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純白色三角鋼琴有什麼牌子的?價格多少

2021-03-22 11:11:54 字數 4921 閱讀 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作為「**之王」,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專家和老師。

因為鋼琴是乙個高檔消費品,所以首先就要選擇名牌鋼琴。名牌廠家和生產歷史較長的廠家的產品的原材料和生產工藝都可以得到保證,(因生產鋼琴的木料需儲存20年以上,一些鋼琴廠建廠才3-5年,那麼的原材料根本就達不到要求),再說大廠家裝置先進,且有一批熟練的技術工人,他們製造、裝配出來的產品工藝質量均能保持穩定。

再就是在選購中通過聽,對鋼琴的音色、音量的大小進行辨別。音量大的不一定是好琴,但好的琴必定音量較大,音色較明亮,較渾厚,穿透力強。

在購買鋼琴時還要注意選擇的鋼琴型號應視房間的大小而定。一般家庭用琴型號在118、120、121、122之間既可。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有的雜牌琴標的型號是高度是125、甚至130,但實際機芯只有114或118,不過是把外殼做大了而已。

同時還要注意個別商家虛標**,然後再打折,顧客的實際利益還是受到侵害,吃了虧。而一般的名牌鋼琴**比較透明,售價基本差不多,雜牌就不一樣了。

目前石家莊市場熱銷的鋼琴品牌有國產的珠江、星海,價位一般在7000元到13000元左右,還有山東的合資品牌金斯伯格;南韓產的有英昌和世政,**在13000元到20000元左右;日本產的卡瓦依,山葉等,**在18000元以上;美國產的包德溫,**在3、4萬元。選擇適合自身經濟能力的鋼琴,一般在一萬元左右既可

2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白色三角建議海倫151

3樓:重慶古典琴行

海倫151以上的三角琴都有白色的,國產三角琴目前海倫算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海,卡瓦依、、、、

好鋼琴多的很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 幾手貨?2萬——15萬 一般的話

6樓:實若谷靖璧

山葉,toyama,珠江這三個牌子是算好的,大概在10到40萬之間,要看什麼型號的了

一架純白色三角鋼琴有什麼牌子的?**多少?

7樓:鋼琴分析師

海倫151,161,178,都是可以選擇的,海倫三角鋼琴目前是國內三角鋼琴中產量最大,製造裝置最先進,品質最佳的三角鋼琴,並且**合理,選材精湛,白色油漆的蛻變比較慢,較其它白色三角鋼琴比較,外殼油漆由白變黃的蛻變色較慢。

建議多比較,樓主比較適合151,161的型號。

8樓:曲阜天琴公司

顏色對廠家來講,不是什麼難事。建議你在:英昌、珠江、山葉、塞樂爾等主流品牌中選購。

因為琴的顏色特別是白色,對工藝水平的要求和琴漆的質量還是比較高的,中小企業的琴漆很難得到保障。

9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英昌150,海倫151都有,琴不錯,**在5萬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報的關於海倫hg151的**太假了,估計都是些用過的二手琴,用來誹謗市場的。真是海倫hg151**大概在47000左右,具體的要去您當地的琴行問問,一般一兩千是能少下來的,如果遇見聊得來的或者心好的老闆,他給的**一般都不會太離譜的。而,海倫hg151這款琴的話絕對贊的,音色手感各個方面都是很好的。

畢竟別人是國家參照定樣琴海**司出品的。之前做的馬克也是國際頂尖的!所以,選擇國產的,海倫絕對是你的選擇!

僅供參考,具體看自己吧。白色我是很喜歡的,還有黑色。

11樓:東林青松

有三益,海倫,珠江,星海,其中海倫hg151不錯,4萬多,

推薦一架三角鋼琴,**最好在60萬左右,白色和大小不限。

12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卡瓦依sk-6

相當不錯!

