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朋友燒香替他求平安嗎,拜佛可以幫別人求東西嗎?比如平安符或者掛飾之類的

2021-03-22 05:02:36 字數 1723 閱讀 2972

1樓:席暮蓉

這個要他自己去做,別人代替不了,好像你吃飯,他自己的肚子不會飽一樣。

就是他肯出買香的錢,都還要看他們怎麼發心,不是他拿的錢錢給你,你替他買幾柱香在佛菩薩面前燒燒就如何如何靈驗,福要自己修,功德要自己做。

我也是經常有朋友發資訊或者打**要我替他們敬香,我是去敬香了 ,也把功德迴向給他們了,他們能不能得到到利益,不可說!不可說!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怎麼發心,也不便詢問,在不上就朋友和氣的情況下只有這個辦法最好!

因為我那些朋友們雖然信佛,但是還停留在希望菩薩保佑自己,他們給佛菩薩上枝香,就要如何如何靈驗的和佛菩薩談條件的層面,一時也無法和他們溝通,就讓他們生個歡喜心了。

但是,我親自福,我一定會得利益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至親的話 可以替上香 普通朋友就算了 再乙個 這個香火錢要必須給你才行

3樓:字府內

心誠自己也要主動,主動才可以去掉被動。心誠祈求平安,也要心靈感化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要了。人是複雜的社會群體,你的想法,朋友不一定會理解,就是現在理解,別人一說,可能也會生誤會。做人關鍵是要開心,中國人傳統的中庸之道還是比較好。

朋友如果信這個的話,他會通過其他手段和機遇來求平安,不只是你這一條路。神靈一天都很忙的,不會因為這錢不是他出的就怪他,至少對他不會有什麼害的。

拜佛可以幫別人求東西嗎?比如平安符或者掛飾之類的

5樓:熱心網友

佛、菩薩是眾生的無上大導師。拜佛、菩薩,是禮敬上師,是尊師重道的體現。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不是求利益、求保佑的法門。

拜佛可以替別人燒香許願嗎

6樓:愛裂空座

可以,比如你要替你母親

拜佛,那麼拜佛的時候把眼睛閉上,心裡觀想你的母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拜。

拜完起來後,合掌出聲念一遍或者三遍:

「願以此功德,拜佛功德,迴向給以我***的母親***為主的法界一切有情眾生,願其皆***(如身體健康等),並悉發菩提心,共證無上菩提,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這樣就可以了。

(為什麼迴向要帶上一切眾生和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呢,因為功德不是切蛋糕越切越少,而是迴向的範圍越大,功德越多的,所以盡可能把範圍擴大)

能替他人燒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樣屬於替他人做功德,然後功德迴向給他。他就可以得到。

不過,行善當然是自己做最好。一起做,也很好。 替別人做,是不得已的。

朋友去燒香,我可以說叫他幫我也求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拜的是不能動 不能說的偶像,聖經上說你們要拜那創造天地海並其中萬物的神,就是上帝。

9樓:狄林涵

佛菩薩不是用來求的,是向佛菩薩學習他們的智慧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鄭重地給朋友錢,貌似這樣才能接收到資訊。

幫別人燒香可以嗎

11樓:無上覺的海角

可以可以,你可以替別人唸佛持咒燒香都可以。

可以替朋友燒香嗎

每天都可以燒香拜佛嗎,燒香拜佛下午可以嗎什麼時間最佳

是的,只要心靈虔誠,日日都是燒香的吉日,時時都是拜佛的吉時 不過很多寺 回廟初一十五會不答收門票,香客會更多一些 當然除了去寺廟以外,你也可以下乙個叫 吉星許願 的手機軟體,裡面請好了觀音大士的慈恩法相,帶著手機處處走,健康平安到永久 願菩薩保佑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吉祥平安如意 每天都可以 燒香拜佛下午...

燒香拜佛真的能求財嗎,燒香拜佛真的有用嗎

不能。拜佛是認可佛講的真理,並照著去執行,改變自己錯誤的思想行為,廣修布施行善積德,如是增加自己的福報,福報大才會財源廣。現在世間人,你們有很多看到,到寺廟裡面去拜佛燒香磕頭,去求公升官發財,這一求也求到了,這個佛菩薩好靈!其實是怎麼一回事情?你命裡有的,剛剛好你那一年應該發財,你去求正好碰上了,是...

月經期間能燒香拜佛嗎,月經期可以燒香拜佛嗎

月經期間是可以燒香拜佛的,來月經已燒香拜佛不相衝突。月經期間不適合燒香拜佛,因為身體特別的虛弱,不可以 女人經期是否可以去寺廟燒香拜佛?世俗人習慣多以此期為穢汙不淨,故要把念經拜佛等善事皆停止不做。佛法則不然,重淨心淨意,心意淨則境界皆淨,故只需洗滌垢汙,換淨衫褲,進入佛堂,上香念誦,均無妨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