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到底值不值得,希望有相關經歷的回答?各抒己見,相關的考研

2021-03-22 08:22:24 字數 2622 閱讀 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自己是個女生噠,現在也是準備考研呢,我媽覺得女孩子麼,多讀點書總是好的,相對好一點的考研輔導班的話,建議報凱程的輔導班,因為之前也有同學去報過他們的班,後來考研的結果還蠻不錯的。

很多人去考研,考研的值不值得?急需推薦比較好的考研輔導班,有木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現在已經是一種大趨勢 本科生能做什麼 現在文憑才是硬道理 相對於某些專業而言 研究生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因為我表哥去年報了凱程集訓營,在那跟著老師學了差不多七個月,今年考上了,他說那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報班,還不如買一套驚呼網上那個多網校的全程班網課複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我 new2056

考研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各抒己見,相關的考研輔導班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實際需求考研,有些人考研是為了拿高學歷減少工作壓力;有些人是有理想有追求,想學到更多東西。目的因人而異。相對好一點的考研輔導班的話,我建議你去凱程的輔導班,因為之前也有同學去報過他們的班,後來考研的結果還蠻不錯的。

好幾萬的考研班到底值不值得報

6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報班不是萬能的啦,不報班也有考上的,考研是否能考上決定因素是自己。自己平時基礎好的,成績不差的,考研都不成問題,也看你考什麼專業院校,如果不是競爭特別激烈的高校,普通一些的應該都不是問題。如果自己平時基礎就不是很好,想考研的,可能需要考慮報個班,想考研成功,前提就是自己有兩把「刷子」。

跟報不報班沒有直接的關係。有的想考個好的院校專業,想一次成功考上,借**研輔導班助力,當然,這都不是絕對的。還是看自己個人哦。

如果基礎都不是很理想的話,報班還是可以的,當然,報了班不要指望輔導給你考,還是要個人跟上才行啊。

對於報班的**,主要看你報班的課時以及形式,網課便宜,面授課一般會貴一些,但是短期的**會低,不過一般作用不會太大,看個人需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如果是保過班的,不過全額退費的可以考慮。如果是一般的面授班沒什麼保障的,建議還是考慮清楚。就像lv的包包跟普通的包包功能是一樣的,無非是享受的服務不一樣,乙個道理,考研班的課程內容大體上思路是一樣的,無非貴一點的服務多一點,課程多一些,主體思路不變,我16年考研就選的網課,我覺得報個網課的全程班足夠了,各個階段的知識點都有,跟面授沒什麼區別,面授的答疑其實在家做題的時候也沒有老師能答疑,考研最後還是靠的自己,加上網課也能答疑,有時有事沒上課的回頭還能重聽,面授是過期不候的,時間太固定了,我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看你們的情況,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考研到底對就業有多大影響,值不值得?跪求推薦比較好的輔導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只有你用不上的,沒有沒用的東西。值不值只有在未來才能看出來,沒用的高材生現在遍地都是,研究生還是偏向於學術研究,最後還是要看自己的本事。我是今年考上研的阿,在凱程報名的輔導班,自己的就基礎很差,所以不得不問學長,然後介紹來的凱程。

金融專碩考研好處有嗎?各抒己見,相關的金融專碩考研輔導班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介意說句好,從現實來說,它無疑是我們比較好的追求。雖然真的很累,可是天高任鳥飛,飛的更高豈是平凡之輩,但路途的辛酸可想而知。相對好一點的金融專碩考研輔導班的話,我建議你去凱程的輔導班,因為之前也有同學去報過他們的班,後來金融專碩考研的結果還蠻不錯的。

在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考研輔導班?希望大家介紹幾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輔導班中海天的挺不錯,輔導效果相當好,今年和我一起報的同學成績都在380分以上

很多人去考研,考研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急需推薦比較好的考研輔導班,有木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現在已經是一種大趨勢,本科生能做什麼,現在文憑才是硬道理。相對於某些專業而言研究生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自己是今年考上研的阿,在凱程報名的輔導班,自己的就基礎很差,所以不得不問學長,然後介紹來的凱程。

考研報哪個班好一點?啟航,文都?海天? 30

12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看是哪個地方,一般總部在的地方,機構會比較好,異地的話,一般吧。選擇考研機構的話,最好實地考察,1、教學環境 2、學習氛圍、3、老師專業度。

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13樓:baby海中一片葉

啟航會好一點,,老師比較負責。個人感覺臨考時候**的重點蠻準的!我們學院很多人報的啟航,基本都考上了。

14樓:沙克拉克

這個要看你報的科目是哪個老師的,然後在考慮報哪個班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去比較下 但是我身邊報文都的比較多

16樓:xqx墨墨墨妖

我覺得你都可以去了解一下對比一下,只有親自感受過,才知道那個更適合你。

研究生到底值不值得讀,考研究生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你是學工科的,理論和實踐都搞得不錯,那麼工作應該不會很難找,所以考研沒有太大的必要 如果你是學實踐型經濟類學科的,如會計 國貿等,本科學的理論在實踐中應該夠用了,去社會上鍛鍊比在學校學理論要好的多,所以考研也沒什麼必要 如果你是學理論型學科的,那麼考研還是一條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是文科生,以後讀研...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

現在很多這種職業化的乞丐 那麼這樣的人就是不值得同情的 當然其中也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可憐人 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乞丐,不值得同情。人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勞動權利和義務,哪怕雙手雙腳都沒了,照樣可以憑藉自己的勞力勞動去幫助別人。而那些四肢健全的人還去當乞丐,簡直就是可恥!勞動永遠都是光榮的,而做乞丐,...

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是買美的破壁機?還是德國暖爸爸破壁機好?

我個人認為破壁機並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其實與粉碎機是同樣的,還不如買乙個功能齊全質量更好的粉碎機實用。所謂的破壁機只不過是一些商家更改了概念和詞語,與真正的粉碎機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在原有的粉碎機上更新迭代的一些新產品而已。破壁機用處不少,涼的 熱的汁都可以打,還可以研磨,功能很全的,而且打出的汁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