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南站到磁懸浮列車站怎麼走,要多久,我要去黃花機場坐飛機

2021-03-23 11:48:18 字數 3705 閱讀 1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磁懸浮就在南站,東廣場過去1-2分鐘就到了,全場18.55公里,到那要19分30秒左右,12分鐘一趟站台會停3分鐘,所以是間隔15分鐘行駛一輛車,下機場走路得7,8分鐘,黃花機場一般是提前40分鐘辦理值機手續,不過過段時間磁懸浮高鐵站

2樓:慕容曦文

火車南站麼?火車南站的話,出出站口,然後問工作人員磁懸浮在哪,就可以了。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分鐘不要.出站就看見了.

4樓:駛向長沙的明天

您好:長沙南出站口平高峰有接駁車往返磁浮站,另外,步行至磁浮站約3分鐘

長沙南站怎麼坐磁懸浮列車去黃花機場

5樓:9421劉聰

在火車站坐114路直達黃花機場,幾塊錢就ok了!或到五一路上的民航大酒店(火車站附近),再從民航大酒店坐車去飛機場,大約需要20元左右就可以了。

最快的辦法是  打的 80-100元(走機場高速)如果你又有時間,又怕多花錢,你就可以坐114路(到了機場還要走6分鐘才可以進機場大廳).

補充一句,機場大巴,在民航大酒店,15元,半小時一趟,還有就是"拼的"20元/人

正常有指示牌的,出站後多左右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磁懸浮列車運營時間(含行車間隔、首尾班車時間)

長沙交通

7樓:午睡的貓咪

起點(長沙南站)

1步行310公尺,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 , 經過7站, 在長沙火車站下車。(1口出)3步行310公尺, 到達民航大酒店站。

4乘坐機場快線 , 經過1站, 在黃花國際機場站下車。

5步行330公尺, 到達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站。

終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

長沙黃花機場到火車南站磁懸浮列車執行時間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沙南站有專門購票地點,19分鐘到

9樓:辰之凱風

長沙南站一黃花機場磁浮列車時刻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到機場最後一班磁浮幾點

長沙南站怎麼坐磁懸浮列車去黃花機場?

11樓:9421劉聰

在火來車站坐114路直達黃花

自機場,幾塊錢就ok了!或到五一路上的民航大酒店(火車站附近),再從民航大酒店坐車去飛機場,大約需要20元左右就可以了。

最快的辦法是  打的 80-100元(走機場高速)如果你又有時間,又怕多花錢,你就可以坐114路(到了機場還要走6分鐘才可以進機場大廳).

補充一句,機場大巴,在民航大酒店,15元,半小時一趟,還有就是"拼的"20元/人

正常有指示牌的,出站後多左右看看吧

12樓:昝恨蕊郁家

起點(長沙南站)

1步行310公尺,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

,經過7站,

在長沙火車站下車。(1口出)

3步行版310公尺,

到達民航大酒

權店站。

4乘坐機場快線

,經過1站,

在黃花國際機場站下車。

5步行330公尺,

到達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站。

終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

長沙南站到黃花機場磁懸浮列車時間表

13樓:沒啥耳朵饞

2023年5月6日,長沙磁懸浮列車開始試運營。

長沙高鐵站 坐磁懸浮到機場要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高鐵站坐磁懸浮到機場大概要18分鐘左右。在2023年12月長沙磁浮快線完全自主ato(自動駕駛模式)上線,已實現單程執行時間(原為19分40秒)再縮短2分多鐘。

長沙磁浮快線連線長沙火車南站和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線路全長18.55公里,設計速度為每小時100公里。

為方便旅客出行,湖南磁浮公司4次調整磁浮快線執行圖。運營時間由最初的早9時至晚18時,調整為早7時至晚22時(機場站為22時30分);行車間隔由最初的24分30秒,縮短至目前的11分40秒。

15樓:哎喲

19分30秒。截至2023年7月,長沙磁浮快線全線運營時長19分30秒,行車間隔11分40秒,磁浮高鐵站、磁浮機場站停站時間為5分鐘,磁浮㮾梨站停站時間40秒。

全線共有5列磁浮列車投入試運營,為「紅白黑」「藍白黑」兩種配色,設計最高時速為每小時100公里。每列車長約48公尺,寬2.8公尺,高3.

