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婚禮上送父母什麼禮物有意義,雙方父母都是很傳統的,大家一

2021-03-22 05:28:31 字數 2540 閱讀 1141

1樓:夕日藍光

不少的新人都想在婚禮儀式中送給父母禮物,作為感謝父母養育的一種回報方式,但常常會覺得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合適。其實,禮物可以是多種多樣。就是看各人的實際情況來安排。

大家都知道,獨具意義的禮物往往也是最難挑選的,所以婚禮送父母禮物一定要體現出最貼心的祝福。不過在婚禮籌備前,讓我們先來看一下送父母禮物的10大榜單吧,說不定會給你帶來靈感。1、呈現珍貴回憶的小相架

將美好的回憶用相片來記錄,而後以相架呈現在父母左右,讓掛念找到依託。2、出門必備的拎包、小物

媽媽出門必備的小拎包和附化妝鏡小物盒,非常實用的組合。3、時刻關注健康的血壓計

健康狀況需要實時了解關注,可攜式血壓計,猶如便攜了乙個移動式體檢站。4、點亮美麗心情的餐桌用品

充滿藝術感的餐桌用品,彷彿擁有著點亮心情的魔法般讓人著迷。5、古典韻味濃郁的藝術感花瓶

花瓶是送給喜歡養花觀草的父母的絕佳禮物,實用又具裝飾價值。6、讓媽媽容光煥發的化妝用品

睡眠質量直接關係著父母的健康,被子可謂是最溫暖、最溫馨的結婚回禮。8、既省時又省力的電飯煲

在自己的婚禮上送什麼禮物給雙方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送桃木尺子的.

一是感謝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如今你已經成材,孝敬感恩父母.

二是雖然結婚,但仍然會嚴格遵從父母的教誨,尺子表示打手有懲戒之意.

三是桃木是驅鬼辟邪之說.

四是結婚代表你**(古人有行**之禮之說,也就是說的新婚),送桃木表示已經成材

3樓:勞蕾塔

要根據你的經濟實力和父母的喜好,像是同一款式,分男女的手錶,或者質地好一點的羊絨衣物之類,總之就是貼心貼身的啦。

4樓:一馬當先獨行俠

必須得細小的,如戒指、手機等看你準備多少錢了,再比如美容卡,健身卡等等啊。

婚禮上送給父母什麼禮物呢,既有寓意,又是驚喜

5樓:紫色魔幻季節

建議送一封信或者買乙個像娃娃一樣的許願瓶,娃娃代表你們盡快讓父母報上你們的小寶貝,另乙個意思是在許願瓶中寫下對祝福和感恩的小紙條,讓父母知道自己長大了。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以後的日子裡孝敬他們。

6樓:李亞男

玉佩吧,一對的。盡量買好一點的,最好能往下傳的,有價值的。玉佩大方,涵義多,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一種寓意。

結婚當天送雙方父母什麼禮物好?

7樓:(先森)俄愛你

我們那要求買衣服送父母

婚禮上送父母,送愛人什麼禮物最好

8樓:啊往事知多少

送愛人戒指

送鮮花:如果父母平時追求浪漫,經常在家裡插上一束鮮花,那就在婚禮上送一束鮮花,加上乙個熱烈而撒嬌的擁抱。這時的乙個擁抱包括了太多太多,父母的養育之恩,教育之德,父母的關愛,我們無以回報,這樣乙個動作能讓父母感動,讓自己感動。

婚禮上送給父母的禮物,大家都想好了嗎

9樓:州不州

你好!我建議你和你的愛人一起唱一首「酒干倘賣無」,在高潮部分和你的愛人一起給父母跪下,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我想父母會很感動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在婚禮現場,送什麼給雙方父母,既有深遠的含義又能表達養育之恩的

10樓:非常婚禮

送媽媽圍巾,讓愛包圍,讓兒女們的愛永遠溫暖他們。送父親水杯,杯子代表一輩子,一輩子愛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早已經辛苦了大半輩子了,他們不要你們送什麼(我過來人明白),只要你們送溫暖,在他們寂寞的時候能給他們帶來快樂,他們就很開心了,因為老人最怕的就是孤單寂寞了,做兒女的送什麼都不如送他們溫暖,常回家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箔玫瑰,taobao paipai都有賣的,100元左右乙隻

13樓:

建議也可以自己做點東西送給父母 真心的擁抱

14樓:公主戀愛手冊

在怎麼表達也是表達不了的。你沒辦法做到父母對待你一樣的對待他們。用最真誠的心去報答吧!

婚禮上送父母什麼禮物

15樓:宛如昨日

公公:襯衣。

希望公公稱心如意。

寓意:1.公婆對我稱心如意。 2.我也是公婆的貼心媳婦。送父母的禮物:常見的有:筷子、圍巾、鮮花、體重熊、保暖內衣,等溫馨的禮物!

也可以送父母需要的,比如相機,父母的婚紗照。帶爸爸媽媽去照全家福是個不錯的主意,可以是帶老年婚紗照的那種,然後做個大片送給他們。如果有時間的話,自己diy的禮品表達心意就更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看你父親喜歡什麼了,我認為給他買套衣服,還體面

17樓:2018健康有我

下跪,上茶,叫人,就好了

結婚送父母什麼禮物好,婚禮上送父母什麼禮物

一 字畫 一般來說,給長輩的送的禮物都要端莊文雅一些。因此,送字畫就是大家的不二之選。因為字畫能夠給人一種既踏實又穩重的感覺。尤其新郎送字畫給自己的岳父岳母,更能夠讓女方父母相信,你就是自己女兒值得託付一生的最佳人選。二 一套旅行的 每位父母在新人結婚之前,都是忙得不可開交的 手忙腳亂的。然而,作為...

在自己的婚禮上送什麼禮物給雙方父母

我見過送桃木尺子的.一是感謝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如今你已經成材,孝敬感恩父母.二是雖然結婚,但仍然會嚴格遵從父母的教誨,尺子表示打手有懲戒之意.三是桃木是驅鬼辟邪之說.四是結婚代表你 古人有行 之禮之說,也就是說的新婚 送桃木表示已經成材 要根據你的經濟實力和父母的喜好,像是同一款式,分男女的手錶...

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作為乙個男生,我會覺得意義在於用心,而不在於那個禮物是多麼的貴重,如果你覺得這禮物是有著特別意義的東西,那就是乙個最有意義的禮物,哪怕是一條圍巾 一條手機鏈!我給你提提意見,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們之間以前的回憶,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回憶點,可以關聯到什麼禮物,最主要的是你能說出這個禮物的意義之處,那這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