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深圳的老房子風水不好,現在換個新的要看風水,找誰呢

2021-03-22 14:49:57 字數 2534 閱讀 5160

1樓:陽光空氣無貧富

我們這邊都找勝福隨 風水大師劉怡明做些事,你也可以去找他。

家裡的老房子,困擾的問題就是東南角那畫波浪線的部分,卻這麼一塊,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希望哪位懂風水 10

2樓:啊love楚

看不懂啊。反正我看過的房屋布局都是方方正正的。整個都是連在一起的正方形或者長方形。你這種的突出來一塊看著就不好看

3樓:來咯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把房子蓋的方方正正四個角!奇形怪狀對子孫後代不好!

4樓:雙魚彼此相依

對家裡女性不好 情緒波動大

老房子翻蓋風水好不好

5樓:血擊

如果現在好好的就沒有必要的,如果最近老出事就要考慮了,古代叫修方,很多都是為了風水的,要找明白人看日子,如果不是以前的戶型,要布局,不能亂蓋的。房子都有講究的。

聽說北京有個風水師叫陳益峰,水平很高 但是怎麼才能夠找到他.大家誰請過他,,是不是真的?水平怎麼樣?

6樓:就是愛信惠

陳益峰老師怎麼說呢,他學了很多風水,其實很多風水有的是相互矛盾的,學的多而雜理論強沒啥用,最主要的還是實踐。風水精通一門足以。這些都是金鎖玉關嫡傳大師陳炳林開始教我們的,所有風水你將一門學通即可行走天下。

7樓:百度使用者

希望多出幾個高水平的風水師。

現在真正的風水師人太少了,真正需要的時候找不到水平好的。

網上有名氣的,又收費太貴了,對咱們老百姓愛理不理的。

咱們能夠消費得起的,有水平的風水師不好找。

8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水平不錯,我找他看過,老家是重慶的,祖傳的風水,父親好象也是搞風水的。

我找他看過,水平不錯,花了1000,覺得還挺值得。

特別是他說我們家的財位之前沒有布置好,還傷人。確實那樣,正因為那兩年財運太差了,老婆身體也老是不好。所以才找的他。

後來他給我們家挪了一下沙發和電視機的位置,把床給換了個方向。真是神奇,第二個月,就掙了一大比錢,後來慢慢生意就好做了。老婆身體也比之前強多了。

9樓:靈鼠偷倉

呵呵 廣告做的滿天飛 各種自封的頭銜 騙外行人吧 去看看他的作品就知道什麼鬼了 連風水的基礎皮毛都沒入門 什麼玩意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後面少了一位,還要加個5

11樓:百度使用者

北京還有這麼厲害的人物?

12樓:水庫漁夫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回答二樓那位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回答一樓的,陳益峰的手機是1 3 5 5 2 4 9 0 5 8 ,去年給我同事看的時候,還是收的1000,聽說年齡不大,但水平很高。

最近有個朋友的工廠要搬遷,有人說新廠址風水不好,想打個風水大師給看看,深圳有比較不錯的風水大師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認識乙個。不過這人現在不在深圳。

不過說實話,看大風水就好,小風水不必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雲閣風水文化傳播,深圳的,裡面都是當今風水學界頂尖的教授學者,可以參考一下

風水上說樓房戶型方正好,可是現在樓房戶型方正的很少,是不是不方正風水都不好? 50

16樓:不可思議夫斯基

樓主你好

房屋戶型只是其中乙個方面,只要不是特別歪瓜裂棗,就問題不大。

風水格局好不好,主要還是以外環境為主,內局只是輔助而已。

一般房屋戶型只要不是歪瓜裂棗,慘不忍睹,那麼通過內局的一些調理,也是可以的。

畢竟陽宅一納氣為重,氣從外內。內局則為了是更好的納氣。避煞求生而已。

如果老房子風水不好,那重新買套房,搬離老宅,會好些嗎?

1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買房子之前一定要先看風水,新房子的風水也有好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好的,不過你買房子的時候要找師傅去好好幫你選,因為風水是會跟著人走的,你現在風水不好,下次買的不一定就能好,這取決於前因後果,前因就是祖墳,祖墳會影響你的選房!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好換個風水好的當然好` 就怕你選的新房也是有問題的

看風水說灶台放西不好,可已經放在西面了,怎麼化解,請教大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灶台的形狀和性質。只要灶口不朝對門就可以。也可以將灶口的位置調換一下,如原來灶口朝南,可改朝西會或朝東。

21樓:xh好多木頭

火剋金,但要看本命,如本命東命則吉

老房子後牆裂開是對風水不好嗎,牆面有裂縫對家居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你好 這個肯定是不好的了 會影響很多事情的 最好的化解方法 是把裂開的地方填充上 修補好就ok了 漏氣 對財運有影響 牆面有裂縫對家居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裂縫不會影響什麼的。只要沒有串通了,看得見外邊就沒有關係的。如果有縫隙的那是補起來恰當一些的。臥室牆有裂縫怎麼用風水化解 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上來看,臥...

老房子的風水沒住人了,風水的好壞會影響後代子孫嗎

您好,這位朋友!不住就不會影響的,不要擔心!影響房子主人往下三代人的風水!祖墳風水不好對後代會有什麼影響 祖墳風水不好的話會有哪些現象 1 墳墓出現被穿 啃噬 墳墓受到自然影響,出現殘缺破陷或遭蛇鼠等動物穿墓 啃噬,表示子孫出人不賢 好爭好鬥,而有仇殺 牢獄之災。2 墳墓長期被水浸泡棺材 表示子孫後...

請問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房子風水好不好要怎麼看,政府後面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馬路是哪邊高啊,什麼流向 一般住宅面對水池是好的,但是南邊有山壓住,雖然不會缺錢,但是也不會有很大的財運。關於你的住宅後方有座高樓非常有利,主你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不知道你房間的窗戶是否相鄰西邊的馬路,要是相鄰很對你的財運很有利。馬路可以比擬成河,行人比擬是流水,為活水。行人多了帶的財運也就多了。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