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有正式工作就是有編制的這種,我24歲,有單位,所以家

2021-03-22 22:08:24 字數 1728 閱讀 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糾結。不過有幾點希望能給你參考:一是他到底有沒有為了你努力,如果努力了,成效是什麼?

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畢竟相處五年了;二是家庭與愛情相矛盾時你會選擇哪乙個;第三,萬一你倆到不了一起,你會怎麼做?第五,假設你克服萬難與他結婚,你們相互會愛慕多久?

最後一點,多久後他能給你應該給予的?這點其實很重要。想明白這幾點後也許你將不再糾結。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什麼結果呢? 我現在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我男友之前在工作中接觸過我親戚。

那會還不認識我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後親戚告訴我家人說男友的作風有問題。工作出差時還帶著女朋友。然後我家裡就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

而且他還是臨時工作。就更不同意了!他說他努力考,我也不知道該咋辦。

看網上說的大多都是聽父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我覺得父母的看人眼光覺得比我們的好。而且你才24而已,還年輕,還有機會的。

還有他真的愛你嗎?如果愛你,他不會不努力,找不到好工作。也願意為你改變,讓你的父母認可他。

還是相信父母的眼光吧,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好好考慮吧,個人認為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值得你愛,父母肯定會為你妥協的

4樓:小如如

咱倆貌似差不多,我也是家裡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嫌我男朋友不是正式單位,覺得沒有穩定的收入,現在也是說什麼都不同意,之前氣的也要跟我斷絕關係,我也好糾結到底該怎麼辦,你呢?現在怎麼樣了?家裡還是不同意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嫁就要嫁個有錢的人家,沒有錢日子,質量不的上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不講道理,你男友呢?是不是也一樣啊,以後

7樓:你大爺的五大爺

解決自己老爸的思想為上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兩家相隔兩百里,因為遠家裡剛開始死活不同意,但是我態度很堅決,家裡沒辦 60

8樓:美蘭村

我跟你一樣,跟男朋友最近因為錢弄得不愉快。雖然說跟他不是衝著錢去的,但是你該給的你該表示的,你不能含糊啊,不能欺負女孩子對你有感情就拖著騙著啊。

反正妹子,我跟你說,我跟你一樣,我想了很久,我還是分手了,雖然我捨不得,但是這種時候我們應該理性看待問題而不是感性。說實話,婚前如果這樣的男人,婚後給他生了孩子,估計日子也不好過,趁現在有的選擇趕緊換了吧。以後生了孩子再重新選擇很痛苦的,現在痛苦是為了以後不痛苦後悔。

你要相信你爸媽,金錢彩禮這種事情不能鬆口,就算他說你家是賣女兒或者說你難到跟他在一起是為了圖錢?你都不能鬆口,你想想,彩禮都等於你的利益。他婚前為了他自己的利益都能委屈你的,你覺得你婚後有好日子過?

跟他分手了,還想什麼提買房押金,不然將來有的你後悔。如果他是大方的人,他也不會讓你走到今天這麼糾結的這一步。

9樓:劉俊峰答題秀

目前的情況沒的辦了,因為你已認定了。只能是按風俗找媒人從中要求下了,估計沒戲了

10樓:壞蛋果

感覺你那個男朋友不是什麼好東西,他要是真心愛你想娶你的話就跟他爸媽說房子的事了,可見他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你要考慮清楚多聽取你父母的意見,以免以後後悔。

11樓:我的漫步人生

要吧,父母確實為了你好。

男人要求女人有正式工作編制。跟女人要求男人有房子,有什麼區別

乙個男人要求乙個女人要有這個他無非是只是想找乙個配的上自己職場的合適人選。正所謂出的廳堂進的廚房。當乙個女生要求男生時那就很簡單了她或許是自尊心和虛榮心很強。她想要在外面有臉面,可以過上安穩的生活。現在的愛情夾雜了太多的物質.金錢.地位.女人想有房子想有乙個安定的.屬於自己的家吧.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

沒有正式工作,是不是自己交了五險一金,有正式工作後就可以算工齡了

我覺得可以從交五險一金那天算工齡,但還是要以當地公布的條件為準。加油 一定可以通過資格審查的 五險一金 自己交 算工齡嗎?5 自己交費是可以算作今後領取養老金的繳費年限,不交工傷和失業保險,也就是說沒有工傷賠償和失業救助金。五險一金不交就沒有工作經驗麼 工齡什麼的就都沒有了麼 再找工作的時候就不算你...

李白遊山玩水又沒有正式工作,到底他的錢從哪裡來?

李白的家裡很有錢啊,他就是乙個富二代,而且李白受到很多白富美的喜愛,娶的幾個妻子都是很有錢的,所以李白到 都不愁沒有錢花。李白雖然沒有工作,但是他的父親是做官的,家裡的經濟狀況還是很好的,有足夠的資金。因為李白是乙個比較壯志豪情的人。在唐代的社會中,李白結交的人物有很多是有一定名望的人。而且很多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