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回他前夫家看孩子,可是回去就把電話關了,我懷疑他們兩回

2021-03-22 10:41:27 字數 6763 閱讀 7361

1樓:十步殺一人千

我看了還當你是女方呢!真給男人丟臉!你這個老婆慘了!你是絕對不相信她的!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現在也可以把手機關了或者她回來就和她分啊!要是個男人!

2樓:衫

她不關**你就會一直打**問問煩她。不過也不排除你想的那種可能。如果你喜歡她,最好的辦法是不聞不問,只問她孩子還好吧!她會很喜歡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婆開誠布公地談一次,告訴她你的想法,還有這種情況是時有發生,還是偶爾的一次,萬一是她手機沒電了呢,夫妻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

4樓:

找乙個藉口去問問他下落,先問親戚不行再殺到本家說你擔心她,手機關了你不放心,總之還是去看看,不然心裡有了死結以後日子也過不舒心

我的現任妻子和她前夫離婚時沒告訴孩子。現在她回去看孩子還要住在前夫家。只是不讓孩子知道離婚了。這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多大?如果超過12歲,小孩肯定明白怎麼回事了,現在的小孩都明白事情早,你直接跟你愛人說,沒這個必要。

2、如果小孩在6-7歲左右,你就要照顧你愛人的情緒,畢竟她為人母親,離婚已經是傷害到自己的孩子了,能讓小孩的童年更快樂些,這也是乙個母親的責任。

3、如果你老婆的前夫和你老婆平時很曖昧的藕斷絲連著,而你雖然沒說出來,也沒什麼證據,但是你能感覺有這麼回事情,建議不給他們兩一起過夜的機會,因為,這是你的權利,你才是她的老公,這不算是小人心,因為是男人都會這麼想,當老婆的其實應當主動避讓這類事情發生。(當然,如果不會有那種事情發生,你自己也有一定的把握,就灑脫些,以此證明你對老婆的信任,這也是乙個增加兩個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機會,對以後你的生活也好,是吧,否則因此而生分了,還弄個小人之心,沒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已孩子出發,你還有什麼地位,還住前夫家?別自欺欺人了,誠邀你出演內地版綠巨人3,絕對的男1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告訴你,騙的一時,騙不了一世,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在以這樣的理由看孩子,如果你真的要付起這個責任,就不要離婚,不要他媽的當了**還立牌坊,我的話說的難聽,但是很實在,有些東西你可以照顧的到面子,但是有的東西要有原則和底線,這個作為丈夫的權利,你不能在前夫住,你回去看可以,但是晚上一定回來,你也可以把小孩子接過來,但是這樣下去算他媽的什麼,你算是什麼.作為乙個男人,頂天立地,接受了你失敗了婚姻就不要在讓你曾經糟糕的婚姻在走到我的生活裡了,你既然選擇了和我走在一起,那你必須的負的起這個責任,我們有家,我們未來也有孩子,你放棄不下,對不起,我可以接受個2手貨,但是我不能和別人共享.男人應該大度,但是這個是原則.

8樓:山東藍翔技校

你的過大寬容很容易導致倫理上的違背。

無論你對妻子和前夫的孩子如何寬容,對妻子如何包容,但是在外過夜是什麼時候都說不過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愛,是愚蠢,也是對現任丈夫的侮辱。

最大的尊重就是實事求是。這條原則對誰都適用。

打著愛孩子的旗號欺騙孩子,愚弄孩子,這樣做的意義在什麼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離婚沒有必要隱瞞孩子的,要理智就告訴孩子。好讓孩子面對現實。因為生活就是現實的殘酷的。

沒有不要演戲的。誰都不想收傷害,為了孩子再跟前夫住在一起,那傷害的不是你嗎?既然放不下一些東西,那她又何必再結婚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竟胡說!你能容忍你的老婆在別的男人家過夜?而且還是有過關係的男人!!反正要是我,打死不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離婚受傷害最大的是孩子、最無辜的也是孩子,理解萬歲吧!

13樓:阮山領

她這樣做欠妥,可以讓孩子帶出去,或把孩子領到你們家住一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要理解!!平時對妻子的了解,既然愛又結婚了就要相信對方。

15樓:杉菜

住在一起,在他們看來多一次不多,少一次不少,虧你能忍,佩服!

16樓:

先做自我檢討,而後要自信。

我離婚了,回來看孩子的時候。跟前夫睡了一夜。可是在我睡著的時候。他偷偷用我手機給我男朋友開**。怎

17樓:好子

是你做錯了,都離婚了為何還和前夫睡一起,你這樣做是對彼此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你男朋友的傷害。你應該向你男朋友陪禮道歉,承認錯誤,盡力和好。為了孩子,如果你想和前夫復合,就趕緊和男朋友分手吧!

