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們看完我一年的故事,真的希望你們幫我想想辦法!!因為我覺得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決定我的一生

2021-03-22 10:41:27 字數 5538 閱讀 3989

1樓:ju我忘了忘記

沒有人能幫的了你。除了你自己。不過的是,你有夢想是好的。

但是夢想要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嗎這個夢想對你開說,不著急。買房子的事,對你來說也不著急。

著急的是,你要怎樣才能上高中(但我覺得,這個對你,也不是有多著急)。除了錢,其他因素也很重要。比如以前知識的掌握。

你要是以前的都不會的話。怎麼能學好高中的。想上學什麼時候都可以,什麼方式都可以。

並不一定要是去學校。在家也能學的很好。就是你只是初中文憑,那又怎樣。

現在重要的是實踐,是經驗,不是文憑。ok?

2樓:你哈皮

沒有父母的支援很難 即使上了也很辛苦 但是沒錢求學路很苦 你可以告訴父母讓你繼續上學 如果能考上大學 自己養活自己 短暫的時光換來的是一輩子

3樓:い゛直角三角形

可是你說這些,我們好像也幫不到你什麼。從懵懵懂懂的十六歲花季突然被社會所強制了,感覺天空灰暗了,可是,路還很長,是要你自己走的,不能說怎麼怎麼樣就去自卑,你本來的**夢想卻因為自己的爸爸媽媽成為絆腳石而放棄了,對麼?可是,很多的東西可能很不實際,你一味的堅持,有時候可能會適得其反。

你先把病養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你堅持,這鞋是你選的路,怎麼都要走完。爸爸媽媽與你可能會大動干戈,可是你也要為他們想想啊,大家都不容易。現在還早,還小,你可以奮鬥,然後自己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死黨向他透露你有喜歡的人了或是有人在苦苦追求你了,看他是啥反應,看他是不是在乎你!在乎的話就不用我教了,不在乎你還是算了吧,愛情是最不能勉強的!記住自己千萬不能主動投懷送抱!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我深有體會,我也讀的技校,其中各種酸辛我就不說了,都是過來人.你現在處在青春期痘痘是正常現象,平時多運動出出汗,過了著時期就好了.還有就是在社會中的遭遇,是不是感覺理想和現實差距特大呀??

之後是不是想發奮圖強呀?糾結的是對以後的路還很迷茫,從而想回到學校裡................!!!這裡面最主要的感覺是你們家要買房子.

首付.也就是錢的問題,你也說了你們家是農村的,冒們問一句這房子給誰買的?買來幹什麼,是將來給你娶媳婦的(你是獨生子女??

)還是.........只要把錢的問題解決了,你的復學問題也就迎刃而解.我想你應該和你父母心平契合的談談,因為著關係的你的未來.

我家也是農村的,感覺你這麼小買房子不急.在說了你父母將來還不是回家務農??咱們農村的不比城裡人,人家有低保,有家底,你們家買了房子就回負債累累,父母背上就回多了座大山..............

還有就是你的理想----**.感覺你現在初中不要和你父母說你將來搞**,因為你和他們有代溝的,他們不會明白現今社會,他們就想你將來有個"本分"的工作,也許他們還會感覺**是靠青春吃飯的.你到高中,或大學在發展不晚,高中你在參加個特長班什麼的,不是很好嗎,幹嗎就跟你父母對著幹(當然不是說你怎麼著,而是現在初中時機不到)呢?

趁你大傷出愈你就和你父母談談,談談你這生病時的想法..........不說了道理也許你都懂,也許你不愛聽,你追問也行......

6樓:yy依戀

好不容易看完了你的煩惱,換做是我我也會很糾結的,你是90後的吧?在我的印象中90後是一群有想法有主見的人,你們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你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要等你老了一直在後悔沒完成年少時的夢想,知道我的意思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搞**了,如果你是農村來的你應該為你的家負擔責任,你爸媽讓你去技校就是學個技術好養活自己,如果是家裡條件不太好的都不會支援搞**,**這東西在出名前都是混日子入不敷出的!這是給父母加重負擔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心防飛吧 不管你家人怎麼說 只要你堅持 你家人就會同意你 支援你的

最真實感動的愛情故事,請你們耐心看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是何苦呢,這個社會還有多少真情在,居然愛著對方為什麼不給彼此一次機會。乙個人心被傷透了會痛的,看你覺得是感情重要還是錢重要人的一生沒有幾次是真愛錯過了就在難道找到了。也許會傷害到乙個人的一生!

