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34歲,難道我的人生就完了嗎

2021-03-22 01:57:12 字數 3847 閱讀 5928

1樓:匿名使用者

34歲,是人生創業創新的最佳時期,這時候,人的精力充沛,幹勁十足,最容易成功,但由於經驗不足,有時不面失敗。但這不要緊。你只要重振旗鼓,總結經驗,接受教訓,分析好內因與外因的制約因素,你就可以從頭再來,最終取得成功。

失敗是乙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經歷,吃一塹,長一智,你成功的機會多的很,大不了「重上井岡山打游擊」,沒啥可怕的,我告訴你,即使跌倒100次,也要101次爬起來。年輕是最大的資本,幹吧,小夥子!

2樓:溝裡農家女

看了標題,為你的問題感到吃驚,覺得很有必要來解答你的問題,使你樹立起生活的信心。誰知你問題的後部分已經為自己作了最好的回答。你說,不,我要站起來……說得對!

34歲,你還正年輕,是人生的**階段,是創業的大好時光。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坎坷和挫折,經歷風雨和失敗。但失敗是成功之母,關鍵是要從失敗中總結經驗教訓,再從零開始。

有一句話叫,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朋友,你的決心已下,行動起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得,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不要遇到點挫折就灰心喪氣,失敗了可以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34歲正是乙個人努力拼搏的**階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都不能選擇自殺!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我們要珍惜,千萬不可以去放棄生命,我們沒有這個權力,只能好好活著!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不是一帆風順的。

但是,不管逼到任何困難,都不能退縮,要振作起來,想方設法,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去努力克服困難。34歲正當創業階段,人生怎麼能完,要好好活出個樣子來,才是最好的選擇與想法。就算創業失敗,還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打工賺錢的,日積月累,財富就會多起來,總之365條路,行行出狀元嗎!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34歲,難道我的人生就完了嗎?不!,34歲是你人生的最關鍵的時刻,剛剛開始步入社會,才認識人身的價值,也算剛剛開始看透人生的意義,怎麼能說完了呢?

你的路還很長,需要拼搏,在事業上將會有所作為,30到50是人生的黃色時段,社會需要我們,家庭需要我們,父母需要我們,我們應該幹出一番事業,才不枉過一生,希望你能振作起來努力走好我們的人生道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挫折就萎靡不振是不可取的,常言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是有道理的。失敗了我們分析原因,找到原因了我們加倍努力來彌補過失,不應該感覺末日來臨。你才34歲,創業剛剛開始,有時挫折,失敗也是一種財富,振作起來不是沒有辦法。

從你的說法中也可能是一種不可醫治的疾病。那我們在人生的最後時刻更應該活出精彩,人生短暫,只是比別人短了些,沒啥大不了的。不管那種情況希望你笑對人生。

7樓:

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想告訴你,首先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人生還沒有結束。

從**跌倒從**爬起來。雖然生活很艱難。只要你迎難而上,一切問題都會在實踐中慢慢解決。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不是很悲觀。

慢慢都會過去的。努力的活下去。活出自我。

體現自己生存的價值。別人才能高看你一眼。

8樓:張愚頑

為什麼這樣子說?怎麼會就完了呢?如果一定要說在這個時候有什麼完了的話,那應該是無知的少年時期及快樂的童年時期過完了,現在的你應該是冷靜、清醒、理智、奮發有為、生龍活虎的爆發點,衝刺力最強的時期,進取吧,美好時光等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非常對,正如劉歡唱的那首歌一樣: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其實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很多失敗和挫折,只不過有的人逐漸沉淪一世無成,有的人越挫越勇,最終成就一番事業。

人活在世不管多大年齡,不管遇到多大困難,要始終高昂著頭去生活,即使沒有成功,也不會因此喪失信心。做乙個生活的強者,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苦盡甘來,迎來人生的輝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34歲,難道我的人生就完了嗎?我來答,乙個人投胎來到這世上是件不容易的事,無論你發生了什麼,都不要自報自氣,如果生病了,現在的科學很發達的,肯定會看好的,自己的人生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光明向你招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34歲正在好年華的時候,你必須有勇氣有志氣的珍藏起來。不要灰心喪氣,必須有信心自強自立才是真正的人,不要管其他的事情,以後你的日子會更好起來世界上答應的說不通的事情,你是真正的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34歲,也就是人生最佳的**年齡段了,為什麼有這種想法呢?人這一生,是漫長曲折的一生,潮起潮落、高高低低、曲曲折折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那是人們心裡祝願,美好的祝福,人在高處的時候,要有自知之明,不能妄自菲薄,不知天高地厚,人在低谷的時候,不能放棄理想和追求,歸根到底只要有恆心,不懈的追求,辛苦的付出,幸福會向你招手的。

