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防盜系統老是報警是怎麼回事

2021-03-22 18:17:56 字數 2966 閱讀 2274

1樓:依萍

1、報警器出現長時間鳴響,很大可能應該是報警器控制晶元損壞,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報警器與電源剪斷,或者關閉電門開關。但這兩種方式均需在車座內完成,所以要先對車鎖進行破拆。

2、檢查一下接線是否正確,確定接線正確的話,有可能是報警器防盜器壞了,需要換乙個了。

3、電動車報警器防盜器會自動響原因:一是報警器防盜器短路,壞掉了。二是觸發器靈敏度過高。不定期報警,會中斷休息。

汽車防盜系統,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觸發器靈敏度過高。不定期報警,會中斷休息。

2門邊開關或機蓋開關或行李箱開關閉合,就是門沒關嚴。觸發線接地,就是電線短路了。會一直沒完沒了的叫到電瓶沒電。

3控制器故障。最神經的一種,會亂叫沒規律。

汽車防盜系統,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最早的汽車門鎖是機械式門鎖,只是用於汽車行駛時防止車門自動開啟而發生意外,只起行車安全作用,不起防盜作用。

隨著社會的進步、科學技術的發展和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後來製造的轎車、貨車車門都上裝了帶鑰匙的門鎖。這種門鎖只控制乙個車門,其他車門是靠車內門上的門鎖按鈕進行開啟或鎖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1觸發器靈敏度過高。不定期報警,會中斷休息。

2門邊開關或機蓋開關或行

李箱開關閉合,就是門沒關嚴。觸發線接地,就是電線短路了。會一直沒完沒了的叫到電瓶沒電。

3控制器故障。最神經的一種,會亂叫沒規律。

本人就是安裝防盜器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報警器太靈敏了,一有震動就會報警,可以去裝這個東西的地方去調一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去汽修店調一下,不然響一晚上,明天沒電打不著火

6樓:匿名使用者

靈敏度調的太高,調低點就好了

汽車防盜報警器總是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

7樓:紫色的雲

我也在全車噴漆與補焊後回來也出現這樣,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鎖車後過會自己報警了,停了過小會又叫,一直這樣,解決辦法把電瓶正極下了給車斷電1分鐘,斷電後開落車門確定斷電後接回,開到電源擋有的要點著車,把車玻璃開關一次,下車鎖車,意思就是把防盜控制系統斷電恢復下。我也是高人指點哦,謝謝台州的乙個高人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鎖車後過會自己報警了,停了過小會又叫,一直這樣,解決辦法把電瓶正極下了給車斷電1分鐘,斷電後開落車門確定斷電後接回,開到電源擋有的要點著車,把車玻璃開關一次,下車鎖車,意思就是把防盜控制系統斷電恢復下。我也是高人指點哦,謝謝台州的乙個高人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靜音會響嗎?如果會響,是門上的開關感應壞了乙個,如果只閃危險燈,說明是震動感應器太靈敏了。建議檢測線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報警器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是因為你開啟了自動報警裝置,一旦有響聲就會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只能換了,防盜器的主機是一次性的!但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線路出了問題!還是建議你去修車的地方詢問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也一樣,維修店也說不出什麼原因,求大神指點

汽車警報器總是自己響是怎麼回事啊?

14樓:木訥

原因一:是防盜器靈敏度過高,在防盜器震動感測器上有靈敏度調節扭,微調一下就可以了。

原因二:主控門搭鐵線故障。俗稱門碰開關故障。

汽車防盜報警器,是多功能的產品,不僅是可以防盜報警作用,還可以有遙控啟動車尾箱,遙控開關車門,遙控開關車窗,遙控起動引擎,遙控鎖定引擎等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警報器總是自己響,有可能是接觸不良啊,也有可能是有壞分子故意讓他想等你麻痺大意的時候他就來盜你的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的防盜器報警嗎?

此類情況可以在防盜器控制盒上調整防盜器敏感程度一般防盜器控制盒安裝在儀表下面,拆開後可看到,上面有螺旋旋鈕轉動可調整靈敏度,建議靈敏度降低到用腳登輪胎車不報警狀態平時停車使用防盜器建議使用無聲狀態

防盜器沒有聲音照樣可以放到,他在控制電路,非正常啟動車子,他會自動斷電並報警,開啟有聲防盜,如果防盜器檢測到震動,不停的響,會影響他人休息及消耗汽車電力

17樓:辛苦不流淚

汽車報警器自己響這是你把報警器調的太靈敏了稍微有點震動就響啊,你手動改一改不要這樣靈敏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汽車警報器就是自已響的呀!你讓它響它是不聽你指揮的!只有出現問題時它才會提醒你有問題了!需要主人撿查車的問題!

19樓:多了解我下

有些報警器非常的敏感,稍微碰一下就會響,沒什麼問題,就是敏感而已。

20樓:

質量次被 太靈敏了 稍微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車門感應器壞了,也會老響的

22樓:廣大少爺

你的愛車是不是有停車熄火後自動斷電的裝置啊!有的話就會感應到報警器!

23樓:每屆發動機

不安裝就不響了。沒有更好的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報警器的敏感度就可以了

什麼是汽車的制動系統,汽車的制動系統是什麼?

你好,雖然說我不是專業的汽車維修員,可是,經過我的實踐,我還知道一點點的,希望能夠通過我的愚見,可以幫助到你吧 一般來說,汽車的制動系統,其實簡單點來說,就是汽車的剎車.在汽車的每乙個輪圈裡面都會分別有乙個剎車嵌,剎車嵌,就是通過摩擦剎車碟,增大阻力,使剎車碟的動力減少,那汽車自然就會減慢速度來了....

訓練中膝蓋老是疼,怎麼回是?謝謝!

額 看是哪呢,有可能是膝蓋的韌帶拉傷,要想全好就得歇1個月吧。傷就是傷了,就得歇,要不惡化就不好了。也有可能是滑囊炎,還是歇。基本乙個月就好。骨頭要壞了就別打了。都是真的。實話。有每次訓練後有沒有做好保護工作?比如敷冰袋之類以及放鬆練習 這個很重要 的,不然時間長了就會有這種情況了。如果以前沒有的話...

海爾冰箱老是。叮咚。叮咚的報警。不知是啥原因

門開著超過一定時間會報警,或者溫度達不到 是不是門子沒有關好!海爾雙開門冰箱總是叮咚叮咚的響是什麼原因?隔個幾分鐘就響一下 海爾冰箱總是發 來出咚咚咚的聲 源音是bai流水聲,這些聲音是正常的 du。它zhi們產生在電冰箱製冷系統dao內部,是製冷劑在製冷系統中流動的聲音,是不會影響電冰箱製冷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