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們班有女生,我和她沒事就在一起玩,她總愛欺負我,有一次她既然把手伸進我正在穿的衣服裡

2021-03-23 17:07:02 字數 6333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我覺得分兩種情況吧 1是她喜歡你,她自己不知道 2她喜歡你,他在等你主動表白。 這裡說年紀是因為比較小的時候自己對自己什麼想法都不知道 我和我物件上初中的時候就是和你現在這樣 一起做同桌 我並不明白這是種什麼關係 但是我後來說我喜歡*** 後來我們在一起之後他告訴我當時他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我覺得起碼這段關係你們關係很好沒有說排斥的可能 所以大膽表達吧 祝你成功

補充:看你說17 我覺得早戀並不是大人說的很可怕的事情 相反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應該有自己的選擇 追隨內心的選擇 我和我物件是17歲在一起的 當時正逢高考 他也一路鼓勵我好好學習 大學我們異地 今年我們大四了 還在一起 差幾天快四周年了 喜歡的就去追 這樣你就不會後悔

2樓:

保持好玩的狀態,該是你的自然水到渠成。等到畢業到社會,一切來得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率大,有一句話叫做日久生情,

4樓:證件定做

表白呀拍什麼,還在乎那麼多幹嘛

5樓:無情也被傷

太小了,遇到我往死裡打,年紀輕輕不學好。

6樓:天使的施肥綱領

太熟了,當女票沒準會栽

7樓:98信心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生,有活動她總是要拉我和她一塊兒參加,沒事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這bai位仁兄就是太過心急du了,有一句話zhi是這麼說的:心急吃不到熱dao

豆腐。追女內孩也一容樣,不能心急要慢慢來,如果你提前暴露了你的目的,很有可能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要慢慢的瓦解才是上上之策。以你現在的情況來看,你既然已經被她拒絕,但是她說還可以做朋友,這就證明她心理其實還是有些喜歡你的,你聽我的,保證你能泡到手。

首先先做朋友,滿滿的讓對方習慣你的存在,然後多多一起做某些事,多關心她,多照顧她,滿滿的對方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心裡有你的身影了,等到時機成熟時,應該有八成把握,記住千萬不能再暴露你喜歡她的目的,更不能心急,當然也不能太過關心她,「所謂七分熱三分冷」,這才是精髓所在,中間的度就得你自己控制了。以上就是我的經驗,你要透徹我說的話,其實女人很容易搞定。謝謝採納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她坐在我後面,沒事總想看看她,下課總想和她聊天,逗她玩,我這是喜歡上她了嗎

9樓:

這個你就不用我們了 直接上吧 祝你馬到功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好感吧!不知道男生思維,只知道女生?

求求.....在校園裡,我讀初一,有乙個我們班的女同學(我也是女生),她特別可惡......我明天要狠狠的整她

11樓:

真的是jb的話、俄幫你想幾個,慎重~

我們班也有個賤人(說他是賤人真的太侮辱賤人這個詞了- -。連賤人都不配)

一般的賤人就算了,別鳥她就行了、不然顯得你狠那個的、、他罵你的時候真的很不爽就回幾句哈、不要說很響,跟波婦罵街一樣- -。

很過分的就找人打她一頓不就行了,不過這要看你有沒有認識那種人的、你是科代表的話、交起來的作業試卷什麼的直接衝到廁所。

給她凳子上弄上502、把手機、mp5什麼的放在她周圍 故意在上課是讓mp5發出聲音或找人打他手機,女的麼?再那個點就弄衛生巾!!!

或者找人把她**膜破了~

哈哈哈~有意具體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這個想法太幼稚了,你如果真的這樣做了,也是損人不利己的。恩,你自己也講了,不值得,帶來的後果對你的影響似乎更大一些,到那時,也許沒有懲罰到那個人,反而害了你自己。理性一些。

你可以鼓起勇氣問她到底為何這樣做,或者直接向老師說明。

13樓:半條單行線

知道可樂加味精是什麼嗎?你在她喝的可樂裡家味精、就有效果了

14樓:莪系鬼鬼

那就一堆女生一起整她,比如說在她書包裡倒辣椒油,在她的水裡加東西等等

15樓:艾巧蜜

廁所是個好地方。你也可以在他桌子上惡作劇(我們經常這樣整我們班的毒王)可以叫全班人都不要鳥他,讓大家以他為敵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哎,女生都有很多像這樣可惡的,或者同幾個女生來早一點,到她課桌上做點小手腳,呵呵,最好還是不要理,或者就到她的水瓶裡放一些胡椒馮啊,鹽啊,將她的自行車帶放了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上廁所的時候往地下倒點肥皂在倒點水,讓她摔跤搞溼衣服不就行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道理也不行嗎??再不行就得武力了啊

