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男朋友一起吃飯,遇到了他的同事,男朋友和他同事說我是他妹妹。我很生氣,我問他是不是公司裡還有

2021-03-22 22:28:41 字數 6126 閱讀 3435

1樓:6633只剩傷心

他想見你是見完之後他是帶著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玩兒你想玩兒的東西,還是說他見到你之直接帶你去開房,一般正常乙個男人,如果喜歡你的話,他會在朋友圈兒秀你們倆的恩愛會在朋友面前介紹你,會帶你見他的父母或者是要拜訪你的父母,叫你老婆是在所有的面前喊你老婆。還是在有外人的情況下就不喊你老婆。我覺得這些足以讓你分辨他是不是渣男。

2樓:xfl愛

明顯想保持單身好勾搭別的妹子,如果知道了哪個妹子會找他,他在一直尋找……

3樓:龍在丹霞山

這個要看你們交往多久了,然後在一起有相互了解嗎?是不是!然後就是說你對他信任嗎?

你從他那個口氣說話方面,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人品怎麼樣?是否是自己終身依託的物件呢?話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了解一下就明白了!

4樓:巴比倫商標

你男朋友想像劉德華一樣(隱藏你)多拉一點業務,多賺點錢

及早的透露有女朋友(可能公司真的有規定)去健身的女孩子和小媳婦就不找他當教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話說:一段感情,其實最令人無望的,不是彼此爭執時撂下的狠話,辯解時重複的說辭,冷戰對峙時淡漠的眼神,而是和解相擁的那一刻,你聽著那些安慰的語言,看著那些溫柔的眼神,想起這一幕已上演過很多次,並知道它將繼續出現在你以後的人生中,迴圈往復,無休無止,這才是最讓愛上的那個人無望的地方。」

6樓:scd農家樂

總感覺他有啥事在瞞著你呢,個人感覺他不太靠譜

7樓:小嵩兔

不知道哪個行業不讓談戀愛結婚的 除非是真正的出家人 個人覺得 他肯定在哄騙你

8樓:金牛為你們解答

個人覺得是花心,如果他心裡有你,公司不能談,朋友也不可以說,貌似這個理由太假

9樓:馬特雷波迷

他的職業本身就類似藝人圈!!!而藝人圈的混亂或潛規則已人人皆知!!!

你如果不是他的同行,那你敢找他,這的確很有勇氣!!

但藝人圈裡的作秀,不管秀什麼,都不能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都不願意公開的女人是真愛嗎?而且還不叫名字,他是忘了你叫什麼名字了吧,有可能女朋友太多了,只是想佔你便宜

11樓:王李氏之涵媽

這男的不靠譜,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他這樣藏著掖著,顯然有問題!即便公司不讓發展戀情,那之前會第一時間介紹給家人認識吧,所以小心他還有另外一面

12樓:左公右婆

那你也可以把他介紹成 哥哥 這社會 誰離開誰 都一樣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 再看他的語言和神情 如果滿臉是寵溺的話恭喜你,你很成功 如果不是的話? 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他公司也有女朋友,要不然他為什麼和同事說你是妹妹

15樓:你有一度

健身教練,應該有一些曖昧的女孩了。你提供的資訊不多,不好下定論。

16樓:呂萬事如意

他肯定,

還有別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這個男生比較靦腆,不願意公開你的身份,

18樓:在阿你

有隱情,肯定的吧

或者還不認可你

19樓:寶貝我愛你啊

百分百渣男,不是你找我

20樓:就叫涼皮吧

你只是他的備胎而已,鑑定完畢。

我的可愛妹妹作文600字

21樓:孤獨藍天

我可愛的妹妹

我有乙個活潑可愛、大大咧咧的妹妹。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看另人感覺很舒服。她的外號叫咪咪。因為她的叫聲很小貓,所以外號叫咪咪。

咪咪很好動,每次到我家來都圍著沙發轉個不停。爸爸見了,開始煩躁起來,就說:「咪咪,如果你在沙發上做5分鐘我就給你一元錢。

『『咪咪禁不住錢的**,就安安靜靜地坐了下來。過了2分鐘,咪咪坐不住了,就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盯著爸爸,好像在問5分鐘到了沒,爸爸看出了她的心思,就帶著諷刺的語氣說:「還早著呢!