請尊重愛待自己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懵懂的愛情有什麼結果?你挺沒勁的,要是我是那個男的,我和他做的一樣,別把乙個想付出的人招之則來,揮之而去,男人畢竟要比女人要尊嚴,即使這女孩我喜歡,也不能做乙個拿來做感情交易

11樓:簡單de奢華

如果你們真的還愛彼此。你們就這麼輕易的放棄彼此,是不是太可惜了呢,對於乙個男生來說,以前的你真的傷的他太深了,人的心會有傷口,會痛。所以他真的沒有信心再接受這份愛,再承受起這份的愛,如果他還是很愛你,希望你會用行動努力地挽回他,感動他,到最後還是不行的話,至少盡力了就沒有遺憾了,祝你們幸福~~~~

12樓:長作嶺南人

曾經的冷漠使男生心裡產生

了陰影。你當初的無情傷了他的心。男人有男人的尊嚴,不是由誰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如果你真心想挽回,那就努力去爭取,就像當初他努力追求你那樣,用你的真情去清除他心中的陰影。如果不想,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了,長痛不如短痛,盡早斷了吧,時間會沖淡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冷漠是因為怕再次受傷,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你的確傷了她。我覺得逃避不是辦法,你們的感情應該可以挽回,畢竟曾經他那麼愛你。只是需要你堅持不懈,讓他感覺到你的真心。

如果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挽回,至少自己不會遺憾。

14樓:慕小漫

我們好像,雖然故事不一樣,但是總感覺有些相似,我的是:因為未來渺茫,男生不敢愛了,但是分手了大家都還是有感情的,女生一起想要他回來,他說不知道能不能回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放棄,真的很痛苦很痛苦,雖然我能冷靜的告訴自己:既然他都不確定了,我這麼做值嗎?

答案是不值,但是能冷靜的去面對嗎?你和我都不能,我只能告訴你:乙個人只要不想要了就什麼都可以放下了,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我也知道我說的很容易,但是要你做起來很難,但是你的這段感情,你最清楚,好好的問問自己他還愛你麼,如果真的讓你傷心,就算了吧,離開,真的要離開,你很優秀,會有更好的,這些話也是我天天對我說的,但是我很難做到,希望你能做的比我好,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別人只能給你乙個參考,真正做出決定的還是你自己,我是那個男的話,就不會要你了,因為你做錯的太多了,你真的應該反思一下,女人應該自立,而不是你現在這樣帶病來博取別人的同情,現在後悔已經遲了,你就當這是乙個教訓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你們既然相愛過了,卻不知道珍惜,失去的愛,卻才知道它原來是美好的,想把它追回來,但你們都被對方傷害過,就是你們能夠破鏡重圓,但鏡面上的裂痕是永遠無法彌補的,說句不好聽的,你們就是重新和好,也許是另乙個悲劇的開始,所以,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重新尋找你的真愛,開始你的新生活,這樣才會有乙個好的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讓他覺得你是真的愛他

18樓:zd清水無香

應該選擇不放棄,放棄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19樓:飛翔

看完了好感人呀!

自己怎麼想就去這麼做。

拒絕所有的真理,努力活出自己!

這就是我想說的

20樓:我是冰凌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肯定不會這樣

21樓:蠢蠢咪

這象徵了你的愛情又有新的開始.而你不要珍惜好你身邊陪你走的人.他系愛你的他會一直去愛你,而不愛你的你也不要難過或留戀了.不值得的//希望你能忘記一切.重新開始,不要執迷不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 -故事很精彩 但也很傷感

祝願你有個美好的未來,什麼事都會有解決的一刻,那時就是幸福就會來敲開你的門了

23樓:冷血槍神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不要傷心. 有的東西你再

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z珍惜。

24樓:**ile__夢

如果我還愛著這個男生,很愛很愛,而且他也還愛我,我會放下所謂的尊嚴不放棄~~

如果他不愛我了,不管我心裡有多在意他多愛他,我會放手讓他去尋找屬於他的幸福,我不會成為他幸福路上的絆腳石~~~

25樓:王梓┃曉任

順自己的意思吧~

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不該放棄的``也不要堅持不該堅持的

27樓:你回來好麼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重新接受女生。

因為自己是真愛那個女生。就算會受傷那又如何?