卡瓦依,專業性能力強,是日本專業生產鋼琴的企業,亞洲第一鋼琴品牌,國內所有的**學院基本都是配置的卡瓦依,中國國家大劇院中大多為卡瓦依,其音色張力,飽滿程度,與色彩層次,都更豐富,尤其是產品的穩定性能力非常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推薦kawai sk-6 kawai,日本名牌鋼琴,一向以質優享譽世界。選擇卡瓦依哪款都是你明智的選擇!

三角鋼琴普遍多少錢一架呀?

14樓:52931姿嘉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反正北京賣的三角琴,最小的也得要5、6萬,而且還是國產的,比如珠江、星海什麼的。鋼琴的琴鍵一共有88個,所以寬度和普通的立式鋼琴差不太多,長度大概在兩公尺左右。具體型號不好說,每個牌子的型號**都不一樣的。

你自己去琴行看看吧,賣琴的利潤不小,基本上是能掙一半的,得砍價!

15樓:趙文星空絮雨

沒有沉澱價值,請**。

一架好點的白色三角鋼琴**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三角琴從3萬到10萬不等,進口15萬到180萬不等,要看你自己需要了,但是奉勸你一句盡量不要選擇白色鋼琴,再好的白色鋼琴時間長了顏色也會發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作為「

樂器之王」,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權威專家:

中國鋼琴市場已經跟國際鋼琴市場接軌, 目前鋼琴市場的鋼琴品牌 : 珠江、 為中國製造初級練習鋼琴(一萬左右),山葉、卡瓦依 、 為日本製造中檔鋼琴(一萬以上),斯坦威、波士頓、埃塞克斯,博蘭斯勒、海斯勒、歐公尺勒、塞勒、 為德國品牌世界頂級鋼琴(兩萬以上),以上品牌質量穩定,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不同檔次的品牌鋼琴。

中國鋼琴市場所有合資鋼琴成本相差不大,**相對沒有太多懸殊,詳情可搜尋 :《世界鋼琴質量排行榜 》,雜牌鋼琴需謹慎購買!

敬告:買鋼琴謹慎鋼琴老師推薦雜牌,老師知道怎麼教好學生不了解鋼琴品牌的***與不好,素質差的一些鋼琴老師還會推薦雜牌鋼琴說怎麼怎麼好(宣告一點他們自己是絕對不會買給你推薦的牌子自己用的),說穿了其實是為了自己可以拿到幾千塊錢的回扣串通琴行,違背良心推薦家長買質量殘次的雜牌琴!

目前中國鋼琴論壇比較盛行,註冊論壇的基本都是鋼琴廠家人員或者是各自品牌的**商回答問題,敬請廣大消費者提高警惕謹防被誤導! 多走走,多做比較,會買到*****低的鋼琴。

重慶買一台白色三角鋼琴多少錢?****比較合適?

18樓:陽台花匠

白色三角琴一般來說擺在店裡的少,江北觀音橋轉盤協信**海岸二樓有家琴行有台白色三角琴,你可以去看看,5萬左右的琴,尺寸158的。

19樓:妖精的貓吧

可以考慮去網上購買,tutupiano上的鋼琴就不錯。現在網上購買樂器已經非常普遍了。而且**便宜。

最好的三角鋼琴是什麼牌子?多少錢啊?

20樓:love柯南

最好的鋼琴是斯坦威

,當然這個牌子的三角鋼琴最貴,很普通的一架就要200-300萬 斯坦威(steinway) 斯坦威是很著名的鋼琴品牌,來自德國,一直被公認為鋼琴盟主。90%的**會用的大三角鋼琴都是出自斯坦威之手。斯坦威對於鋼琴音色追求可以說是近乎**的,每一台斯坦威在出場之前都要經過苛刻的檢查,以確保每一架斯坦威鋼琴都有一種獨一無二的聲音。

從音色上說,斯坦威的聲音很難用語言來表達,筆者個人的感覺是一種雍容華貴,極具帝王氣質的聲音。每當人們第一次聽到斯坦威的聲音,無不為其高貴的氣質所折服。斯坦威的鋼琴低音渾厚無比,中音溫暖而寬厚,高音明亮而華麗。