13樓:東風拂面東風拂

你才剛剛34歲,要學會面對挫折

芸芸眾生,沒有誰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都會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而正是這些大大小小的挫折才譜就了人生那道平凡而又動聽的歌。

無數歷史的事實和社會的實踐證明:挫折幾乎伴隨著人生命的全部過程,它像埋伏在人生旅途中的頑皮鬼,於不經意間絆你乙個或大或小的跟頭,使你陷入人生灰色的圈子從而倍感焦慮,甚至失意彷徨,難以自拔。

面對挫折,自強者終會知道這是人生路上必須搬開的絆腳石,更能從中體驗到戰勝困難,超越自我的快樂。奧斯特洛夫斯基說得好:「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騰,不遇著島嶼和暗焦,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如果我們在挫折面前是勇敢進攻,那麼人生就會是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才過而立之年,路還很長,也許你經歷了挫折心情有些失落,但是你要勇敢的站起來,34歲的年齡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時間段,為了父母,為了老婆孩子重新振作起來,天無絕人之路,不能想死那是懦弱無能,只要能吃苦,路子還是很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需要不斷努力向前,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遭遇失敗正因為失敗過最終才會成功,跌倒不可怕只要爬起來的次數比跌倒多一次你就贏了!

16樓:寶貝叫我相公

什麼是人生,只有經過酸甜苦辣的經歷才是真正的人生,人生沒有一輩子的順利,也不是一背子都困難的是吧,當你一切順利時,不要忘記曾經的困難的,當你困難時,要想到我只有堅持就是勝利,要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的,所以面對困難就應該是更冷靜一下,找到失敗的原因,然後重新再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朋友祝你早回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能這樣想,我相信你一定能行,34歲才是創業或者人生的**階段,如果選擇自殺和死亡都是懦弱無能或者逃避現實的表現,那是萬萬不可取的,因為人生只是一場經歷,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有成功或者失敗,即使失敗了,只要我們繼續前進,努力拼搏,一切都會好的,為你加油!

18樓:心隨所向的海角

不是的,很多時候人都是經歷了才有經驗,失敗了才有機會成功,做過了才會知道怎麼做更好。所以,你不論經歷了什麼,都是寶貴的,都是你人生的財富。現在,你的財富這麼多,成功就不遠了,人生才剛剛開始了別著急啊。

19樓:90樂子郭小錄

朋友,聽了你的描述!

最終看法:雖然沒有詳情描述你的遭遇,但應該是遇到了坎坷!

朋友,不管年齡多大,又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我們為了生活,是都在一直努力著的,也許為了自己,也許為了家庭,所以,加油吧,什麼樣的坎坷,總得有個結局或者答案!不努力到最後,怎能看到!

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悲觀,要拿出不怕輸的精神來,你的人生沒有完,前面是一片光明,你才34歲,正是人生的**時段,精力充沛的時候。只要你有一顆恆心.耐心.

細心去認真做一件事,努力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有出人頭地的哪一天。成功不是坐著等出來的,是努力奮鬥拼搏來的。朋友希望你看到這幾句話把它化成動力,對你有所幫助。

我才24歲,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麼

你還很年輕,可以鼓起勇氣振作精神努力學習,不斷提公升,做好自己,做強自己。堅信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自己的明天一定會逐步變得更美好。只要你現在願意奮鬥,一切都會好起來 看開一點,看淡一些。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普普通通的過下去?要不聯絡我和你一起幹做你左右手 正視人生,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抓住機會,祝你好運...

完了,我的人生怎么走成這樣啊,完了,我的人生怎麼走成這樣啊!

這個說明你很單純,或者你選擇單純,其實,你媳婦鄙視的不是你看動漫,鄙視的也許是你不夠努力,和她想要的還有段距離,這只是她對你不滿意的乙個表現,建議還是保持多溝通,多做些她也能一起做的事情。有時候,大家一起做事,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有很好的溝通,而好的溝通才是生活當中尤其是婚後生活當中的必須要的。看動漫...

我的人生是不是已經完了,再次我的人生結局

樂觀,生活總會好起來的。樓主你能有勇氣在這裡發問題說明離玩完還早得很。可以看出你父親對你平時比較粗暴,缺乏安全感,是導致你現在心理狀態差的重要因素。樓主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增加與外界的交流,最好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不知道你現在是大學畢業還是怎樣,提點建議吧。1 可以考慮報名參加青年旅行團,人多點那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