『『這句話似乎爸爸在故意折磨她。又過了一會兒,咪咪坐不住了,一骨碌站起來,又開始了她的轉悠。

咪咪也很愛打扮,每天都會扎幾條小辮子,我見了,想大人一樣教訓她說:「咪咪,你整天顧著打扮自己,這是不對的,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不然你將來扎辮子的機會都沒有了。咪咪聽後,總是噘著小嘴,愛理不理。

我喜歡我的妹妹,更喜歡她那活潑好動的性格。

22樓:迪總

我的可愛妹妹

我有乙個可愛的妹妹,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胖嘟嘟的臉上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她有時吵吵鬧鬧,有時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出奇的安靜。

在她上完幼兒園放學在家的時候,我說她這道題做錯了,她偏不聽,我當時就火起來了:「你知道的多一點還是我知道得多一點啊,就在這裡跟我吵,我好心告訴你你還不聽,什麼態度啊?」我對著她大吼著。

沒想到的是她竟然還神氣起來了:「哼,我就是對的,你就是錯的!哼哼。

」我就不管她了,後來她發現做錯了,於是她討好著我:「姐姐姐姐,你要不要吃糖啊?」我看也不看她一眼:

「我不吃這一套。」「一套?我又沒叫你吃衣服啊?

」「額額。這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個調皮的孩子,有時會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之後我就會大發雷霆:「5分鐘之內,必須給我整理好,不然你完了。」她會乖乖的整理,後來就變成了小花貓。

我說她是小花貓時,她還會乖乖的叫兩句:「喵喵。」

就有那麼幾次,出奇的安靜在房間裡寂靜地畫畫,畫的讓人看了就想笑,眼睛一大一小,頭髮一邊長一邊短,頭比身體大,房子是歪的……這畫畫技術,肯定不是跟我學的。她有時也會跳舞,那動作,哈哈哈,劈叉劈不來,彎腰彎不來,蘭花指做不來……學什麼舞蹈都不適合她,不過她有乙個長項,那就是獅吼功,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每次她說不過我就會展現她的獅吼功,我比不過。

她說話幽默:「姐姐,到底什麼叫做姐姐啊?姐姐我喜歡不了你,到底什麼叫做我喜歡不了你啊?」額額,這些問題我一聽就頭痛。

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吧!

男朋友在外地打工,和他媽媽住一起,我去他那裡玩,和他睡一間房是不是不好?

23樓:一條酸菜魚

是的,其實你可以跟他分開睡。即便你們曾經已經有過性生活,第一次去男友家,還是應該保持基本的素養。在未婚之前(尤其是第一次去男友家),對於男方的父母,你都是非常尊貴的客人。

分開睡,是對男方父母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這一點有必要事先與男友溝通好。

只要你還沒結婚,這個規矩就不能打破。你和男友離開父母怎麼樣都行,在他們面前,你必須是乙個自愛的女生,你的男友也必須是乙個有擔當的「好孩子」。

不鄙視任何婚前性行為,畢竟時代不同,觀念不同。但是我讚賞女孩子愛護自己,保護自己,即便有心愛的人還能做到守身如玉,那她的自律能力和自愛之心是值得我們這個社會讚揚的。相比男人,這個社會對女子的要求太高,你要潔身自好,要風花雪月懂風情,你要自立自強自愛,又要懂得不被世俗拘束。

24樓:清水煮雞蛋

你好沒什麼關係的哦,只要別偷吃禁果就ok了,最好在20歲前不要望採納

我的妹妹的作文

25樓:蟬鳴一聲

我有乙個可愛的妹妹,今年三歲,別看她年級小可是脾氣缺很大。

妹妹她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他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的讓鄰居睡覺都睡不著。妹妹有兩個酒窩,笑起來真可愛,連牙齒都齜出來了。妹妹很聽話,睡覺時一動不動,睡著了還帶鼾聲呢!