18樓:牛霞吧

乙個不懂自尊的女人,很難得到別人的尊重,更別說愛了。至於你現在的情況,要麼復婚,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這才是最好的出路。別再自已羞辱自已了………

19樓:冰點蕾

你這樣沒得解釋,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釋懷的,就像他和前女友睡一起,你知道了會怎麼樣。

20樓:

估計解釋你男朋友也不會相信的。既然離婚了,就不要有什麼瓜葛了,看了孩子就離開,或帶孩子生活幾天也行,千萬不要和前夫睡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怎麼這樣!無聊(>ω<),更無知。

22樓:古瓷妃

分手吧,渣女你連渣女都不配,你就是人渣,別嚯嚯,你男朋友了。

23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還和前夫發生關係嗎

我認識乙個離婚的女人在一起一年多了,經常回去看孩子,長時間住在前夫家裡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道先說她有離婚證嗎,再者像這樣的女人一定不要接近她,注意自已的錢財以免被騙了沒準是放英的,一定小心,不要邊罷。

25樓:無涯之旅

離婚的女人不要緊,經常會去看孩子也不要緊,要緊的是還長時間的住在前夫家,為什麼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她不和你長久的生活,還要長時間的住在前夫家,法律上,道德上來說,她和前夫已經沒有關係了,你們沒有固定的住所嗎,還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並不想結婚以致長久的生活在一起。

你可以問問她,珍惜與否你們之間的關係。

26樓:實事求是

她的作為不妥,可勸解,如果不聽,那就分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玩玩還可以,別把她當回事,有喜歡的還是另找乙個吧!

28樓:

首先你有小孩沒有?還有你要選擇乙個有小孩的女人,那麼你必須付出得多

忍受得多,因為她不可能放得下小孩,你真想和她一起,就必須要學會和孩子一起分享她的愛!她不會想復婚,最多就是有點想孩子,你要多安慰她,減少她的顧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她們餘情未了啊!你還是另尋新歡吧!

我女朋友和我好好的,她離過婚有個孩子兩歲半,突然間她想孩子了,回去看孩子,他前夫要求復婚,她看在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個寶,其實是根草,結果丟了寶,撿了草,現在連草都沒有了,肯定憤憤不平。三個月,你們之前或許並沒有很深的感情,而你不甘心的原因也許只是是對自己做如此失誤的選擇而懊悔。你一直不甘心的是雞飛蛋打,花了錢,人財兩空罷了。

另外,我覺得需要澄清一下,讓你的家庭支離破碎的人是你,不是她。至於怎麼辦的話?一是跟那個女人一刀兩斷;二是好好工作,不准墮落;三是偶爾跟前妻孩子聯絡,在你完全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而你又還愛她的情況下,試著挽回她~當然,三也可以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但願你不會盲目去愛,慧眼識珠~祝你幸福!

31樓:吶喊吧小哥

俗話說,寧毀十座廟,不燬一樁婚,結果,你們各自都把自己的婚姻給毀了,就各自承受吧!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會為了孩子做出自己都無法相信的事情,何況,中國的女子大多是有著傳統的思想,覺得第一任男友或者第一任老公是自己一生的歸宿,所以,綜合這兩點,她選擇復婚也是情理之中!至於你,我的建議是,也可以想想自己的前期,即使不願意跟她在一起,也要想想,她失去你以後的痛苦,祝你能早日走出黑暗,擁抱自己的光明!

32樓:b啊的小店

你不懂,乙個女人有了孩子,她就是個母親!乙個母親是可以為她的孩子做任何事的!包括和乙個她不愛的人結婚或是復婚!看來她老公抓住了她的弱點,拿孩子來談條件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 大度點,既然她已經選擇了復婚,那就果斷放手吧

34樓:詩人的繆斯

還是因為孩子吧。好好療傷。

35樓:在背後拌一腳然後問我痛嗎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為她再浪費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滾犢子,你跟你所謂的女朋友都是犯賤,自找的,該吃屎吃屎去,還敢發出來丟人

前夫一直說都離婚了 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從外地回去 去他家裡看孩子 在他家裡住了兩個晚上 我再問他

37樓:str北辰

徹底剪短或者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問他有啥打算

38樓:刄刺

放下自己的身段,好好聊聊,有可能就復合,畢竟還有孩子

39樓:心靈養護員

這次你回前夫家同居了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的很簡單的,你懂得

我知道我把我的真實情況說出來,可能你們都會罵我,我自己都恨這樣的我了,我是跟前夫結婚兩年了有個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個性的人就只該單獨過,你無論跟誰結婚還是會給自己各種理由與藉口去與過往糾纏不清。傷害你的人如此,真心對你好的人也如此。你會說你的前夫與那女人斷不了關係讓你寒了心要離婚,那你現在還不是與你前夫斷不了關係才讓你現在的老公寒了心。

還把事情弄得全部人都知道了,你讓他面子往哪擱?別說什麼心裡放不下孩子,既然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處事還是這麼糊塗,隨心所欲,你用什麼給你孩子談將來?你乙個老公卑劣無恥,乙個老公雖然愛你但動手打你,這樣的人都是要不得的。

42樓:陳默

看到了你隱瞞已經結過婚的事實,這欺騙一般得不到原諒!但是你現在這個情況。前夫就忘記吧!

