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麼做怎麼才能把產品推廣出去真的能找客源精準客源嗎

2021-03-23 03:02:51 字數 4812 閱讀 8767

1樓:錦隨推

很多人做微商確實比較成功,但是也有很多人做微商總是推不出產品,其實微商推廣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把產品推廣出去就必須要選擇專業的推廣方式,比如現在流行的軟文推廣、自**推廣都是很有效的推廣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選品很重要,決定你的購買人群。

根據產品去找客源,分析客源集中在哪

歐詩漫微商怎麼找到精準好友客源 如何打造朋友圈把產品銷售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好這個必須要知道這幾個方面(jinlian913)知道怎麼打造有**力的朋友圈。知道怎麼吸引精準客戶,知道如何用專業的話術快速達成成交,知道如何維護新顧客,帶動老顧客

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加好友才能月入10萬?

6樓:微

第一,準備做微商的商有什你必須要考慮乙個問題,那就是你所要面對的客戶群是什麼

回樣的乙個群體,答你要賣的是什麼,你的產品主要針對的是哪乙個群體

第二,為自己找乙個好上家,乙個好的上家是可以對你的微商之路起到很大作用的

第三,發朋友圈動態,初做微商的你不要一天想著發產品廣告,要有自己的思路,不要盲目的發,這樣會很容易被自己的朋友遮蔽的,你可以換乙個角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第四,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你要對自己的產品足夠了解,要自己親自體驗自己的產品,要做乙個負責任的微商,要把自己的使用效果用**的形式傳達給你的客服,這樣你可以得到客服的信任,同時也可以為自己加分

第五,微商不只是通過手機,當然手機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更好的利用自己的電腦,要讓電腦起到乙個鋪墊的作用,多去微博裡,論壇裡逛逛,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認識你,了解你然後通過你發表的文章來找到你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7樓:

怎樣才能找到精準客源呢?

怎樣才能找到精準專客源呢?

怎樣才能找到精準客源呢?

做微商客源是關鍵,首

屬先要學習引流的方法。

首先不要盲目去增_.加客_.源,

想加什麼樣的人在加之前都要先想清楚,

加一_.堆不是對你東西感興_.趣的也沒意思找客_.源一定要有針_.對性的,加了好多粉.絲,最後發現都是僵_.屍粉,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首先得學習隱_.流的方_.伐技_.巧

你的東西再好沒有外來經_.凖克_.源

僅僅在鵬_.有_.圈是做不好也做不_.大的要學_.會隱_.流,西引可_.緣加_.你

薇:liu  ▓ biya▓  115▓  去除符號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找科_.元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精_.準吲_.流,讓對你鏟_.品感興趣的克_.戶主動的來加你。這一部分人就是你的經_.凖粉。

要擦亮眼_.睛,學習真正有用的方_.法,充_.實自己的大腦,

8樓: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葳②⑦⓪③⓪《7483》幫你解答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2、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乙個客戶就是乙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

3、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記住我說的是打招呼而不是推薦你 的產品,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 啥也不說,這是錯的。(還有乙個原因跡孩管絞攮悸歸溪害婁就是凡是加你的,肯定是你的準客戶,所以先招呼一下,但話不要多,否則容易令人反感;如果你做其它產品的,一定要抓住顧客的心理去做就好了)

4、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瀏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測算,基本上好大一部分 都要好幾 天才決定下單 ,因為下單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5、在考慮的這個時間段呢?你朋友圈每天發的東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多佔滿買家遮蔽的時候,就是買家遮蔽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徹底體會出來了。

這就是我總結的經驗方法,希望可以幫助你,人都是在不段學習,只有不段學習 才能更好的解決遇到的問題。最聰明的人不一定成功!最努力最勤奮的人 才能笑到最後!!!!

9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威:b1996接1123

微商到底怎麼做,如何加到精準粉?這個是圍繞每個新手微商的焦點問題,那麼我說說我自己的觀點.

做微商,產品很重要,好的產品可以吸引更多回頭客。但是如果連客源都沒有,你在沒有好友的朋友圈釋出產品資訊,再怎麼宣傳也是徒勞的。初入微商,最致命的一點是沒有客源,那麼微商怎麼找客源呢?

熟人就是客源? 錯!

很多人認為客源就是身邊的熟人,其實不然。做微商最忌諱的就是還在消耗熟人市場,前幾次他可能會礙於面子購買你的產品,不能保證以後還會繼續購買。只做熟人圈子的微商是做不大的。

想要微商想要找客源,歸根結底就是擴大你的交際圈,增加好友的數量,有了好友數量基礎才能有一定的客戶成交量。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乙個客戶就是乙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定位你的客戶群體你要明白的做微商的定位是什麼,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讓哪些人從口袋裡掏錢,購買你賣的東西。比如你是做護膚品的,關注這類東西的人群多以女性為主,買你東西的也是這部分人,那麼你的客戶群體就是女性,也就是你的定位。而如果你是賣茶葉或者菸酒的,你的潛在客戶應該是有這類愛好的男性為主。

