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子不太好用,別人都說我有點傻,我該怎麼辦

2021-03-22 21:41:11 字數 5946 閱讀 6523

1樓:佛子

人各有優缺點,這是鐵定的。

你不要被其他人的言語所左右,繼而產生自卑感!

我也笨,數學智商超低,連小學5年級的也做不好,凡數字類的幾乎和我無緣,我也記不住。

然而我畫畫好,注重德行——上善若水,我認為這才是人們真正的心靈家園!

所以,你不必要難過,老天再給你關上這扇門的時候,一定會給你開啟另一扇窗!

只是,你要積極的尋找到那扇窗哦——祝你成功(*^__^*) !

2樓:不許跟我重名

該怎麼說,這些情況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平時反應總是比別人慢半拍,神經大條,可是我讀書很厲害,只用別人一半的努力就可以達到他們所達不到的成績。所以,上帝關了你這扇門,一定給你開了另一扇窗。

在這些方面笨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相信你在其它方面一定可以做得很好。沉默不是你的風格,因為這不是你的舞台。

總有乙個世界,你才是那裡的王。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各有差異,也各有千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用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相比,你是厲害的,聰明的,所以踢球等遊戲你很厲害,但用短處比別人的長處,你自然顯得力不從心,人無完人啊!何必在意別人的說法,自己過的開心就好了!

4樓:贊同採納

不要用別人的目光去懷疑自己的智商,只有提出不同問題不同看法的人才是高人。從你說的「經常贏別人」可以看出來你有些懷疑自己,自信起來別人會更看得起你!!你行的!!

5樓:桑上

只能說你比較單純,很多時候朋友雖然會說你傻 但是說你傻的人肯定也是願意跟你親近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別人的話幹嘛,自信一點

7樓:涵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腦子不好用 是沒找到您的特長

別人老是說我不動腦子,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傻子,笨的不行,我該怎麼辦? 10

9樓:走向未來

先不用聽別人怎麼說,如果你經常動腦,你的腦子就會越來越活,腦袋就像乙個機器,如果你經常用,它就非常靈活,如果不用就生鏽,所以你可以多做題多動腦多看書,讓你的大腦靈活運轉,慢慢就變聰明了。

10樓:幸運丿關係

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就是太容易看別人的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謹言慎行,多聽少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就好了,其實很簡單!

很多人都說我很傻,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差不多和你也一樣,我copy

雖然會在意別人的想法bai但是我會假裝聽不du見或沒看到,

zhi交幾個好朋友就行了,哪些對你不dao太友好的就別去理會,心情要放寬(自己騙自己),想想今天很悲催,明天更悲催,多想一些高興的事做快樂的自己,借我老師的名言:最了解你的不是你的家人,而是你的敵人,你要把不好的轉化為動力,當覺得應該改變的時候就一定要去改變,不然你的世界只有悲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傻傻的 而不是傻

其實這個不能怪你 他們的眼力不行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吧別太在意這些事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才叫個性 如果每個人都一模一樣的話 那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15樓:我的大喵

誰笑到最後

bai誰笑得du

最好。你現在是學生,zhi學習是主要任務dao,把學習搞版好,將來找到一權個好的飯碗。吃飽喝足以後,可以去笑話那些現在取笑的,但將來餓肚子的同學。

你都知道到360裡面來尋求幫助,說明你不傻。至於人傻不傻不是別人說了算的,是在看乙個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能否做好,如果很多事情都做不好,那才是真正的傻。因為,人傻很多技能學不到,辦事只能用本能的方法去做,而這個方法大多數時候是錯的,所以事情就幹不好。

現在很多孩子玩的東西都是誤人子弟的,你可以申請,但花在上面的時間要少,你沒有超出常人的本事不要在上面發言,因為,只要你不是高手,你說的可能就是錯的。只要是對學習是有幫助的可以花點時間,其他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乙個人只有在乙個行業靜下心來幹個3~5才能成為高手,沒有經過這個過程不可能成為高手。

你還小,我說這麼多,你不一定能懂,沒關係,等你長大了,你再翻出來看看,那時你可能就懂了。

我是不是真的腦子有問題,別人老是說我傻,經常犯二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傻」和「犯二」在排除智力障礙的前提下,其實算是一種老實人的貶義詞吧,好比你的好朋友找你借100元有急用,而你身上只有100元,於是你二話沒說就借給他了,於是這就造成了微妙的三角關係,

你的角度:好朋友有急用,當然是要幫的!

