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的太多也沒什麼意思。你讓我在朋友面前丟進了臉面。讓我朋友

2021-03-22 09:35:27 字數 5475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我個人看你老公應該是有點苗頭。我給個建議,第一你應該婚姻專家,二是讓最要好的朋友勸解,不要讓你老公玩的太深。我為你感到難過。

之前我朋友也反過和你老公同樣的錯誤,看過的朋友讓你們見笑了。從我個人說,因為是我特別好的朋友,首先我當時是愛我的妻子家庭的,只是報著玩玩的心態,至於玩到什麼度那要看個人,人都是有感情的,這個情有可能會回到你身邊,有可能會隨小三而去。(你老公我就不知他現在的心理),你現在努力還來的及,至於外面的小三熟話說的好,別人的東西就是比自己的好。

在小三身上會有一種在你現在身上很難尋找到的,就象當年你和你老公剛認識時,和在剛剛於你熱戀中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的,而會在小三身上得到。因為他沒生活的苦腦和生活煩事,在他們身上只有親密接觸,所以會讓你老公痴迷。(包括我當年)其實男女都一樣,都需要生活,而女同志會比較理智,她不會把玩上絕路。

這些其實都應該由婚姻專家來說。我給你出三個主意。 1。

你找個機會要跟蹤你老公把事實證據抓住。注意(抓住證據時你不能讓他們,而是要。你要當場出現不要發火和他們在,你老公會帶你立刻離開,離開後你可以使勁的和你老公大吵(回家要注意不要在孩子面前吵),如果你老公沒當場帶你離開,時間為5分鐘,你要立刻髮潑要最狠但要注意身體) 2。

再來通過親兄弟姐妹勸說(包含你的,可以直說)最要好的朋友勸說。注意(朋友可以知道真實情況男女都要但朋友勸說,不能直接裝糊塗男女分開勸說,用朋友要注意嘴要緊這會影響到以後你們) 3。再來父母親勸說(你的父母親不能知道,因為會影響你老公面子在不行的情況可以使用) 你還可以威脅你老公(關於他面子的東西比如他,單位等,只是威脅,情非得已才使用)我希望能夠幫到你,加油朋友我希望你能做的更好,你是最堅強的,堅持就是勝利,不管結局有多壞都不要放棄,因為結局都會是非常圓滿的結局。

一定要注意小孩,不要給小孩帶來不好影響。我會支援的朋友。(我朋友有親身體驗,我朋友已犯下不可饒恕的罪過,如果有從來,我想,我朋友當時應該是可以對他妻子的不忠,不應該走不回頭路。

我朋友已很後悔,每每想到妻子對我的好,和他妻子的戀愛,孩子哇哇出生時是多麼的幸福。好了不說了沒臉面再好意思敘說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我家臉都讓你丟了。怎麼回答

2樓:viam小松

這個要分具體情況的 要看對方心情以及說這話的場景 如果是鬧著玩的 可以

老婆有事沒事都在朋友面前丟我的臉,讓我特沒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老婆還是要面子。老婆在外怎麼樣就看老公有沒本事好好指導了。

我男朋友的朋友生日送什麼,一表達祝福又不會被誤會,還讓男朋友不在朋友面前丟丟臉,

4樓:

送吃的!反正東西吃完就沒了不用擔心別人誤會,至於考慮到你男朋友的面子嘛,那你最好挑看起來精美大氣上檔次一點就行啦(注意別送像巧克力那種類似情人間常送的就行了)

5樓:東灬窪

要是他有女朋友,就送個他們共同需要的,要是沒有女朋友,可以送個女孩喜歡的東西,讓他以後能有機會送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紅色氣球,上面畫上乙個二次元妹子,是那個給他!很時尚也不貴

我讓女朋友在她朋友面前丟了面子,該怎麼去彌補。那天我們一起去遊樂場玩,無意中的一句話傷害了她,而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話說出來了就收不回了。有些傷害彌補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認錯,再認錯!

