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代的甜寵文,冷幽默的感覺,不要穿越,文筆要很好

2021-03-04 09:01:45 字數 2999 閱讀 3639

1樓:夏冰

女帝憨夫

扮豬吃掉禍水虎

蘭因璧月

大王,你過來

娘子慢走

大瘟神我的娘子是大俠

我家妖孽

恩人好無賴

家有邪夫

2樓:sunshine_毒句

青花瓷 不是歌曲哦!以前看過的一本**,一直在懷念!很好看,還有將軍在上我在下,不是穿越的!真的好看!

3樓:花冱

紛紛落在晨色裡

強烈推薦~

求高質量古代言情**。不要穿越,不要江湖,文筆要好

4樓:__好孤單

《孤芳不自賞》

不是穿越的,

5樓:ㄔ羽翼ㄍ蝶

《東宮》《重紫》《

花千骨》

《雲中歌》

《拈花笑毒醫棄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宮》【古代 be】《雲中歌》【3部 結局算悲】

《蘭陵繚亂》【女扮男,bg忘記結局==

《蘭陵王妃》【be

《瑤華》【清穿 八爺 be】

《步步驚心》【清穿 四爺 be】

《夢迴大清》【清穿 十三 女主後來穿回現代 算be吧 】(清穿的都很喜歡,不說什麼了

《瀟然夢》【穿越 女的一開始毀容後來好了 好像是he《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篇真的是...】 【經典】《鳳棲宸宮》

《獨步天下》【文筆好啊,經典

《尋找前世之旅》《尋找前世之旅之流年轉》《七夜雪》《未央沉浮》

夢三生的文也很推薦,大多是穿越的《美人劫》《白頭盟》《笑傾三國》《紫心匕》等

特別推薦他的《銀色十字夢》【很喜歡】它還有下部《奇妙糖果屋》還有《荊棘天使》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看的基本是玄幻和耽美,不過有一篇文章是耽美作者寫的一篇非耽美文,是古風,文筆也好,也很著名,口碑不錯,叫《孤芳不自賞》,風弄著。如果你要可以留郵箱我發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古靈,台灣作家。言情**極為拿手!她寫了幾百部中短篇**,幾乎是篇篇經典!

其中有古代的也有現代的。我基本都看過了。文筆很好,言語詼諧,情節緊張卻不繁瑣,出人意料卻情理之中。

至少我是最喜歡她的。言情的作品我只看了她乙個人的,之後我再也不想看其他人的書了。

求好看的古代短篇**,十章左右的,不要穿越,文筆要好的!

8樓:捻花月

你看過《人間四月天》和《掌心化雪》沒?強烈推薦。值得一看。夠短篇的了。

9樓:_柏拉圖

dm的要嗎......= =

要的話那篇《荏苒》還是不錯的......還有篇貌似叫《最風行》?忘記了......

求古代或穿越寵文、甜文,不要虐的,男主很強大很冷,或很妖孽,只寵女主,結尾一對一。

10樓:小雨的魚

這絕對是殤寵莫屬了,相信我吧,絕不後悔

11樓:雨中的背影

重生之夏日傾情。第一夫人。神醫傻妃,穿越之葉寒縹緲心,冥月暗妃,粘人相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最近最愛的庶女攻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我有很多的 幾乎都是穿越女強 玄幻女強 不虐的 都是過程np 結局一對一

你要的話把郵箱留給我 我發給你

連著**的簡介一起發給你

古代的甜蜜溫馨寵文 ,要一對一的,最好是穿越

14樓:謝萍的地盤

仙俠的:

《仙偶養成》:我乙個,十九萬三千又五百歲的女仙,也沒有什麼特別拿得出手的愛好,唯愛名花與傾國。天庭襲我以東方上神的尊號,我於宇宙洪荒卻從無半點貢獻。

有一天,我播種了月老給我的一顆牡丹種子,千年以後,我收穫了我的名花和傾國。所以說,找男人一定以發展的眼光,看好潛力股。有實力的男人,如我的,即使是乙個黑乎乎的種子,也能夠茁壯成長成為萬花之王,司萬物生長,掌天下花草。

《重生之魔淵》:短篇,兩萬多字

文案:我在心裡念叨,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反反覆覆,一而再,再而三。

沒有意義的一句話,只是明月和奈何是我和他的名字。

危樓深深,魔淵幾重;

霧靄沉沉,情緣奈何?

你,來去自如,輪迴轉永世,

我,自渡為魔,痴念為魔性。

《揚州首富有女待嫁》:短篇,也是兩萬多字吧文案:揚州城裡的白詩詩,相傳樣貌出眾傾國傾城,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美名都傳到了京城長安了皇帝耳中了。

而實際上,不過是白府錢多而已,白詩詩嘛,一般一般。於是二八年華的她,正是嫁人思春的時節.......

15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穿越的沒咋看,重生的,像 重生之傻夫君,重生之春捲繾綣(不知有沒記錯)感覺還不錯

16樓:幻涼

皇上shi開,本宮只劫財 病王絕寵毒妃 莊主別急 天才兒子腹黑娘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王爺迷糊妃,挺好的,女主最後和男主一起回來了,所有人都寵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紈絝世子妃》,容景是只黑狐狸,女主雲淺月囂張彪悍,《狂妃狠彪悍》女主慕容冷夏如書名所說,做事絕對彪悍,男主戰北烈痴情到爆,戰家三兄弟都是痴情種《禍妃狂天下》女主霍福兮,男主孔焰,女主賊逗,男主冷情,總在福兮面前不禁意間露出溫柔之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水琉璃的都不錯,無盡相思風(慢熱),飲水思源(女尊,但很好看,一對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庶女當嫁,一等世子妃

重生之溺寵世子妃

懶妃傾城

21樓:君憐語

粘人相公,很甜,很粘,很寵,

求穿越小說溫馨甜文寵文,求溫馨的甜寵文,不能有一點虐的,要從頭甜到尾的小說。

三千鴉殺 公主復仇記,小凰不是仙,神魔手下好當差 強大男主與傀儡女主的回愛情故事,少年丞相答世外客 乙個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強主的經典故事,強推瀟然夢 不解釋,超好看 甜文耽美不錯 思凡 主角暗戀男主,放棄了,男主又倒追主角的故事 汗,被我解釋扭曲了 其實很多強大的穿越 就是要情節曲折跌宕起伏最後he...

求好看的重生甜寵文,求推薦好看的重生甜寵文

重生之夏日傾情 娛樂重生之絕色嬌娃 平凡女子混跡娛樂圈的那些事兒。親愛的愛情專 很屬好看的重生文,強推。重生之名門佳人 反覆看的寵文,強推。重生之超級名模 也很好看。這一世我不要愛了,我的世界裡我只要我的t臺,我的模特生涯,男主好深情。by 知道團隊 寫意天下 求女主重生文,男女主都很強大的寵文 女...

求霸道總裁的小說甜文寵文不要虐不長不短

天才兒子腹黑爹 重生之首席拍賣師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總裁的私有寶貝 強娶迷糊小甜妻 腹黑總裁要抱抱 軍少的小甜心 黑道總裁獨寵妻 哥哥,我賴上你了 黑道總裁的刁蠻未婚妻 總裁,你被休了!大總裁的過氣明星情人 霸道總裁的寵愛小甜心 黑豹柔情 獨佔至尊總裁 總裁的懶妻 總裁的溫柔乖乖妻 我靠被潛了 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