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的英語翻譯義大利人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802 閱讀 9906

1樓:若比鄰

italian [ɪˈtæljən]

n. 義大利人;義大利語

adj. 義大利的;義大利語的;義大利文化的例句:1. the game terminated in a victory for italian team.

比賽以義大利隊獲勝告終。

2. how could they be italian?

他們怎麼會是義大利人呢?

2樓:apple4s林

義大利人

italian

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還需幫助,請繼續問。

3樓:藍色狂想曲

義大利人

italian

義大利人英語怎麼寫

4樓:金玥玥

義大利人的英文:italian

italian 讀法 英 [ɪ'tælɪən]   美 [ɪˈtæljən]

n.義大利語;義大利人;義大利國民

adj.義大利的;義大利語的;義大利人的;義大利文化的

短語:italian food 義大利食品;義大利菜

例句:how could they be italian?

他們怎麼會是義大利人呢?

其他人種的英文:挪威人 norwegian;葡萄牙人 portuguese

一、norwegian 讀法 英 [nɔ:'wi:dʒən]   美 [nɔrˈwidʒən]

n.挪威人;挪威語

adj.挪威人的;挪威的,挪威語的

短語:norwegian sea 挪威海

例句:after all, i am norwegian, winter is in my blood.

畢竟我是挪威人,而冬季就是我所擅長寫的了。

二、portuguese 讀法 英 [ˌpɔ:tʃuˈgi:z]  美 [ˌpɔ:rtʃuˈgi:z]

n.葡萄牙語;葡萄牙人

adj.葡萄牙的;葡萄牙語的;葡萄牙人的

例句:an english ship had roamed the indian ocean, preying with impunityupon portuguese ***merce.

一艘英國船已經漫遊了印度洋,肆無忌憚地劫掠了葡萄牙人的商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人,義大利語都是italian.

he is an italian. 他是個義大利人。he can speak italian.他會說義大利語。

義大利是italy.

he ***es from italy. 他是從義大利來的。

italian和italy在句中都要大寫

義大利的,義大利人英語怎麼讀

6樓:ice不彬

[ɪ'tælɪən】伊(第二聲)tel 裡(第三聲)恩,italian。

7樓:匿名使用者

itarian,大概是這個

義大利用英語怎麼說?

8樓:飛兲

英語中義大利

人italian(複數italians) 義大利italy 義大利語italian

在意回大利語中義大利italia 義大利語italiano男性意答大利人italiano 女性italiana

9樓:匿名使用者

italy=義大利

italian=義大利人 義大利語 義大利的

義大利人說英語有什麼口音,義大利人說英語的時候有什麼特點呢?

義大利人說英語主要是每個英語字母都要發音的,所以你就會覺得他們發英語比較不順溜。義大利人說英語的時候有什麼特點呢?看看電影就知道了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發音 你聽不懂別人的 他們也聽不懂你的誒。多看些電影,能了解好多國家發音。就跟美式英語跟英式英語。看幾部電影就能區分了很多英語電影裡面不都有 人啊 美...

義大利人的生活習慣有哪些,義大利人的生活習慣

垃圾分類 義大利法律規定垃圾必須分類,否則會有高額罰款。衛生 義大利衛生間有單獨的洗浴區,有簾子或擋板隔開,避免把水濺到洗浴區以外的地區,浴後注意及時清潔。有的浴室牆壁旁會有一根小繩,用於在發生意外時使用,拉住繩子可以通知房東,平時不要隨意拉拽。禁忌 四個人握手時不要兩兩交叉構成十字 進教堂不能穿無...

labygaga是義大利人嗎

lady gagalady gaga1986年出生於紐約的yonkers,雙親為義大利人。小時候就讀於名為the sacred heart的天主教學校,時尚名媛回paris hilton 帕麗斯 希爾頓 和caroline kennedy都是她答的校友。2006年,gaga在自紐約大學輟學之後,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