現在班上有乙個女生我感覺她上課老看我,可是我跟她說話她總是愛答不理的,別人跟她說話就跟很熱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上課老是看你 那是你比較吸引她

她對你愛答不理的 那是她不好意思

她對你有好感又怕你看出來了 所以就有點心虛如果她有男朋友 那她再看你的時候你也看著她跟她目光對視 看她什麼反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悲劇,或許這樣也說明了她確實在意你,或者說跟其他人不一樣吧,曾經有人跟我說,不讓她知道我喜歡她怎麼追她,既然你都喜歡上人家了,就大膽點,大方點,讓人家知道你喜歡她吧,好好追一把,不管最後怎麼樣,因為這裡已經有乙個杯具了,別讓你自己後悔了~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已經喜歡上她了,比較在意她對你的做法,還是順氣自然比較好

女生每天來找我,我說你有事嗎她說沒事難道就不能找你嗎?有一次她大姑說發現她在房間寫滿了她愛我 75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因為喜歡你啊,你如果也喜歡她的話那就告訴她,跟他在一起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也早點告訴他,不要再讓他對你那麼的好,不要總是一味地消耗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不然就是你的不對了

23樓:薩嘎哈意識

這個女生每天都來找你。並且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沒事也想來找你。看來她真的是死心塌地喜歡你。

只是人家是女生,不好意思開口說喜歡你。這樣的純情女生,還是很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辜負了人家對你的好,如果你也想和人家好的話,就應該好好對待人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每天來找你,說明是她喜歡你了,她願意和

你在一起,她覺得快樂高興,你竟然還沒有感覺,問他有事兒嗎?你難道感覺不出來他來你家是喜歡你才來找你的,有一次你大姑發現了,他在房間裡寫滿了他愛你,證明他是真的愛你,所以女孩子是真的愛乙個人,他才有勇氣主動的出擊,追求乙個男孩子,你是不是對他也也有感覺?如果沒有感覺的話,都就提前和人家女孩子說清楚,不要讓人家誤會,如果也有感覺的話,就慢慢著試著相處吧,畢竟他是愛你的,乙個人被愛是幸福的,

25樓:兔賊克

女生每天來找你,你問她有事嗎她說沒事難道就不能找你嗎?有一次她大姑說發現她在房間寫滿了她愛我你。既然都這麼明顯,地球人都知道,你還在這證明什麼,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愛上你啦,對你有好感。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喲。祝你們幸福美滿。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每天來你,說明很喜歡你,願意和你相處,你應該高興才對,無論你如何反應,無論你周圍的的人拿你們倆如何說事,她都很明確表示出她只對你乙個人有反應,只鍾意你。如果你已有了自己想守護一生的人,告訴這個女生你已有了,不必刻意。如果沒有,但又不是真的討厭,可以不妨給她乙份美好的回憶,你會發現她的光芒。

28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只能說這是乙個執著的女生,無論你如何反應,無論你周圍的的人拿你們倆如何說事,她都很明確表示出她只對你乙個人有反應,只鍾意你,如果你剛好也喜歡她,那就歡喜的從了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1.她真心喜歡你,別的什麼也不在乎。

2.她喜歡你,你沒拒絕證明你也不反對預設了!

3.更進一步發展她想方設法接近你,

4.愛你沒商量呀!你很幸運乙個女孩子全心全意投入感情追!

5.你有感覺接受對方的愛!你肯定很幸福!

30樓:勝亦聖

這個女生是喜歡你,所以她做什麼都不用奇怪,喜歡男生追她,說明她也是相對優秀的女生,所以你也對她有感覺,就應該好好珍惜。

女生開玩笑說她給你生了個孩子,她看著你,意思就是等待你的回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每天來你,說明很喜歡你,願意和你相處,你應該高興才對,怎麼能說你有事嗎。我看你不願意與對方處物件,不喜歡對方要說清楚,讓女生遠離你,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個女生對你真的很執著,你真的對她沒有一點點好感嗎,遇到乙個喜歡你的女生不容易,如果有可能的話,希望你不要辜負她,至少給他乙個希望,不要讓那個女生難過,但你如果真的沒有一點點好感,那就不要對他有什麼特殊