你的好友角度:我靠,ez的未來戰士**99元**就剩1天了,果斷先借錢買了再說!

旁觀者的角度:「你太傻了吧?自己都沒錢吃飯了,還管別人?」

「你個二貨,你看他拿你吃飯錢買**去了啊!」…………綜上所述,「傻」或者「二」,並不能說明乙個人的腦子是否有問題,只是取決於你的處世原則是否趨大流而已。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種問題真的可以證明你的腦子有問題了

別人都說我傻,怎麼辦

18樓:刷機小童鞋

我也有同感,家人總說自己不如表姐表妹聰明,沒眼力。但沒辦法啊,你想,我們又不能封住別人的嘴,他們想怎麼說就說唄,自己努力 最重要是學習吧 用實際行動證明 我傻就傻,但比那些所謂的「機靈人」要有成就得多,以後路還很長 受到的評價肯定會越來越多.少因為這些煩惱,傷心。

【加油】——這也同樣是對我自己說的,一起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1、是你做了什麼事情別人說你呢?這個要分很多情況的;

2、如果是平時你做任何事人家都說你傻,那應該是有原因的;

3、如果是貪小便宜的事情你沒有做,而人家說你傻,那就是他們傻,而不是你傻了;

要換位思考一下,看法不同說法就不同了

20樓:寧馨兒講故事

你要判斷對方的心理,也就是話中的話。

如果對方是出於對你的關心,認為你的某些做法不利於自己,比如付出而不計回報,那麼這種人你要珍惜,他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的。

如果對方是出於對你的輕視,認為你的智商或者情商有問題,那麼這種人你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吧,否則他們隨時會對你造成傷害的。

如果對方只是一種玩笑話,那麼也就無所謂,保持一般的交情就好了。

如果你分辨不出來,那麼說明他們說得對!

21樓:少年中國強

只要你相信你不傻,活的開心,何必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22樓:

別人說你笨,你就一直笨下去,那說明別人對你的看法沒錯;別人說你笨,你一定要變得聰明起來,來證明別人是錯的。可如果你開始變得有點聰明,依舊非常在意別人說你笨,那說明你還是夠笨。這就是笨與聰明的辯證法。

個人理解,不求苟同。

23樓:一笑二笑三笑

真正優秀的人不是聽不到別人說什麼,而是知道別人說得對不對。不是不在乎別人說自己不好,而是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個人來乙個比賽,名字就叫腦筋急轉彎,答對的人就聰明,答錯的人就傻。

25樓:愛可無止境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看來是真傻

26樓:湖北新東方烹飪

不是說傻人有傻福嗎,也別太在意這些東西。

27樓:小蝌蚪找媽媽

這個問題, 首先得問問你自己。你自己覺得你是真傻還是假傻?若是你自己覺得自己是真傻那我就沒有辦法了。但是我覺得傻人有傻福,也許朋友是在誇你。

多利寶回答。望採納。

28樓:思美人花茶

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29樓:語過添情

相信自己,讓別人說去,走自己的路

30樓:期待精彩

祝賀你,有福了!我寧願去當傻人糊塗一生要開心快樂不知道多少啊!

31樓:deng深藍

傻不傻還不是看你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傻就傻,怎麼啦。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是乙個沒有心機的人,我該怎麼辦。別人都說我傻

33樓:橘子汽水

沒有心機並不是傻,這是一種善良,你對待周圍的人和物持一種樂觀的態度,認為周圍都是好人,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不過在這個社會上還是保留一點自己的心思,不要說出來就好,說和做之前先想想清楚,然後再實施。

34樓:航空銅牌餘

熟話說:傻人有傻福。為什麼!

