜測

北京地鐵的abcd口都是怎麼劃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地鐵站有4個出口,那就是按照西北,東北,東南,西南順序排的abcd

但是很多站只有2個或者3個出口,這些站並不會因為缺哪個口就把哪個字母跳過去,仍然是順時針ab或者abc,所以不能根據abcd斷定方向。比如車公莊站只有2個出口,a是西北口,b是東南口

北京地鐵10號線和10號外環線是一樣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內環是順時針方向,外環是逆時針方向。即內環是巴溝-國貿-宋家莊-車道溝方向。而外環是車道溝-宋家莊-國貿-巴溝方向。

北京地鐵十號線起點和終點是?

8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想問的是什麼意思呀 十號線的起點是巴溝因為車輛段在巴溝終點也是巴溝站 十號線是環線跟2號線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站線比較長 有時候有些乘客會看到有的車是跑的半圈車所以誤認為其他站沒有開通 只要下車等下一趟車就ok了 現在十號線是一輛車跑整圈一輛車跑半圈的

9樓:

北京地鐵10號線是一條環線地鐵,起點和終點站都是巴溝站。

北京地鐵10號線為北京地鐵線網中非常重要的一條線路,其一部分路段與北京三環重疊,也是目前北京地鐵系統中最繁忙的線路。北京地鐵10號線也是全世界最長的全地下交通運營樞紐。

北京地鐵10號線全長57.1km,設45座車站(其中14個車站為換乘站)、1座車輛段和2座停車場。

北京地鐵10號線一期於2023年7月19日開通,直接服務於2023年北京奧運會;二期大部分於2023年12月30日開通;二期剩餘段於2023年5月5日開通。

北京地鐵10號線的最高執行速度為80千公尺/小時,採用移動閉塞控制,供電採用直流750伏,第三軌供電,列車編組為b型車6節編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期為北段和東段,由巴溝站至勁松站,於2023年7月開通,直接服務於2023年北京奧運會;二期為南段和西段,其中大部分於2023年年底開通;而西南角首經貿站至西局站之間的兩站三區間受豐台火車站更改規劃的影響,工期延後,於2023年5月5日開通,至此10號線成為一條完整的環線。

11樓:航班通

十號線是環線,在宋家莊、巴溝、車道溝設有停車場/車輛段

北京地鐵哪些站有電梯

12樓:京城旅遊

全部都有,基本每站一部簡易梯.可以乘運殘疾人輪椅等.垂直電梯很少,主要分布在4.8,10號線地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有電動扶梯,直公升梯只有四號線才有。

北京地鐵二號線北京站到底有沒有d口 出來是**?

14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1、有d出口,出來是北京站廣場西側,和c出口是對稱的(c出口在廣場東側)

2、d出口是只(讓)進不(讓)出的,你要出來只能走c出口(當然a、b口都可以出來,但在馬路的另一側了)

誰知道北京地鐵十號線都經過哪些站

10號線站名及站位 巴溝站 海淀區巴溝路巴溝村 蘇州街站 海淀區海淀南路與蘇州街相交路口海淀黃莊站 海淀區中關村大街與海淀南路 知春路相交路口 換乘4號線 知春裡站 海淀區知春路與中關村南三街相交路口知春路站 換乘13號線 西土城站 海淀區知春路 北土城西路與學院路 西土城路交叉路口牡丹園站 海淀區...

北京十號線咋倒7號線,北京地鐵十號線怎麼轉二號線?

10號線倒7號線 1 六里橋站換乘地鐵9號線 國家圖書館 經過2站到達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換乘地鐵7號線 2 宋家莊站換乘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經過經過4站到達磁器口,在磁器口站換乘地鐵7號線 3 角門西站換乘地鐵4號線 安和橋北 經過經過4站到達菜市口,在菜市口換乘地鐵7號線 4 國貿站換乘地鐵1...

急!北京地鐵十號線車道溝站怎樣倒到四號線??目的地是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鎮溫泉路16號,是個敬老院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346路,全程約35.2公里 1 從首經貿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4站,到達海淀黃莊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5站,到達北宮門站3 a1口出來 步行約10公尺,到達地鐵北宮門站4 乘坐346路,經過6站,到達太舟塢站5 步行約670公尺,到達海淀區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