33樓:匿名使用者

挺痴情的,就像當初我女神來找我當備胎一樣。

34樓:龍騰

意思是她深愛著你,心裡已容不下他人,只等著成為你老婆。這是個痴情的女孩,如果你不喜歡她,請早點告訴她,別讓人家越陷越深。

35樓:熱心網友

明顯的她只喜歡你,她是表現給你她拒絕了很多就是只喜歡你,想你也能這麼喜歡她阿,這意思都這麼明顯了

36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你是笨笨啊!這不是明擺著喜歡你嗎?你裝什麼傻啊?她是表現給你,她拒絕了很多就是只喜歡你乙個人。現在這麼痴情的人不多了,珍惜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來炫耀嗎?老發**的是有幾個光棍,可你也不能這樣赤裸裸的打臉來吧,很討厭的。

38樓:zl研

花裡胡哨,管她什麼原因呢?她喜歡你是改變不了,其實你也知道對吧,以後多和她玩玩。

39樓:夫哲仁

你又來了 你不是太陽 你簡直就是黑洞啊

40樓:淺沫

說明她愛你。才會這樣子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本來就喜歡你,而且有點入迷,你喜不喜歡她都要跟人家說清楚,不要耽誤別人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對你有好感,希望和你在一起。

我有乙個朋友,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生氣,她已經跟我冷戰過好幾回了,她每次都是生氣幾天就跟你合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桌兼我室友跟我關係挺好的(應該算好朋友了),她總是因為一點小事生氣先是我問她怎麼了,然後她就開始語氣和態度很惡劣地跟你說話,可能還附帶冷哼冷笑啥的。然後都是我去道歉不然就是冷戰一上午一下午一天後再若無其事地跟我玩,我很煩她這樣,搞得我好像欠她什麼、都是我做的錯事一樣,想對我撒氣就撒氣,不理我就不理我,我還得去猜她為什麼生氣。

最關鍵的是她只對自己關係好點、寵著她的人這樣,對其他人一副脾氣很好性格可愛傻氣的樣子(當初我可能就是這樣被騙到的,我以為是個長相可愛性格可愛的妹子)

有次我認為不是自己的錯就跟她吵了幾句,我的後桌們還一副你又惹她生氣了的樣子。

我幫她被欺負了也不會幫我出頭(開始我也沒發現,因為我一直在保護和維護她),結果事後她跟我說她發現自己有個毛病,就是我被欺負了,她也不會站出來幫我說一句話的毛病,然後她說她知道自己性格古怪,我問她你改不改,她說她為什麼要改,呵呵。

我想絕交也不行,因為是室友和同桌嘛,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我該怎麼辦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她老是對自己真心好的人發脾氣,對表面上的朋友有說有笑,還是同桌兼室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就說我,後來就冷戰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說話了,之後我就找別人玩,我跟誰玩她就跟我搶誰,她把別人都搶走了,然後冷落我乙個人不讓宿舍裡的人搭理我,還說我壞話,有時候我真的在想,為什麼真心對他(她)好的人她卻不珍惜反而去討好那些只是逢場作戲的人呢,真搞不明白,再也不想為別人著想了,真心總是被當成傻子

45樓:有問必答

既然是你的朋友。快畢業了。以後,大家見面的機會也少了。可能長大以後又是乙個回憶吧!我們道歉沒什麼的。

46樓:百度使用者

看你和她做朋友不過是因為同學關係還有她會帶禮物給你而已罷了。並不是因為出自真心的想和她做朋友,而且對方也有錯,這種人就是太自以為是。下次她再生氣的時候你就跟她說明白,挑出她的錯誤看她有沒有意識到。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想和她說話可是又怕其他同學產生誤會 我該怎麼辦呢

還是學生?那接近她的最老套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請教問題。如果你學習比她好,那就請教一些她的強項,比如 啦 美術啦等等。兄弟 走自己的路 讓自己說去吧 為什麼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 愛自己的所愛 有什麼不對 你是和那個女孩子談戀愛 又不是 和他們談 你怕說什麼啊 多關注她,看看她的愛好,比如什麼體育運動 ...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女生我是我們班學霸之一,她也是,而且她

你這樣會沒社會經驗。到了社會很難生存的,除了自己單幹。但是受氣也不一定能找回來,這是乖乖女吧。樓主別想了除非她真能喜歡上你 談戀愛越早越好,勉得走上社會後還什麼都不懂 等高考結束了如果你還喜歡就去表白吧 她擺明了就是典型的乖乖女你們的希望不大 關於青春期校園的生活,的電影有那些,國產校園愛情電影 青...

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女生,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一看就是青春期,萌生對異性的一種懵懂!官方叫做好奇心!通俗點就是戀愛了被!不過還是屬於暗戀!你要記住這種感覺,這就是初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挺有好感。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很在意她?如果是喜歡就大膽追求她吧,不要錯過了!祝你幸福快樂 那你麻煩了,你愛上她了,魂牽夢繞 我每天睡覺都會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