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露最近長大了點,原本矮胖的,現在怎麼變的瘦高瘦高的,怎

2021-03-23 12:54:15 字數 2679 閱讀 1687

1樓:b悲催

澆水澆多了,見光見少了,很多植物都會長得又高又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徒了,多曬太陽,少澆水

我的玉露最近長大了點,原本矮胖的,現在怎麼變的瘦高瘦高的,怎麼回事?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光了?它要找光

4樓:琅琊釣叟

澆水澆多了,見光見少了,很多植物都會長得又高又弱的。

5樓:夜末追蹤

水澆少了,陽光不充足,

6樓:wm大眾情人小啊笑

因為到了長個的階段了

7樓:我是景兮

是因為徒長,春季和秋季是玉露生長期,如果澆水過多或缺少光照的話就會發生徒長。徒長是不可逆的,但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增加光照,少澆水會慢慢變好的,也可以嘗試悶養,就是用瓶子或者保鮮膜將玉露罩起來,增加空氣濕度,形成乙個類似大棚的環境,注意,悶養時間不宜過長,適當給她透氣,夏季不宜悶養,祝你的玉露越來越漂亮~

8樓:百度使用者

以前買的是一包一包的,現在買成條的了(玉溪)

新手求指導,我的玉露怎麼才能長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玉露澆水不宜太勤,施肥是可以的,但是不能施用較多,而且也不宜施用未腐熟的有機肥料。

最好澆灌有機肥液,也就是液態的肥料,而且濃度不宜高。

養分以氮、鉀、鈣、鎂為主即可。

我的玉露和另外幾顆多肉買回來時胖胖的,養到現在兩個月了越來越瘦,我給他們用的比較透氣的紅陶盆,每半

10樓:

現在的生長旺季你半月澆一次水太少了,紅陶盆透氣性好,水分很快就會揮發完,你現在可以加大澆水量

我現在183cm,150斤.15歲、男。感覺肚子上好多肥肉也沒什麼肌肉,想**和鍛鍊我要怎麼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最快的方法無非是運動和控制飲食,只有做到這兩點,才能真正算得上腹部**最快的方法。其它什麼節食、按摩等都可以說是曇花一現。腹部減脂法,簡單易學,紮實地練上幾回,隔一段時日,必定能出現令人滿意的效果。

1、要想達到腹部**最快的方法,必須將有氧和無氧運動相結合。有氧運動很簡單,只需要每次無氧運動後再進行30分鐘以上的跑步、快走等。

2、無氧運動方法如下:

方法一:仰臥起坐

做法: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複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

另外雙手向前平伸,或輕置腦後,都能幫助運動者輕易起身,雖然效果不如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好,但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初運動者練習。

方法二:曲膝抬腿

做法:平躺於地,雙手緊貼地板,雙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蓋可愈彎),再放下,反覆數次,有助下腹肌的鍛鍊。

方法三:曲膝抬腿

做法: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方法四:側腹肌訓練

做法: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覆數次。在做此組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3、**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 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小,不要著急,慢慢來

每天堅持跑步,還可以打球,跳高,跳遠

還可以跳繩,引體向上,仰臥起坐等等,各種運動都要做過幾年就會好很多,身體會有肌肉,壯實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於發育期,這個時候要多運動多鍛鍊,比如經常去打籃球,就減得很快,以前我有乙個表弟,以前矮胖矮胖的,初中一直打籃球,國慶回去一看,變成乙個瘦高的帥小伙。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天天多做仰臥起坐

最好還是去健身房。

求各位指導一下,朋友送了一盆玉露幾天, 葉子扁扁的是不是缺營養啊,我都不敢澆水,怎樣才能養得胖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經常澆水,放在陽光充足的窗前就行了。

唯一和惟一哪個才是正解,我查字典兩個都行,但為了高考我還是希望弄清楚,老師要的是哪個?

16樓:北京甘老師

沒區別,過去一直用「唯一」,最近幾年國家的文字委員會建議使用「惟一」。你經常看書就會發現九十年代中期以前的書中都使用「唯一」。這以後的基本都用「惟一」,報紙最明顯,現在你基本看不到報紙上用「唯一」了。

包括輸入法也是,早期版本的五筆和拼音只有「唯一」這個片語,現在你兩個都可以敲出來了。

我八十年代上學一直用「唯一」,後來也是無意中發現都改革了,特意研究了一下。這是當年語言文字委員會發過一次建議改用的字詞裡出現的。連現在出的字典,詞典,辭典什麼的都改「惟一」。

但你若寫「唯一」絕對不是錯誤的。

如果你是學生,建議你使用「惟一」,不要用「唯一」,不然考個什麼試,當你是錯的被扣分就划不來了。

玉露長大以後生出的小枝如何培養?

玉露的繁殖有很多種,播種繁殖是最常見的一種。想知道玉露怎麼繁殖,這裡教你6步把玉露從種子養成小苗,播種的樂趣就在於看著玉露從一點點小種。玉露怎麼養殖 土質要疏鬆透氣,推薦赤玉土摻草炭,澆水不可過勤,排水好的話5到7天一次即可。光線要充足,否則拔高了超級難看。不需要施肥 以上 玉露原產南非,喜溫暖 乾...

我是戴爾的手提電腦,最近出了點問題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 一,供電晶元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 顯示卡。南北橋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都認為是黑屏現象。建議您送修。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故障,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

我養的玉露要死了,咋回事啊,我養的玉露要死了,咋回事啊??

玉露死因是溫度變低了,可是水澆的一樣多。導致相對的就是水澆多了,導致根系先死亡。相對來說,玉露是比較難養的多肉品種。溫度太低,只通風,別澆水,十天以後再無好轉建議晾根 和我家的一樣,賣花的說是澆完水凍著了?天氣太冷了,放到溫暖的地方,不要澆水 玉露怎麼養?澆水原則是不幹不澆澆則澆透。新手養玉露會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