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新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上冊的語文 數學 科學 英語的單元練

2021-03-23 13:22:03 字數 1787 閱讀 788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的?

傳上一張**來。

如果是北京市小學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實驗教材就能幫你找到,只不過我沒聽說過什麼叫「練習紙」。

2樓:匿名使用者

make the banana milk shake 2. peel the bananas 3. cut up the bananas 4.

pour the milk in the blender 5. turn on the blender 6. put the yogurt in the bl ...

八年級上冊歷史複習,八年級上

冊複習提綱...... make the banana milk shake 2. peel the bananas 3.

cut up the bananas 4. pour the milk in the blender 5. turn on the blender 6.

put the yogurt in the bl ...

我五年級上冊數學的第一次月考(人教版),語文教科版,英語教育科學版的答案,3個有1個就行,但別都一樣!

3樓:可愛嘉慧

2011-03-29 17:21

一、單項測試。(25分)

1、 照樣子把詞語寫完整。(4分)

如生 得意 蠢 蠢 欲動 不捨千里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語文上冊配套練習冊答案 5

人教版小學數學五年級上冊練習十六的7,8,9題

4樓:柳媛媛

7.分法一:將乙個三角形的任意一邊平均分成4段,把各分點與對應的頂點連線成4個面積相等的三角形

分法二:連線三角形三條邊的中點,形成的4個三角形面積相等。

8 . .540×2÷22.5=48(m)540×2÷18=60(m)

(48+60)×2=216(m)

9. 48÷4=12(m²)

5樓:匿名使用者

7. 1份=3.14*5*5*(1/4)=19.625(平方厘公尺)

3份=3.14*5*5*(3/4)=58.875(平方厘公尺)8. 圍成圓形的面積最大。

9. 填(橫向)2a,1,4,9,16,4a的 平方,0.785,3.

14,7.065,12.56,πa的平方 ,200:

157,200:157,200:157,200:

157, π/4。

6樓:黎凌夜

人教版五年級數學練習十六9題

人教版五年級英語上冊第二單元lets spell教案

有沒有初一人教版上冊英語的前五單元的作文,語文句子練習,和數學的整理方案呢?

7樓:寧寧問問題

hello,i'm roy.i'm a boy.look at my family photo:

this is my grandmother and this is my grandfather.those are my parents.and that is my aunt.

that is my uncle.this is my cousin amy.i love my family.

they love me,too.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一課生字,五年級上冊的語文,第一課的生字詞是什麼?

讀記 要會認,會讀的生字有 1 竊 拼音 qie四聲 部首 穴寶蓋 組詞 偷竊,行竊.2 腋 拼音 ye四聲 部首 月字旁 組詞 腋窩,腋下.3 喲 拼音 yo一聲 部首 口字旁 組詞 哎喲,嗨喲.4 婪 拼音 lan二聲 部首 女字底 組詞 貪婪.5 懼 拼音 ju四聲 部首 豎心旁 組詞 懼怕,...

五年級人教版上冊數學叢書答案,五年級人教版上冊數學叢書答案 36 37頁

1 略 答省略 2.平均每本書便宜了多少錢?23.2 17.4 4 5.8 4 1.45 元 乙個筆記回本多少錢?23.2 17.4 2 5.8 2 2.9 元 問題 17.4元可以買答多少個筆記本?17.4 2.9 6 個 37頁1 3.5 2.84 2.318 18迴圈 2 43.33 24.1...

小學五年級上冊口算題等,小學數學五年級上冊口算題

口算 0.方程 x 2 x 2 4x 6.4 x 0.8 x 84 x 0.35 x 2.簡便運算 上有許多免費的口算自動練習 在上搜尋口算,口算網都可以找到許多,找個你喜歡的,天天讓孩子練習就可以了。五年級的口算也是有的呀,2800道都有。不過5年級大多是小數的口算了。我不是不會,只是得累死我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