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花瓶?叫什麼名字,誰能幫忙做個一模一樣的,多少錢

2021-03-23 11:36:11 字數 797 閱讀 9723

1樓:小小古泉收藏

**的,做這個高仿得千元左右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件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的,謝謝?

2樓:一槌定音

看這件瓷器無需懂得瓷器鑑定,只需懂得中國現代文字發展即可。款識中「劉忠陽制」四個字均為現代簡化字,足以證明該瓷器為現代製品。

請問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綠釉花瓶是什麼年代的

3樓:了錯就念著正

這東西是假的,看裡面和底部有石灰的成分,釉的顏色聚光而不反證明一次加工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不知道什麼年代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它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瓷瓶有些年代,也老東西,我們求助專業人士來鑑定它的真偽及年代價值,有價值可收藏。不用謝!

6樓:阿仇啊

我觀察了一下這個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顏色挺好看的光滑又美估值價在1200至1500左右

7樓:五戒之印

底款為「彰榮」二字,這很像日本瓷器,或者是出口到日本的物件,年代不會太久。

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膽瓶是什麼時候的物件,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8樓:鄭成功

從圖上看這件大耳花瓶從工藝上和形狀上應該是建國以後的東西,價值在百元左右,有收藏價值。

請瓷器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窯口的,謝謝了

建議樓主去鑑古董的地方我鑑定大師,你 發在網上沒人會回答,因為我們都不是鑑古董的大師 幫忙看看這些瓷器的年代,窯口,及收藏價值,謝謝!黑釉碗 青釉盤 醬釉缽,時間都是近代製作,都是民窯製作的日用瓷器,品相不好,做工很差,沒有收藏價值,也沒有 存世量很大。謝謝 早幾年的東西,燒的也不怎麼好,平民用的,...

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

烏金釉觀音瓷瓶,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這個瓷瓶底款寫的是大清乾隆年制,但是年代肯定不是乾隆官窯,判斷依據有4點,第一就是繪畫粗糙,代表不了乾隆官窯瓷的水平,第二就是胎體太厚,第三形制不對,最明顯的就是底款歪了,這是官窯瓷不可能出現的問題,不...

請幫忙看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件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的,謝謝

這陶器是中國古董的老物件,陶瓷花紋清晰又有光澤,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市場價值可非。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陶器是什麼年代。陶器有年代的古董你就把它收藏。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件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的,謝謝?看這件瓷器無需懂得瓷器鑑定,只需懂得中國現代文字發展即可。款識中 劉忠陽制 四個字均為現代簡化字,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