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上一款佩卓夫羅瑟120的鋼琴,這款鋼琴五歲男孩用行嗎

2021-03-22 11:11:54 字數 2125 閱讀 7405

1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這是乙個非常高檔的琴,工藝在海倫鋼琴強大的支援下,目前是國內市場非常正規的歐洲琴。

2樓:海藍藍

鋼琴都能用,關鍵是要選一台內在材料好,工藝標準的琴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要是沒有做好內在,必然會影響到孩子的聽力和彈奏習慣,所以要多比較在下手為上上策!

3樓:凱里博樂琴行

這款琴 是本人接觸過的所有合作琴中最接近原產的,聲音通透,觸感細膩,是不可多得的好鋼琴

4樓:蘇州音華琴行

這款琴很好,專業學生也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是海倫旗下 乙個很高的品牌

6樓:福州東南

羅瑟是佩卓夫委託海倫在國內代工生產的品牌,建議您看看哈曼尼鋼琴,實木音板、德國琴弦、德國紅木榔頭,是價效比很多的鋼琴。

7樓:

是國產普通 進口相當可以

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橫向比較進口德國品牌:seiler(賽樂兒),相當完美的鋼琴

9樓:跟著感覺走

都能用,比的是價效比,音色和手感

10樓:lbc串公尺

世界五大帝王鋼琴佩卓夫家族品牌,好品牌

11樓:優美的傲氣

是佩卓夫旗下的,我就彈過這個,音色純淨,挺適合孩子彈,可能要幾萬,是不錯的選擇!

12樓:我2晨

建議看看進口德國品牌seiler(賽樂爾)鋼琴,多對比就知道優勢在**

看了款佩卓夫鋼琴,125高度的,不知道什麼價位拿合適啊,**15萬多,各位給個中肯的**吧,謝謝了

看了一款佩卓夫羅瑟的鋼琴!銷售說是出口琴配置很高!120的28800**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這個是款出口品牌,**比較透明28800,是市場正常**,歐歌有,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中山西路83號銀座**東購店二層

14樓:飛菲飛菲飛菲

我剛買的這款琴,27000元

想在天津買架琴。今天去琴行看了一款佩卓夫-羅瑟的鋼琴,求助一下這個牌子怎麼樣啊。

15樓:厚積薄發

你說的這款鋼琴

應該是petrof旗下最高端的一款琴rösler也是最接近於五大帝王鋼琴捷克petrof的品牌,rösler品牌的立式鋼琴的設計和結構都是在petrof公司的研發中心研發的。立式鋼琴都是根據petrof公司研發部的技術檔案和在petrof技術員工的監督下授權生產的。rösler 立式鋼琴在推向市場時主要考慮到產品的**,能讓所有的鋼琴手都接受。

孩子學琴兩年了,看上了一款佩卓夫125型號的鋼琴,這琴怎麼樣?大概多少?

16樓:太空行走

佩卓夫是帝王級鋼琴,世界知名品牌,樓主想給孩子買的話,你孩子一定能成才,這款琴最起碼十二三萬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頂級鋼琴,屬於演奏級別鋼琴。125的得110000了。

18樓:易術仁生

捷克原產的啊!世界頂級的鋼琴品牌,肯定不會低於12萬的。

19樓:鬼狼大人

捷克產,殿堂級,**十二萬左右,世界級的鋼琴。一般人消費不起……

20樓:任性曉店

給孩子多點關懷。把金錢扔一邊的關懷

看鋼琴快乙個月了,看中了一款羅瑟鋼琴的r123,這款琴的價效比怎麼樣?

21樓:雅緻琴社

非常好,比日本的一些貼牌琴好太多!

22樓:瘋子一樣的彈琴

羅瑟是捷克佩卓夫鋼琴旗下品牌,琴的音色和手感還是不錯的,由海倫鋼琴股份****代工生產,同時也可以對比海倫h-**

23樓:文星權

佩卓夫旗下品牌,海倫代工生產,價效比較高,品質不錯。

最近想買一款手機 之間 安卓系統 電量最少能夠我用一天 望

lg p970 在1300 1500之間,中興u880e,900元,中興u970,這款價效比較高1500左右。華為c8812,900元左右。當然三星s5830也可以,不過價效比不高,5830和5830i沒什麼區別。想買一款電信手機.1000 1500之間。求推薦!價效比要高!電信寫號的iphone4...

我最近看上了一款天梭手錶,想在網上買,但是又怕買到假貨。在那

亞馬遜是 因為在專櫃有稅後加上經銷商的一筆費用,相差1000塊錢很正常,如果還是懷疑的話,可以查查別的東西,看看是不是比專櫃價便宜 在 買了快天梭手錶 我會不會買到假貨啊?有點虛啊!別人都賣1800左右 她只賣800 說是 當 差太多的時候絕對是假的,都是統一售價。呵呵,別說800,那1800的都是...

想要換一款新手機,想要一款安卓系統的,最好是4 0以上大的螢幕,最好能是安卓4 0系統的,價位在三千左右

三星蓋世note呀,5.2寸超大屏,玩遊戲看電影超爽,800萬攝像頭,前置攝像也有,現在雖然蓋世note2出了,但note1便宜,3000左右就夠了。索尼lt26ii畫素1200萬拍照效果非常好 安卓4.0的系統 極速雙核1.7g 系統記憶體1g 3000 京東的 你的要求都滿足了 給分吧 小公尺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