7公尺,由3節編組而成(含半節車廂預留給值機行李託運),綜合了高鐵與地鐵列車的車廂布局,座位既有橫排設定也有豎排設定,共設定座椅86個,每列車最大載客量為363人。

16樓:芳志火

長沙高鐵站坐磁懸浮到機場需要多久沒有計算過這個時間的?

17樓:如意三人行

沒有問題,坐磁懸浮到機場僅26分鐘磁浮快線

26分鐘(18.6公里)| 步行84公尺 | 20元時間短上車站磁浮高鐵站(a2口進)

起長沙南站

步行 22公尺 至 磁浮高鐵站(約1分鐘)

磁浮快線(磁浮機場站方向)

磁浮高鐵站   上車(a2口進)

磁浮機場站   下車(a口出)

約12分鐘/趟2站

步行 62公尺 至 終點(約1分鐘)

終長沙黃花國際機場

18樓:涵曦迪

那我18.00到機場,去長沙南趕20:02的車也可以趕上了?

長沙南站下火車做磁懸浮到黃花機場要多久?

19樓:哎喲

全線運營時長19分30秒。

截至2023年7月,長沙磁浮快線全線運營時長19分30秒,行車間隔11分40秒,磁浮高鐵站、磁浮機場站停站時間為5分鐘,磁浮㮾梨站停站時間40秒。從2023年12月8日始,長沙磁浮快線每日19:00-22:

30從磁浮高鐵站和磁浮機場站發出的列車在磁浮㮾梨不停站通過。

長沙磁浮快線線路自長沙南站東廣場北側引出至勞動路,沿勞動路跨過瀏陽河,至黃興大道交叉轉向勞動路,隨即下穿滬昆高速鐵路後,線路沿黃興大道並上跨黃興大道,沿機場高速公路南側走行,向東至收費站後,北上跨機場高速後垂直接入長沙黃花國際機場t1、t2航站樓間連廊。

20樓:0澤國a網盤

磁浮快線

1小時3分鐘 | 20.09公里 | 票價5元上車站磁浮高鐵站發

送到手機

長沙火車南站

步行1299公尺 詳情

磁浮快線(磁浮高鐵站--磁浮機場站)

磁浮高鐵站 a1口 上車

2站磁浮機場站 a口 下車

步行330公尺 詳情

黃花機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八號8點的飛機,今晚二十一點半到長沙火車站,怎麼走經濟

22樓:忘了的哭

2018.5.13剛剛乘坐了從機場到黃花國際機場的磁懸浮,站內有時間顯示排,每班車等待二十五分鐘,首班車6:55。我乘坐的是7,45。二十分鐘到達

長沙南站到黃花機場磁懸浮列車時間表

2016年5月6日,長沙磁懸浮列車開始試運營。長沙黃花機場到火車南站磁懸浮列車執行時間表 從長沙黃 花機場到火車南站坐磁懸浮列車需要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步行約1.2公里,到達磁浮機場站乘坐磁浮快線,經過2站,到達磁浮高鐵站,再步行約1.4公里,到達長沙南站。長沙南磁懸浮列車執行時間表 車票種類 車票 ...

長沙火車站到開福區怎麼走,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理工大學怎麼走

建議 1路車1元錢最近又最便宜 1 直達。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17 長沙火車站 觀沙嶺小區 抵達五一廣場。3.66千公尺 2 直達。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12 馬王堆醫院 陳家湖 抵達五一綠化廣場。3.96千公尺 3 直達。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 火車站 碧沙湖 抵達先鋒廳。4.02千公尺 4 ...

長沙南站到長沙湘雅附一坐公交怎麼走

沒有能直達的線路,你這路程太遠了,要倒車一次公交線路 7路 348路,全程約15.5公里1 從長沙汽車南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汽車南站2 乘坐7路,經過21站,到達窯嶺北站 3 乘坐348路,經過8站,到達湘雅路口站下車離湘雅附一就幾百公尺了 打的有快有好啊,何必想那麼多煩惱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