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風搞笑文!!可以穿越的注不要BL的女主不要萬能的,很強的那種

2021-03-23 02:55:26 字數 3251 閱讀 7702

1樓:destiny菸末

剛看你補充的要求,我這裡貌似都符合,然後再來補充下...

我現在在看《春色滿園狐不歸》,仙俠噠,男主妖孽,女主小白...還蠻有意思的~

還有蜀客和十四郎的文我覺得都不錯,很好看,不知道你喜不喜歡o(∩_∩)o~

《壞事多磨》

《兩隻前夫一台戲》

《逐風流》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鳶鳶相報》

《寶器江湖》

《燒錯墳,遇見鬼》

《娘子爬牆記》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帝王妻》

《莫道未撩君心醉》

《史上第一混亂》

《神仙也有江湖》

《情不自禁》

《和親公主》

《我自望星朝天歌》

以上!~ 精選噠,希望對你有幫助o(∩_∩)o~滿意請採納啦↖(^ω^)↗

2樓:吻上天使的玻璃

我覺得那個新月如鈎、新月江湖,好好笑的。新月如鈎是新月江湖的前一部

求類似於仙雷滾滾來。穿越之死纏爛打,幽默搞笑穿越文,不要np和bl。有結局,不要坑爹的

3樓:yx小高

我擦 強力推薦。 作者張小花 一本《史上第一混亂》

我經常半夜拿著手機看,然後憋不住 哈哈大笑。弄的宿舍的人員看怪物似地 看我。嚇。

呵呵 很搞笑 反穿越。

呵呵是古代人穿到現在了。主人翁是現代人。

灰常給力。小強哈哈。你看看如果合胃口 記得採納昂~!

求古風或者穿越到古代,有點吐槽,搞笑的bl文,不要太短

4樓:與君忘

穿越:一生孤注擲溫柔 國師幫幫忙

古風:豔鬼 遇蛇 亂世為王 大劈棺 紅塵有幸識丹青 天涯客 七爺

另:活受罪+長相守是我心中不可超越的經典!!!!就是太悲傷惹...哭得我不能自理t t你有興趣可以看一下233

5樓:滅世只憑心

語笑闌珊的《江湖遍地是土豪》、《江湖遍地是奇葩》應該是你想要的型別

急求 !!男生愛看的穿越文!!(就是不要**鬥的那種,歷史氣息濃一點,最好不要唐朝的)

6樓:敖雨痕

史上第一亂

穿越之我是嫪毐

回到明朝當王爺

7樓:杜若千尋

看看月沉吟吧,挺好的,剛開始寫的慢,慢慢入戲了之後真的很好看,文筆細膩幽默又優美,很不錯真的。

8樓:凌煙閣的落

《後宮三千我獨寵》《真愛在古代》《披甲王妃》《大清裿夢》《絕色妖精在古代》

我都看過了,還不錯,希望你喜歡。

9樓:萬里霜

史上第一混亂。覺得有意思就加分

求精品古風bl文打包~~ 穿越架空均可 文風細膩為佳 351649254@**.*** 多謝多謝!

10樓:瀟玖壹

已傳送滿意還望及時採納

索要其他書籍

可以進入我的個人主頁

向我求助喲o(∩_∩)o~

求好看的**,古風文,類似且試天下 木槿花西月錦繡 綰青絲這類的.別虐的太厲害`重點是he`不要bl`謝謝~

11樓:【song】雲煙然

你要是有 最好告訴我 我最近也鬧書荒呢 這兩天看網遊呢

12樓:年琳琅和小七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簡介,他是西涼國傳說中最奇謀睿智,果敢狠辣的王。

傳說,他曾讓乙個女子三千寵愛集一身,羨煞天下人;

傳說,他曾為她一夜裡斬殺百人,將宮殿染成煉獄;

傳說中,他最終卻賜了此女腰斬之刑……

他一生只有乙個子嗣,孩子母親身份不明。

會是那名女子為他生的子息嗎?

她真的就這樣死去了?

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終只是他**上的一顆棋?