賠禮,賠禮,再賠禮!

直到她原諒你!

也可以找個機會,在她的朋友面前,讓她挽回面子!

9樓:善待自己壞孩子

下次注意點,我覺得她不會原諒你

10樓:h紅娘紅娘

發簡訊悄悄哄她同她認錯!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vivo手機癱瘓我哥從小到大欺負我,在朋友面前丟我的臉在背後說我壞話,我想報復一下

11樓:v我

親的疏不了,遠的近不了,那是你親哥,玩笑開大了好嗎,兩好各一好,你這樣做只會增加彼此的疏遠,建議打消這樣的念頭。整整有事還是哥哥會幫你,別人只會在一旁冷眼旁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報復另乙個人 最好的辦法 就是當做什麼事都沒有 還把他當做好朋友 如果你現在也想怎樣報復他 那麼只能證明你和他是同一類人

古人云: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3樓:馮兆宇

往耳機孔裡灌水,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應該不是親哥吧

每次和他**聊天,都是我找話題,感覺不想跟我說話,他在他朋友面前卻有很多話說…這讓我感到很難受心情

14樓:陳嚴陣

你的話題沒有聊進他的心裡。

15樓:戰勝心魔

話不投機就沒必要故意找話題,那會讓他更對你不屑,愛情裡面女人該矜持是一定要穩住。如果他不愛你就換人,女人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男人!

16樓:林xiao媚

他應該和你還沒有發展到比較親密的程度吧~在你面前會放不開~給些時間他還有自己~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有兩年多了,他年齡比我小三歲,又一次吵架,很讓他在他朋友面前丟面子,從那次以後他對

17樓:一笑二笑三笑

他都不愛你了。你應該安靜的走開。有些感情,在自己看來就是愛,在對方看來就煩,在旁人看來就是賤。《意林》上的一句話,與你分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溫柔點,不管怎麼生氣,在外人面前一定記住給他面子。做不到的話,乾脆順著他分手。

19樓:h廣民

看的出來 你很愛他 但他何嘗不愛你 !其實這是情侶之間必須經歷的過程 過得去就是恩愛夫妻 過不去就天各一方!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那時候看見對方就煩!現在不也是恩恩**的!

20樓:子夜lx玫瑰

男人嘛 就應該多給他一些面子和自我的空間 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也不要給他太多束縛。

將心比心 適當的放下自己的想法,畢竟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管得太多了。 心平氣和的與他談一次吧!如果還不行,那就分了吧! 不然你兩都會痛苦的

21樓:馬尾辮

放手吧,對雙方都好,既然他說不聯絡了,那也沒有繼續的必要了。一直都不怎麼看好姐弟戀的

22樓:做個光棍靚仔

說實話 我不怎麼看好姐弟戀,剛開始有新鮮感 但是時間久了就膩了 ***!

23樓:愛情e未註冊

應該是一時的,我有時候也這樣,還經常把我女朋友**刪了,還不是好好的。過幾天就好好的,不用擔心

24樓:石↗頭

不要太在意、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別總把愛掛嘴邊,說多了會被對方感到煩、順氣自然什麼都會好的。

25樓:靜靜地靉

他可能真的不喜歡你了吧

26樓:龍雨晨丶抹茶

男人是要面子的,你可以試著放低自己。

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到我家來,門都沒有讓進,當著我男朋友的面說我們要是在一起,他們就

27樓:軒軒小老頭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能接受在一起之後帶來的任何問題,那麼就努力去爭取吧。離家跟他一起走,說起來幼稚,衝動,但是這是可以嘗試的。不過如果真的能打算離家跟他走,你要認真想想,看你男朋友是否值得你這麼做,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你男朋友要真的對你好,那麼可以考慮跟他走,等你們安定下來之後再回家跟父母認錯。沒有哪個父母不對自己孩子好的。如果你爸媽不喜歡你男朋友,有沒有什麼原因,比如家庭條件不好,還是人不好。