愛情都是盲目的。

200字左右的小故事

作文范文:我和書的故事

28樓:安曦爾

我和書的故事

我的第一本書,現在已找不到它了,回憶起來印象也不是很深,就像深海中的夜明珠,雖說珍貴,但光芒卻不過是模糊的一點點,很不起眼,但它卻曾真正地、一點都不摻假的存在過,於我有著非凡的意義。

回憶它的時候感覺有些累,時間久遠我幾乎將它忘記了。極力想起來的一絲絲線索、一幅幅畫面也如同被細沙鋪了一層一樣,不很清晰,隱隱記著上面畫著貓、狗、猴子,還有一頭大象,剩下的實在是想不起來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媽媽經常給躺在床上的我讀裡面的故事,直到現在,我還清晰地記得媽媽坐在床頭邊,有感情地繪聲繪色地讀著,我也是使勁地睜著眼睛,生怕睡著了,錯過了哪個精彩環節。

那時,年幼的我對媽媽讀的故事一知半解,但卻由衷地對書感到好奇,特別想知道這薄薄的書中怎麼會藏著那麼多故事,而每乙個故事裡都會有淘氣可愛的小朋友和那些頑皮機靈的小動物們。

每當自己乙個人在家時,總是情不自禁地摸一摸那本書,感覺它就像乙個好孩子那樣乖,不亂跑亂動,更不搞惡作劇,所以我從不將其作為破壞的物件。如果家中有人在看書的話,我就會翻開它,裝模作樣地讀著,有時候拿倒了都不知道。

那時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捧著那本書為父母講故事,就像媽媽給我講的那樣動聽、美妙。

後來,我認了字,可以自己讀故事了,很希望能再多讀一些書,父母對我的想法也很支援。我努力學習,認真做功課,漸漸地,認識的字由少變多,看的書也由薄變厚。好奇的我開始試探著讀一些作文選,慢慢發現作文其實是很有意思的,每篇作文都會給我帶來意猶未盡的感覺。

作文選便徹底代替了故事書,但這又無法令我滿足,於是便開始涉獵一些名家名作。在那些異彩紛呈的文字中,我感到書真是乙個奇妙的大千世界,那裡面五彩繽紛,有喜有悲。後來,我又開始讀一些文學名著,先是簡寫版,然後是原著,讀古代文人的深刻思想,讀今日名家的精彩文筆。

我的書一天天多了起來,生活也變得無法與書分開了,書徹底融入了我的生命。

我的書櫃中,現在已經放滿了書,它們一本本靜靜地立在那裡,等待我去一一品讀。但最令我不能忘記的,卻是我的第一本書。它是我閱讀之路的起點,也是我讀書之旅的引路人。

感謝你,我的第一本書。

希望你們有耐心看完,給我想出更好的做法我有很好的閨蜜,因為初三了,就到分班的時候很不巧

不管你媽說得對不對,也盡量不要和你媽吵。但你做這些,你閨蜜知道嗎?我也知道一段和諧的友情很可貴。也知道失去一段自己在意的友情會很失落。因為你媽年紀大,已經不了解現在年輕人的相處模式。所以她會在意你的得失,其實說開什麼事都沒有。但恰恰是因為你的頂嘴,讓你媽感覺到你的任性,反而激發了她的怒氣,就非不讓你...

希望你們看完,哪怕是一句酸言冷語警示我一下,初三學習問題

想想你總得為自己而活吧!現在的中國還是要靠成績靠學習才能有前途的。如果電腦可以代替你活著,還浪費啥大公尺呀,把它們積蓄下來賑災得了。離開你的家長和你的電腦網路自己掙得著口糧不?你現在舒適地做公尺蟲,毀掉的是你自己的將來的能力。還有九天很難有什麼大作為了,我覺得,理科方面,你可以把近期你做的作業,就是...

在感情方面我真的很困惑,希望你們能有耐心的看完,告訴我怎樣做才是正確的

這什麼復男人啊?怎麼可以這 制樣?我要是bai你早就一腳把他踢du飛了!這種自私的人,zhi太恐怖了!dao 他這種自私到 的人,簡直不知道你怎麼人受得了的!現在該怎麼做呢?你很沉著冷靜的跟他說 你真的愛我,就為我改變一下自己。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你不能因為你不想,就禁止我做一些事。你總這樣我很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