後世傳說紛紜。

******

有人試著從史官的筆下找一點關於這位皇妃的記載,最後只在野史中翻到片言隻語。

《野史》

婢:王,貓兒把娘娘抓傷了。

王(抿了口茶):嗯,閹了。

婢:王,樓裡鐘鼓掉下,驚了娘娘。

王(奏章堆抬頭):嗯,燒了。

婢:王,xx妃冒犯了娘娘。

王(想了想):嗯,廢了。

婢:太后娘娘要殺娘娘。

王(揮揮手):嗯,扔了。

太監:王,那是您的娘。

事實上,從她踏進歷史的那一步起,就是乙個無人能解的謎。

******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 簡介,後來,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個人。這天下的東西對你來說很簡單,想要的奪取,不愛的摧毀。

取東陵深礦精髓研成針,擢北地珍獸皮毛製成線,僅為成就我袖襟衣繡。他們說,這份愛可以叫做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發現我其實早已不是原來的「她」,你會怎麼樣?

——(題記.睿王妃題)

★★★簡介:

本以為穿越成帝國屬地領主的女兒,應是榮華富貴的命,卻原來不是嫡出就不受寵。她爹不寵小老婆幹嘛還要把她娘娶回家?害的她飽受家中大娘和姐妹欺壓。

好不容易壓迫人民群眾的惡勢力——姐姐終於嫁出去乙個,嫁的卻是自己喜歡的帝國太子。

*這殺千刀的太子!明明小時候跟她定了合同,願意跟她合併的,現在卻併購了惡勢力。偏偏她娘的娘家有難,做爹的又不管,她只好千里迢迢到朝歌參加太子弟弟——那個據說身有殘疾的神秘睿王的選妃大賽。

惟有把王妃的名銜拿到手,才能救娘的娘家,也才能有機會覲見那個權傾天下的負心漢!只是麼,再見的時候,使君有婦,羅敷有夫,想必好玩!

*可是,當那段王侯爭霸、陰謀驚駭的歲月即將過去,詭譎多變的宮廷鬥爭仍迷霧重重的時候,是誰的女人多如苼蕭,卻晚晚在她耳邊低喃:「別嘗試離開我,否則,我將血洗北地,用它做重娶你的聘禮。」

13樓:一夢

瀟然夢 鳳影空來 代嫁棄妃 蔓蔓青蘿 灩歌行

求古風搞笑腹黑bl文,最好是自己看過的,不要帝王像我是儒商,敗絮藏金玉那類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笑貓的《晏懷惜》不錯~~

15樓:噥二露露

現代文《我靠,被潛了》也挺搞笑的,要是喜歡我就會多介紹

16樓:燕燕欲飛

乙個爹爹三個娃

符合樓主的要求!

求最新的穿越文 輕鬆點的。不要虐的。搞笑點的更好

魔法妙手,異界之富甲天下。已發 記得查收。加分哦。求輕鬆搞笑的穿越文 山賊向前衝 不知道看過沒 最近很少看輕鬆文 穿越不是電視劇集 走過路過之狂想曲。我要跟你走 超搞笑,可惜沒完結。歌盡桃花 前面比較搞笑,全文較輕鬆。穿越與反穿越 真的很好好看,非常搞笑,超級推薦。穿越之死纏爛打 多多益善 史上第一...

求穿越文! 不要架空,改變歷史的

我喜歡清歌漫的 愛在西元前 恨相逢之戰國之戀 穿越之絕色皇后 美人殤.也是同學介紹才看滴.完結的哦 感動中 求好看的不架空的歷史 三國演義,三國志,經典多看點 明朝那些事 步步生蓮 竊明 有什麼好看的歷史架空穿越?不要清穿 哦我喜歡 有本 青蓮紀事 啦 原本是叫 變成男人的倒霉女人 的 有點小小 b...

求穿越文爆笑不要虐,有神仙之類的

牽情 這是一篇很溫馨的文,看了以後會去回味的文。午門囧事 這是我看過最搞笑的文了,女主很可愛,作者很厲害,看第一章我就噴了 廚娘囧事 講乙個只會泡麵的女主,跑去參加競爭御廚的比賽 其實是被逼的 很搞笑啊 多多益善 是一篇比較特別的文吧,很好看就是了 武林萌主 女主被拐騙到了古代,還必須當上武林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