但不聽話時哭得真厲害,連奶奶都無可奈何,妹妹逮到什麼扔什麼,越發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學的時候,我做什麼她也做什麼。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們去吃飯,妹妹說:「寶寶吃飯,寶寶吃飯。」今天爸爸燒了兩個鴨腿,我看看碗裡的鴨腿,好小哦!

我想換妹妹的大的,可妹妹說:哥哥不吃!哥哥不吃!

就這樣,我們吵得個不停。最後奶奶說:別吵了,奶奶把鴨腿上的幾塊肉夾給妹妹。

這下我滿足了,妹妹卻在火氣沖天地敲桌子。媽媽還以為妹妹要跟我搶呢,哈哈哈哈!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媽媽洗衣服時,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雙袖濕漉漉的,惹得媽媽生氣:「去去去!

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麼樣子了?」她還把小指頭比劃在臉上,弄得我們苦笑不得。

這就是我那可愛又淘氣的妹妹,聽我這麼一介紹,大家喜歡我妹妹嗎?

26樓:丂夂彳亍

我家有個小妹妹,是姑姑的女兒,今年兩歲半,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長長的睫毛,生氣時,歪著腦袋,瞪大眼睛,斜著眼瞅你,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她的頭髮黑油油的,鼻子小小的,嗅覺很靈敏。她很愛美,看見媽媽穿裙子,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媽媽比美,然後走起模特步。

她還愛讓奶奶用紅頭繩給她扎乙個小辮子。

妹妹什麼都跟我爭。筆跟我爭,書也跟我爭,我要是不給,她就跟著屁股跟我要。爸爸就說:「不就是乙個破東西嘛。給她!」我感到妹妹真「煩」,極不情願地給她了。

她很「愛學習」,天天嚷著要揹著書包上學,還模仿我寫作業。

妹妹有什麼不滿意,就會哭,也會打滾。一次,她要看《貓和老鼠》,我們不讓,她就躺在地上打滾,姑父只好放開《貓和老鼠》,她「噌」地一下爬起來就去看,我也趁機過去看,看到老鼠戲弄貓時,我們哈哈大笑。

妹妹吃飯真費勁。吃飯時,我拿筷子,她也要筷子;我拿勺子,她也要勺子。我大口吃飯,她卻小口吃。她每次吃飯都至少要用三十分鐘,還一邊吃一邊看電視。

妹妹有時也很可愛。她常趁我爸爸、媽媽不在時,滑稽地喊:「打倒舅舅,打倒舅媽!

」有時還打倒自己呢!我爸爸拿好東西哄她,並舉起手,她就跟著舉起手喊:「舅舅好,爸爸不好!

」我們都哈哈大笑。她那麼天真可愛。

這就是我的妹妹,乙個很「煩」,又討人喜歡的小孩。

那你就在原文中夠稍微改改,大概寫:妹妹總是喜歡纏著我。有時我在寫作業,她就在一旁干擾我,讓我陪她玩。在妹妹的「疲勞轟炸」下,我終於妥協,陪她去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六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小時候,妹妹對玩具十分鐘愛。每當玩罷各種玩具後,她總是把玩具排放得整整齊齊。有一次,我隨手開啟妹妹的「玩具櫃」,輕輕地擺弄一下她的小玩具,可是這乙個舉動,被妹妹看到了,她便大聲制止,生怕我把她的玩具弄壞,當時我並不把她的呵斥當一回事,這下可把妹妹給惹火了,她就一把鼻泣一把淚的哭著,聞聲趕來的爺爺、奶奶……等大人都來哄她,最後連我與哥哥也一同加入了「哄妹妹」的隊伍,可還是無濟於事。