因為你很善良,認為周圍的人都是好的,有福緣,這才是中國人民的美德。只不過現在的社會利益感太重,你這樣的心態是越來越少,加油,相信自己,做你自己!

35樓:粉色小草

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隨著年齡增長,閱歷多了,自然就知道處事的技巧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人,我最好的朋友推薦我看些後宮那類的電視劇集,讓我多學學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心機不是傻,這是乙個善良人的表現,應該保持下去但也要保護好自己,別人讓自己受傷

乙個人的智商非常低,說話不會用腦子人又傻怎麼辦?

38樓:彩衣小蟲

智商非常低,說話又腦子人又傻,唯一的辦法就是多讀書多跟人交往,慢慢變得更智慧型。

39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低是天生的,但是思考的習慣是後天養成的,所以可以培養思考習慣,有助於提高做事能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真的很傻遺傳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必須的去醫院看,有可能能提高一些專智商,但如果不是這種原因屬的話,還是可以改變的。 「傻人有傻福」,在生活裡,有很多時候,我們會面臨著很棘手的問題,同樣的,這些問題,也讓我們變得不知所措。

熟人的打擾和求助,場合裡遇見的尷尬,無論是哪一種,都讓我們處於進退兩難的地步,因此,這個時候,必要的裝傻是最好的辦法。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尷尬的時候,當處於尷尬的境地之中時,相信大家都是無地自容吧,但是,能夠化解尷尬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裝傻,這樣一來,別人既不會在意,同時也不會把過多的眼光頭放在你的身上。

遇見尷尬的時候,可以嘗試裝傻,表面上你什麼都不懂,但是卻把所有的經歷都牢記在心,讓這些成為自己的經驗,這才是聰明的人。別人難堪的時候,我們也會替他們覺得尷尬,因此,在別人難堪的時候,我們如果裝傻,別人反而會輕鬆一些。

現實生活裡,總有那麼一些人,別人越是難堪,越是喜歡起鬨,這樣的人多半情商低,也不懂得人際交往,所以,當他遇見這樣的境地的時候,一樣不會有人為他著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沒有辦法提高很多。如果是小孩子,父母還可以盡量培養。發現他有哪方面的特長,那就應該好好培養

42樓:zxcv自孤

其實假如是這樣的情況

最好的方式就是慢慢的去鍛鍊自己

讓自己說話的時候

要想一下為什麼

這樣的話它會慢慢變聰明的

43樓:常勝將軍

給他份乙個人從事的工作,不要打擾到別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說話,做好自己的事情,盡量不要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

45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如果他是路人不要欺負不就好,如果是你親人那就好好照顧他

我胃不太好需要養胃,胃不太好需要注意些什麼?

吃飯要定時定量,不要忍飢,不要吃過量。有條件的話,就到中藥店購買一斤黑醜,真買不到黑醜白醜也勉強可以,用醋泡一週時間,晾乾,在砂鍋裡用文火炕幹,磨粉備用。取幹麵粉500克,黑醜粉15克加水攪拌做成薄餅約2公釐厚,雙面撒上芝麻,用文火炕幹,飯前常吃一塊,三天就吃完吧,吃一百天,看看你的胃怎麼樣?胃不太...

我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是不是不太好

呵呵,這個沒什麼 我也喜歡乙個人,不喜歡和別人一起,比較自由。不過有點專要確認的,你是只屬 喜歡乙個人行動,還是連話都不喜歡和別人說?也沒什麼朋友?如果只是喜歡乙個人活動,那很正常。如果是後者,就有點自閉了,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了。至於和人交往的問題,我覺得你是有點不自信,不能很自然地在人前表現自己,...

我聽算命的說我女兒的名字不太好可信嗎

你說說看你女兒名字和生辰八字,有可能名字取的不太好的。雖說2016年白羊座會處於低迷的境地,但在事業上也不是完全的不順利,只是你會發現,努力了很久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報,你所做的投資得到的報酬也少得可憐。對於白羊座來說,2016年是乙個慾望無法得到滿足的年份,當你用心想要做好某些事情的時候,怎麼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