如果是家庭原因的話,那麼你必須爭取。如果是認為你男朋友人不好,那你要換個角度想想,他**不好會導致你父母這麼堅持。

28樓:獨樂不如眾樂

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只有你的父母,因為他們懂得比我們多,而且他們還是過來人,聽父母的,永遠是對的。

29樓:你可以愛我嗎

看看父母反對原因。姜還是老的辣,不是他們不懂你們那些山盟海誓愛情,而是他們看到的經歷東西比你看得透徹。我當初就是沒有聽我父母的話,一意孤行嫁給覺得感覺對的人,最後結局慘不忍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會義無反顧的跟他,什麼都阻止不了你!如果你不是很愛他,那麼你就會聽你父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他們都是為你好啊!能不能想想他們的感受。

32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棒打鴛鴦很殘忍,但是過來人的意見真的不能不聽,見過身邊太多案例了。往往你在愛情面前看不清很多事,應該聽聽你父母的意見,冷靜冷靜在做決定

33樓:struggle曾經

父母有說清楚不讓你們在一起的原因嗎?父母有時候說的是對的,因為不論對方是誰他們考慮問題的出發點都是你,好好聊聊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父母現在情緒肯定是激動,因為畢竟辛苦那麼多年把你養大你卻要嫁人了他們當然不捨,所以多跟父母溝通溝通。

35樓:百小文庫

你如果很愛你的男朋友,就需要用充足的理由去勸服你的父母,畢竟他們的反對也是為你考慮

36樓:匿名使用者

聽父母的,現在他對你好並不代表以後也一樣這麼好,

37樓:他女朋友

這個你得跟你男朋友分手 因為我也是這樣 看到你那些事和我一樣!到最後還是後悔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男朋友有缺點,父母不滿意,父母都是為兒女看想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給你父母談談,你再堅持一點,會同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友呢?如果他真愛你的話,通常會退出。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父母為什麼討厭你男朋友,對症下藥啊。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去討厭乙個人啊,你有沒有跟你父母溝通過

42樓:漢子的**惑

全看你自己了,你要是願意你爸媽最後也就會妥協。要堅持住才行

43樓:你好我再來

千萬別一時衝動,後悔來不及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男朋友商量結婚去男朋友家住你看他們死嗎,

45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你娃娃懷上,他們就要同意

46樓:香春

只有堅持你父母有他們的看法

47樓:大大的藍胖子

好好和父母溝通一下,父母應該會理解的

物件說我不會騙你的你也沒什麼好讓我騙你的什麼意思

就是叫你相信他,叫別人相信你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就是不會騙你啊,你也沒什麼可以讓他騙的,應該指經濟吧 如果你物件和你說 我不會騙你的 你也沒什麼讓我好騙的什麼意思?他可能只素想說不會騙你 你可以相信他 後面的可能只素無意的說出來的 就是說不會騙你的就是了啊 我物件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人實在了...

其實你也讓我憧憬過未來有你的日子什麼意思

那雙手,也不是特別好握,就是握了之後就不想放手。那雙眼睛,也不是特別漂亮,就是看了之後就不想把視線移開。那個人,也不是特別的好,但就是一珍惜了,就放棄不了有句話說的好,有的人,說不清 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你可以憧憬乙個你自己的未來 為您們的將來他考慮過,打算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曾經喜歡過你!現在...

女朋友說活著也沒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安慰

多聊天談心,找出原因。是不是她生活中有什麼困難或者煩惱,盡力解決 說話安慰是小事,努力賺錢努力奮鬥什麼都能解決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怎麼說話,還是說點甜蜜的話比如你活著所以我才活著啊這類?你要做個榜樣告訴她人活著的意義!我覺得你要了解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才會有效果 要麼你就認真對她好,要麼你就成全她,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