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格言是什麼,我的人生格言

2021-04-23 12:10:06 字數 1562 閱讀 3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說忘記我吧,你就告訴他你根本就沒有記住。別在我的墳前哭泣,髒了我輪迴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能主宰自己,誰將永遠是奴隸。誰若遊戲人生,誰將一事無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功!

我的人生格言是什麼?

4樓:卿天亦逮季

你的人生格言我就不知道了。

而我的則是人無完人,但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去修補。

我的人生格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低調 一心想著奮鬥,一意孤行,不拋棄,也不放棄! 你的人生格言很好

6樓:豆知盍震博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呵呵~~~

7樓:源嬋湛聰

開心的過完每一天,go

go!加油!

8樓:字致陽冬雁

改變你無法接受的事情,

接受你無法改變的事情。

9樓:崔蒙洪槐

i'mfirst!!!

10樓:盤芷奇若雁

生活有bai時候就是這樣du,就象一件你看好zhi了的東西,可是當你知道這件dao東西已經被內

預訂了的時候,就不知道是容否值得自己跟店主撕破臉皮非買不可,因為不確定這件東西是否屬於自己。所以觀望,躊躇,等待,最後和自己所喜愛的擦肩而過。其實,在你沒有向命運索取什麼的時候,命運並不會眷顧你,命運之神永遠不會賤到主動把什麼東西送到你的面前……

不去爭取,得到的機率就是零

11樓:勞幹邴映波

付出了不一定會得到哦...

12樓:黨湉蹇南珍

君子寡慾則不役於物,小人寡慾則遠罪豐家。

我的人生格言。

13樓:絕地出擊

花開無語,,行善於言

「我的人生格言」怎麼用英語說?

14樓:張得帥

my life motto.

例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是我的人生格言!

good faith moves mountains is my life motto!

而很多時候,在迷茫的路口徘徊時,我總覺得,那些所謂的人生格言不符合實際,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那些反面的社會生活過得沒有意義了?

and many times, when wandering in the crossing over, i always think, those so-called life maxim doesn't accord with the actual, why does everyone feel those negative social life meaningless?

含義深刻的勵志人生格言有哪些,勵志的人生格言有哪些?

路就在你的腳下,但必須要你自己一步一步的走過去才能知道什麼是坎坷。1.害怕時,把心思來放在必須做自 的事情上,如果曾經bai徹底準du備,便不會害怕。zhi 戴爾 dao卡耐基 2.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羅夫 華多 愛默生3.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 羅蘭4.只要持續地努力...

你最喜歡的人生格言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人生格言是什麼

我們無望可及的人生。人生很多時候,已經寫下了歲月的最初模樣,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承認這所有的所有。最終,欺騙的還是自己最為無助的自尊。或許是,在微笑裡朝著曾經所有的歲月敗筆揮手,那也是人生的一種極致。君最喜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今朝有酒今夜醉 莫管明日食剩饃!人生亦自然 順其自然 順遇而安!命中有時終須...

信奉的一條激勵向上的人生格言,寫出你最信奉的人生格言,可以抵擋萬千風雨的那種

激勵向上的人生格言 要比較常見好記得 你是考試用的麼?呵呵。看了下多有的。感覺滿意的 上樓的老子的 孰能濁以靜之徐清 孰能安以動之徐生 不錯,但是估計你也不理解。加油吧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出自易經,乾卦。孰能濁以靜之徐清 孰能安以動之徐生 艱苦奮鬥,玉汝於成。很不錯的,我的信條,推薦給你,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