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理解「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

2021-03-22 00:31:35 字數 2527 閱讀 6307

1樓:啊

每個人的思維方式。對待人對待物的當時也就不一樣。你所認為她好它就是好。你的想法就是你的想法

你怎樣理解「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書中所得到的東西是你自己的,世界上所有人都有自己讀書、學習、處事的方式,所以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做事,得到的東西也和別人不同。你從書中所得到的東西也和別人不一樣

3樓:我喜歡吃漢堡

這句話寫出了作者對讀書的特殊理解,類似於「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這是指讀者因閱歷、體驗不同而感受不同。作者指的是每個人都有個性化的讀書方式、方法,起收穫也是獨特的。

以自己的方式閱讀,對書有獨到的見解,也能使書真正內化為自己的東西

4樓:傻帽天使屋

在學習方法來講,應該有自己的讀書方式不應該和別人相同,基本上大家的讀書方式都是不同的。❄️

5樓:略略略愛仕達

每個人都有個性化的讀書方式方法,收穫也是獨特的。以自己的方式閱讀,對書有獨到的見解,才能使書真正轉化為自己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讀書方法,沒有人會用同樣的讀書方法來讀同一本書。

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的意思

7樓:缺氧的貓咪

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面對同一種事物所考慮到的方面也不同,正如一本書,有人讀到了豁達舒朗,有人讀到了低迷苦悶,一切全由心境而定,而這心境是被乙個人所獨有無法取捨的.所以才會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同一本書你用不同的方式目的動機態度去讀,會有不同的收穫,可以等同於不同的人去讀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式和價值觀念,別人是不能代替自己的思維和觀念。從書中所得到的東西是你自己的,世界上所有人都有自己讀書、學習、處事的方式,所以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做事,得到的東西也和別人不同。你從書中所得到的東西也和別人不一樣。

10樓:夏旭聯盟

我不會用同一種心情去看同一本書,就像天空不會永遠是藍色!

「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它」是指什麼?

11樓:凌風

是指自己讀這本書所得到的,所領悟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指,,,,沒有前文不知道具體指什麼。

你怎樣理解『從某種意義上說,他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用通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

的兩朵花

不要只注重表面

而偏離了根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1萬個人1萬個哈姆雷特。

從某種意義上說,他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用俗語、詩句或名言

15樓:茅舍賣酒翁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世界上沒有兩片同樣的葉子

16樓:芳思夢穎11號

豬八戎照鏡子一一裡外不是人

從某種憊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17樓:淺斟低唱

就是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都是有差異的,因為有區別,所以它是你獨有的,看法,或者收穫

從某種意義上說,她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這句話怎麼理解? 15

18樓:溫暖逆光

這樣理解吧,讀書要讀兩重文字,第一重文字就是指作者本身想表達的,又或者是大眾的看法與觀點;而最重要的是第二重文字,就是指你自己的獨特見解。

什麼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什麼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

19樓:

每個人的思想、閱歷都有著或多或少的不同點,在讀書時對書中各個人物、事件特點的剖析、看法都會從潛意識中帶上個人意識的色彩,so......

第二個問題我不太明白什麼意思

如果是指閱讀書籍的話,那麼讀了書,自然有了自己對這本書內容的體會、領悟,在某些方面受到潛移默化的教育,自然化為自己的東西了。

20樓:葉小憂

你看到的內容和由此產生的想法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有一部泰劇,是講三姐妹因為某種意義沒有錢住到有錢人家,後來有

天使之爭 玻鑽之爭 明天我依然愛你 鐵石心腸 丘位元的圈套 妒海愛在旅途 愛在日落之前 誰與爭輝 臨時天堂 愛的漣漪 一諾傾情 漫步雲端 天國鳳凰 我家的天使 旋轉的愛 麻雀變鳳凰 心影千金女傭 一生的承諾,姐姐叫芭麗 三姐妹是芭麗,佩雅,娜諾,男主叫瓦利阿,如果是的話就是 一生的承諾 安徽衛視 的...

從某種植物或動物中感悟生命的意義的作文 頑強 寶貴

草,雖然平凡 渺小,但卻有堅韌不拔的生命力 雖然不美麗,但卻具有極其旺盛的生命力 這一切都是對生命的渴望而得來的力量 草,不管閃電雷擊,不管狂風驟雨,不管嚴寒酷暑,它都毫不畏懼.這一切都是信念的力量,小草渴望生命,渴望生存,於是又站了起來 我漫步在小路上,看著路旁那一棵棵嫩綠蔥鬱的小草,陷入了沉思 ...

自己對生命的意義的理解是,佛家怎樣理解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產生是乙個自然的過程,所謂意義,本身就是人賦予的東西,生命之由來,並非為了什麼目的而生.人生的意義由你自己賦予它,並不存在普遍的意義.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佛家怎樣理解生命的意義?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意義就是證明了自己,實現了自己的本身,這就是意義所在.從生到死,因為偶然存在於世,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