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地鐵經過哪7個站?

2021-03-23 08:59:55 字數 3223 閱讀 4391

1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運輸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2樓:青石半街

地鐵2號線最快

20分鐘9.79公里步行337公尺

148路

50分鐘10.37公里步行1012公尺

263路

1小時12.12公里步行1174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距離我有些忘了,你可以在你的手機地圖上面開啟搜一下,就是你的開始位置跟終點位置,你一說他就會出來距離了。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地鐵經過哪7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地鐵2號線從長沙南站到長沙站依次經過杜花路、沙灣公園、長沙大道、人民東路、萬家麗廣場、錦泰廣場、長沙火車站7個站點。

長沙火車站出站怎麼走,坐地鐵到長沙南站要多久?

5樓:奔跑的蝸牛

火車不晚點應該可以趕上的,時間應該剛好夠用。

1、長沙火車站-地鐵(2號線)站大約5分鐘左右;

2、乘坐2號線地鐵:長沙火車站(光達方向)上車-長沙火車南站下車,途徑7個站,全程9.5公里,票價3元,用時20分鐘左右;

3、從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3出口-南站安檢口5分鐘左右,全程大約30分鐘左右。

4、從8:07-到a24檢票口花費30分鐘左右。即8:37左右到達檢票口。在考慮等地鐵的時間、走路的速度以及安檢,火車不晚點的情況下是可以趕上8:54的高鐵的。

展資料

高鐵限量攜帶的物品

1、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2、不超過120毫公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

3、安全火柴2小盒;

4、普通打火機2個。

高鐵不准攜帶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

1、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

2、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

3、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活動物(導盲犬除外);

5、可能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6、能夠損壞或者汙染車站、列車服務設施、裝置、備品的物品。

6樓:藍翔小熊

你好,出站後可以根據指示牌走到長沙地鐵站,很好找的,因為直接就有長沙地鐵站。坐地鐵到檢票口需要三四十分鐘,有點趕,建議打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乙個測驗,從下火車開始到搭上地鐵用了12分鐘,地鐵執行時間17分鐘,從地鐵口到候車大廳用了8分鐘!走路帶小跑!地鐵直接掃碼進出。走快速安檢通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通道就可以4分鐘下到地鐵, 二號線光達方向到長沙南7站約20分鐘. 到進站口約4分鐘 剛好夠用,

行李少就搶跑幾步. 到南站時安檢不要排隊,走緊急安檢通道..........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如果不晚點,應該是能趕到,但是會比較趕,所以高鐵可以稍晚一點。不要錯過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那你可以下個導航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坐地鐵從長沙火車站到南站要多久,多久一趟地鐵車,乙個小時有了沒有。

長沙高鐵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12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運輸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13樓:喬芝英多凡

135路(長沙火車站-長沙南站)

半小時在火車站廣場坐

距離大概在12公里

14樓:應涉操茹薇

樓主有錢,可以打車。呵呵。

你可以在火車站坐135路,直達,大概35分鐘,不塞車的時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坐動車)有多遠,坐什麼車?謝謝

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43分鐘換乘時間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        時間太趕了,如果一切都很順利的話才能趕上,中途出了小問題你就趕不上了,建議至少安排乙個小時。

從長沙南站下了高鐵立馬跑到地鐵站要近10分鐘,如果出口的人很多的話  還要排隊出去,10分鐘都不一定夠。

地鐵每趟是五六分鐘,如果你去的時候正好有一趟開走了,你就要再等五六分鐘。

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是7站,大概要坐19分鐘。

從長沙火車站地鐵站下車後,到長沙火車站裡面要走至少五六分鐘,然後還要取票、過安檢、進候車室、檢票  至少又要近10分鐘 。

所以43分鐘一般是不夠的。特別是現在春運了,人更多。

16樓:將心系列

乘坐地鐵二號線(梅溪湖方向)需25分鐘!

17樓:打蟑螂的奧特曼

一定趕不上, 不要這樣冒險, 光做地鐵都要20 分鐘 吧 , 你還有 進站, 出站, 取票, 安檢, 時間。

長沙火車站到開福區怎麼走,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理工大學怎麼走

建議 1路車1元錢最近又最便宜 1 直達。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17 長沙火車站 觀沙嶺小區 抵達五一廣場。3.66千公尺 2 直達。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12 馬王堆醫院 陳家湖 抵達五一綠化廣場。3.96千公尺 3 直達。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 火車站 碧沙湖 抵達先鋒廳。4.02千公尺 4 ...

火車站到長沙大學,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大學怎麼走

長沙136路 市區線路 長沙火車站 湘繡城 06 30 21 00 空調車2元 湖南巴士公共運輸 四公司 去程 長沙火車站 蓉園路口 省公安廳 袁家嶺 省軍區 烈士公園南門 烈士公園西門 省博物館 硯瓦池 下大壠 王家壠 九尾衝 國防科大 喻家衝 百花園路口 德雅路口 洪山橋 長沙大學 月湖公園北 ...

下,長沙地鐵的長沙火車南站到長沙火車站要多久

票價 3 最快 地鐵2號線 21分鐘 9.7公里 步行220公尺步行 220公尺 地鐵2號線 梅溪湖西方向 7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地鐵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9.8公里 1 從長沙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 步行約280公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