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們再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A貨,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23 10:33:40 字數 1319 閱讀 1775

1樓:匿名使用者

3個圖三個感覺最好在自然光下拍個圖,從圖上看貌似是a貨第二張圖貌似看到點紫色應該是光線原因。糯種 帶綠底子乾淨

2樓:聚雅樂

通過**看是a貨,玻璃底,翠綠含紫羅蘭,**在5000元左右

麻煩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a貨,大概多少錢?謝謝啦

3樓:宋朝名天

a貨翡翠 糯種飄花小佛手 不知道尺寸

不過看樣子是項鍊 估計不會太大

1000貴了 熟人價中三可入

商場裡賣到小四 也算正常

【名璣***】

大家幫我鑑定下這個翡翠手鐲和吊墜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各位專家鑑定下這個翡翠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大致。器形敦實是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24.03克,目前玉器市場**來說,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翡翠貔貅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6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貔貅,值個一兩百。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墜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7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花件,a貨翡翠,料子比較差500左右

得了乙個翡翠掛件,想請大神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什麼種?

8樓:晶石邦

你好,我是晶石邦 是天然的a貨 糯種飄藍花水頭料子還不錯。 零售價 大幾百

老師們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是什麼貨?什麼種?現在價值幾何?

9樓:江淮一楠

吊墜是翡翠,材質太薄,光澤度較好,裡面綠色太少,人物線條不清晰,工藝較粗拙,價值在六百元左右。

10樓:樟鏵

看不太清。

不過現在的感覺是不超過100塊。

請高手幫我鑑定一下翡翠吊墜,請幫我鑑定一下翡翠吊墜價值多少?尺寸373,135,

沒有見到實物不能 確定。一種翡翠的伴生礦,鈉長石和水沫玉都和這樣的差不多,如果能確定是翡翠的了就很不錯了,屬於冰種的,有些價值,但是沒有顏色,翡翠好不好是從。種 底 水 色 四個方面來看的,你的種底水都可以,但最重要的 色 沒有,所謂色就是 翡 翠 紫羅蘭 等,翡翠一定要帶翠的才值錢,翡翠a貨,冰糯...

請專業人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吊墜評估一下市場價格

豆青種翡翠天然a貨沒有問題,玉質純淨,可惜無色,人工雕刻,非機器工,雕工還不錯,150 200元 這種料子是翡翠原料裡的常見品種,佔到翡翠原料的80 以上,種水一般,翡翠是有色為王的,這個也沒有顏色,因此價值不會很高 種水 品質 一般,百元之內。我有兩塊翡翠吊墜,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市場 謝謝。糯種貔...

請喜歡翡翠的朋友幫我鑑定一下觀音吊墜

雕工不行 種為糯種 顏色帶一點豆色 不會高 a貨是a貨 大概批發 在260樣子 零售 在800 很多年前我做這個低檔次的 不過現在很少做了 從圖上看,水頭不是很好,但是帶了一點兒翠綠,這樣 就高一點兒了,如果此玉真是a貨 建議出價600元 證書我有的是 可別買 我就是賣這東西的 70元都給多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