但是就中音來說,斯坦威是最出眾的,具有很強的感染力和表現力,不過最有殺傷力的還是斯坦威那種天生的帝王氣質。 波森道弗(bosendorfer) 和斯坦威一樣,波森道弗來自另乙個**之鄉——奧地利。波森道弗採用和斯坦威不同的標準,因此,音色側重上也有所不同。

波森道弗的聲音含蓄,但是極具底蘊。可以很明顯地聽出是德奧系的聲音。波森道弗最有特點的地方在於低音區域,其在低音區音色清晰而圓潤,而且不失渾厚。

因此,波森道弗可以營造一種奇特的音色氛圍。 法吉奧裡(fazioli) 法吉奧裡是最近20年鋼琴界的新星,產自義大利,所以與生俱來具有地中海浪漫的氣質。而且上公升勢頭極快,很快將原來的鋼琴三巨頭之一的山葉趕下王座。

法吉奧裡得到了不少鋼琴大師的鼎力推薦,被譽為是「數碼錄音的最佳用琴」。其音色相當**撩人,在近距離內具有很強殺傷力和穿透力。對於現代的輕**,爵士和new age,法吉奧裡能夠很好的予以表現。

這是現在最好的鋼琴

21樓:心隨音動

最好的三角鋼琴基本都是歐洲品牌的,

德國博蘭斯勒,德國舒密爾,美國施坦威,

捷克佩卓夫,奧地利蓓森朵芙,義大利法奇奧利,國產的三角鋼琴可以選擇珠江愷撒堡

三角鋼琴哪個牌子好,**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友情提醒copy您現在市面上流bai行的眾多版本的世界鋼琴du排行榜都是虛假的,zhi更多是商家為了炒dao作自己而設計的一種廣告媒介。你問的是三角鋼琴,個人覺得目前除了廣州珠江、宜昌金寶,杭州山葉、印度尼西亞三益其他工廠目前所造的三角鋼琴很業餘。所以建議你還是多了解公司的實力背景,推薦你考慮印度尼西亞進口的三益,恆溫恆濕的車間內造出來的產品穩定性更強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國內市場來bai說,符合du

消費者的幾個主zhi流大品牌有:雅dao馬哈,珠江,鮑德回溫,星海,卡瓦答

依,英昌,海倫,預算也從2萬多到十幾萬不等,如果預算更高的話當然就可以考慮一些世界級的名琴,如施坦威,法奇奧裡,貝希斯坦,貝森朵夫等,還是要看個人需要了,因為像一些歐洲琴**都是不菲的, 但要注意的是,現在一些不法商家利用一些品牌沒有漢字譯文,打起了品牌擦邊球,冒充歐洲琴,更有甚者就直接註冊乙個所謂的德國名琴英國名琴的品牌,欺騙消費者,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擦亮眼睛,注意好品質,謹慎選擇。

三角鋼琴普遍多少錢一架呀,三角鋼琴要多少錢?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反正北京賣的三角琴,最小的也得要5 6萬,而且還是國產的,比如珠江 星海什麼的。鋼琴的琴鍵一共有88個,所以寬度和普通的立式鋼琴差不太多,長度大概在兩公尺左右。具體型號不好說,每個牌子的型號 都不一樣的。你自己去琴行看看吧,賣琴的利潤不小,基本上是能掙一半的,得砍價!沒有沉澱價值...

最好的三角鋼琴是哪個牌子的,最好的三角鋼琴是什麼牌子多少錢啊?

最好的鋼琴是施坦威 steinway 施坦威是很著名的鋼琴品牌,這個牌子的三角鋼琴也很貴,很普通的一架就要200 300萬,但施坦威一直被公認為 鋼琴之王 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鋼琴。個人覺得是英昌鋼琴 英昌是南韓現代集團的的產品,是南韓最好的鋼琴產品,也是亞洲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

世界三角鋼琴什麼牌子最好世界上音質最好的三角鋼琴是什麼牌子的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戈特里安 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就是二戰之前的 施坦威 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 德國施坦威 被譽為世界鋼琴之 靈魂 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重,選材苛刻。施坦威steinway sons 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