怎麼找客源尋找客戶集中點。客戶去**,微商就去那裡。既然你是做護膚品的,知道了你的客戶是女性,那麼你就應該去女性活躍的地方進行推廣。

直接找到對護膚品感興趣的女性,這樣才能起到最大的效果,吸引到精準粉絲的同時,也提公升了你賣東西的成交率。同時,做茶葉或者菸酒的微商就需要研究這類人群活躍的地方了。在這寫地方可以通過各種宣傳方式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這樣客源就集中在一起了。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種不錯的引流方式。

第五、互推如果自己朋友圈中的人數達到一定量,可以和同級別的人互推一下相互交換粉絲,可以顯著地增加自己的粉絲量,主動聯絡一些大號,如果可以完成互推,這個效果將會更加明顯。

第六、乾貨這個需要有一定的實力和積累,如果能夠寫出十分有價值的文章發到網上傳播並獲得廣大網友認可的話,就可以帶來大量的粉絲,而且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發奮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我的聲音,走出屬於自我的道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我們做微商的主要是從客源下手,如果我們做微商沒有足夠的客源,那麼我們就別談什麼微商了,那麼微商怎麼做才能在一天之內就加很多的客源呢?相信這是大家最想要的效果。薇<  q5> <  70>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這個困惑在很多新手微商薇:   dfv  ip  ⒌⒈⒏⒏朋友的腦海裡無數次的出現過,做微商如果不能開開拓新的市場那麼你就不能夠做的更加長遠,只有你提高了引流的技術,才能讓陌生的精準客源主動找到自己。

看到這裡很多微商朋友要問了,電商極度膨脹的今天,怎麼才能在微商大軍中脫穎而出,怎麼才能找到更多的客源加更多的好友呢?那你竟爭對手都在學習,每天客源不斷,這不是運氣,這是能力,只是每個行業裡有著獨一無二的方法和技巧,你缺少的正是這種找客源方法和技巧,做好微商找客源的方法很重要薇:   dfv  ip  ⒌⒈⒏⒏

微商怎麼找客源,微商**怎麼加好友

2、好友不在於多,而是在於精準。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不主動加人,不為加好友而加好友,加來的好友都是不需要我產品的,加來無疑不是殭屍粉。

我加10個好友,不如1個主動來加我的好友,因為來加我的人都是朝著我的產品來的,」以精為貴「。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下面分享幾種加人的方法:

2.加高階人群的**群,比如高爾夫,老鄉會,老闆群等等,這些群裡的人消費都可以消費的起。融合了生活,越來越多的人追求生活的品質!老闆敷**已經是在正常不過了!!

不管你做什麼產品,都要對自己的產品有所了解。

關於朋友圈、有很多人認為做微商無非是多刷屏推銷自己的東西,這樣想的是大錯特錯。沒有人會願意看你刷屏,包括你的朋友。

再者,發朋友圈不要總是一味去發你的產品圖,和官方介紹什麼的,要多發你的售前售中和售後圖,所有有用的截圖和公尺圖都用上

還有反饋,自己寫一些有吸引力的描述,如果覺得自己文采不夠好,那麼最起碼要實實在在的把你**的內容描述的清楚明白!這樣大家是通過你和你客戶的聊天得知的你的產品,會比你自己介紹來得有力的多。薇:

  dfv  ip  ⒌⒈⒏⒏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做微商如何招**怎麼找精準客源

不管是經營朋友圈,還是客源,都需要時間來積累當然也少不了你的努力。沒有付出辛苦就想收成,那是不可能的。

欲速則不達,最靠譜的就是靜心學習,專心去做。薇:   dfv  ip  ⒌⒈⒏⒏

12樓:gm薔薇

我有很多辦法找精準客源的

13樓:桃花島

這個主要靠你怎麼引流,主要還是靠宣傳啊

微商怎麼做推廣?那些推廣有效果嗎?

做微商的推廣渠道有哪些呢?要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 乙個新品的推出,需要推廣,讓更多人了解自己。在微商裡,品牌推廣也是必不可少,那麼如何推廣呢?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法 1.明星營銷 品牌商通過利用明星的流量和影響力,來幫助產品推廣,擴大品牌知名度。2.事件營銷 通過策劃 話題 組織製造出具有新聞價值 社會...

電商微商微信朋友圈推廣怎麼做更好

二類電商具體的定義是泛指在今日頭條 廣點通 快手等移動資訊流平台上,依託優質廣告流量做單品銷售的商家,交易形式以包郵和貨到付款為主。二類電商的關鍵,一是選品,二是投放,三是物流。所以對於個人或者小企業要了解清楚加緯心,894中間984後622。我第一次做微商 不知道朋友圈的第一條資訊怎麼發?對於新手...

微商是什麼?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做?

徽商是什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第一部分 加精準粉 第二部分 貨源選擇 第三部分 好友和貨源都有了 第四部分 教你寫出怎麼可以吸引客戶的軟文 怎麼去運營做大自己的朋友圈 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把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