他沒主見!!!和後面老公復婚就要看你內心了!他對你怎麼樣你最清楚的。

冷靜下來,任何人的話都只可以當作參考,最後還是你自己做決定!祝你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特麼的不想罵人。我懷疑你還小。

44樓:岑隱

罵你幹嘛,可憐的娃。

45樓:天異·尋

。你還是走吧。離他們都遠遠的,對大家都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現在沒時間看,先留個言,等下好看。

47樓:

把他**告訴我,我替你說說。什麼人啊這是?

我是乙個離婚兩年的女人,35了孩子給他了,這兩天他家說要我回去,可我現在處著乙個呢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你離婚的前夫,先說說你這個現任吧。

他要是家境好不會做上門女婿,就算能離婚,他有什麼?婚內出軌能給你什麼安全感?就算在一起了,今後的生活就一定好過嗎?

你原來的家庭是有點混亂,換成我,我也會覺得累。但是你當初已經選擇了這樣的家庭。

你要是站在婆婆的角度想想,你捨得把兩個親手帶著,剛會走的小孩子交給就有兩三年級智力的殘疾女兒帶嗎?如果換成你你也一樣捨不得的。

愛人受傷幹不了重活,你必定要更辛苦了,埋怨又有什麼用?我們步入婚姻,就要有勇氣面對婚後的種種未知,選擇所接受的,承受所選擇的。

看你的描述,公公婆婆倒不是什麼不可理喻胡攪蠻纏的老人,你老公也還可以,只是家庭條件差了些。

日子都是慢慢過起來的,伴隨孩子的一天天長大,境況會轉變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回去了既然離婚了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又能力就把孩子接出來,至於你說的另乙個男人,你也最好不要要,找乙個結過婚沒小孩的,你們一起撫養你的小孩,然後你在給人家生乙個,這樣也達到了你想要二胎的想法,也避免了那個家給你帶來的一切煩惱

50樓:木子良品幾何月

那男的不會離婚的,而且你這樣不就是第三者了嗎?你也結過婚,第三者是不道德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好最好,為了孩子也得和好,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現在的男友沒離婚,你就不該繼續相處,再婚的日子也沒有你想象的好,我建議復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回去了 你現在面臨的是 良心與現實的觸碰 人各有命 富貴在天 一輩子的事 有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我只是個人建議 你自己想清楚了

53樓:程豔奇

其實吧,自己的生活自己處理,一點都不複雜,你現在有自己的小孩應該有責任有義務去扶養他們,家裡的事情再不好也會過去,你找個別人的老公現在對你好,將來不對們好呢,男人大部分是花心的,以後不對你好,你就什麼都沒有了,珍惜

54樓:朱肅寧

回原來的家去吧!你這個情況回去還不晚,再往下走的話越走越後悔!二鍋的飯不好吃!

55樓:大魚海棠

自己的路,自己好好想想再走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回去自己決定,但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那不好的

夢見前夫還有他現在的老婆還有我家孩子

夢見前夫他妻子孩子等人意味著 這個日子別乙個人窩著,出門玩樂或與朋友連絡去吧。晚上也適合參加筵席活動或聚餐等人多聚集的場合。與大夥兒商量一下這個年度的新計畫,愉快的話題也因此源源不斷。沒有安排活動的人晚上去壓壓馬路或是打 和朋友聊聊天是個不錯的主意。夢見前夫他妻子孩子等人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

有一次我回去看孩子,他電話給前夫,前夫說孩子回老家了,我也沒

為了能經常見到孩子,了解孩子情況,還是把你現在的恩愛瞞著前夫一點,省的他心裡不舒服不讓你看孩子。對他的示好保持距離,久而久之他自己也會沒意思的。離婚五年了,一直沒有聯絡我和孩子,五年後前夫回來看孩子一次,他的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如果你想挽回,建議現在是挽回較為恰當的時機,沒有乙個人會因為誰而活不下去...

離婚後,前夫不讓我看孩子我該怎麼辦

雖然離婚了,但親生母親對孩子擁有合法的探視權,如果你前夫不讓你看望孩子回,你可以向當地人答民法律提前訴訟請求,由法院來為你主持公道。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夫妻 感情確已破裂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