時光飛逝,如今妹妹仍然對玩具十分喜愛。

今年暑假我又來到了廈門,來到了妹妹的家,她一見我,就馬上拉我進入她的「小天地」,只見在玩具櫃中增添一樣別緻的玩具。妹妹把那樣玩具搬了下來,她輕聲細語地對我說:「姐姐,這乙個玩具,是我爸爸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它是用陶瓷做的,它的外表是一位美麗動人的新加坡少女。

」妹妹一邊說,一邊向我展示。原來這瓷娃大套小,共分為九層,愈裡面愈小。妹妹拆下這九個小瓷娃,並在桌上把它們從大到小排成一排,它們形態相同大小各異,十分可愛。

妹妹接著說:「平時,我總把它當作『心肝寶貝』來看待,連我媽媽想要輕輕地摸一摸它,我都無法滿足她的願望。上學前,我總把這個玩具藏在玩具櫃,鎖起來。

睡覺前,我也要看一看摸一摸它才能安心入睡。唯獨姐姐你例外,因為你是我的『特邀佳賓』,這就給你玩。」說罷,妹妹讓我獨自玩著她的「心肝寶貝」,自己下樓去拿飲料和小甜點,準備招待我。

我單獨一人玩著,不小心把靠在外面的那乙個小瓷娃打碎了,「糟糕,這可是妹妹的『心肝寶貝』啊!」慌亂中,我又碰到了桌子,桌子一搖,「噼裡,啪啦」所有的小瓷娃都一齊摔到了地上,全部碎了。「這可怎麼辦呢?

」不一會兒妹妹上樓來了,看見地上的碎片,她愣住了,眼睛濕潤了,可以看出了她對這個玩具無比惋惜。我紅著臉對她說:「對不起,我……這……」 「沒關係,我已經十一歲了,這個玩具我已經不需要了。

」妹妹一邊說,一邊和我一起收拾地上的碎片,妹妹的這一舉動化作一股暖流,湧向我心頭。

是啊!「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如今的妹妹不再像以前那樣「斤斤計較」了,而是變成了胸懷開闊的人。

昨天和男朋友還有他客戶一起吃飯,他客戶給我倒酒,我男朋友說 她不能喝酒。然後就把酒擋回去了。出

姐啊,開頭你都說是男朋友了,最後你還問這說明?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520也不帶這麼秀的吧,找到個好的男朋友你就珍惜就對了。前幾天和男朋友還有他客戶一起吃飯,他客戶給我倒酒,我男朋友說 她不能喝酒。然後就把酒擋回去了。這些都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是看這個人是不是夠有錢。如果有錢,值得珍惜,沒錢不值得珍惜...

昨天和男的一起看電影,後來一起吃飯,他還主動給我乘菜。飯後他請我喝奶茶說要一塊聊一聊,一邊喝他

應該有吧 都單獨看電影了 他不送你可能是不想做得那麼明顯 故意吊著你 要慢慢相處時間長了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 肯定有,他只是忍著不說!想在你面前讓你感覺他是個正經人 現在很難看出來,不過他肯定是不討厭你的,想繼續發展,那就多聯絡吧 耐心等,他如果黑天不送你回家就不好,一般的男人都會說送的 再喜歡也要...

昨天和男朋友第一次睡在一起。但是他沒有碰我。說不想傷害我。是對我沒有性趣嗎

真正愛你的男人說這樣的話,是想結婚的那一夜再和你親密吧!也是認定你的表現,但也有可能他有特殊的習慣也不排除。畢竟那種事得雙方都樂意才有很好的記憶。不要錯會意,真是因為在乎,珍惜彼此,才克制本性。男人沒有月例,隨時可取而不取,你怎不知會意?可嘆呀你!好好珍惜吧,不是每個男人都做到的 未必的,你男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