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前打球扭到了膝蓋,拍片骨頭沒事,一直用紅花油,現在還是腫,下樓梯騎車還疼無法蹲下有時會突然腿

2021-03-21 19:27:52 字數 2364 閱讀 4442

1樓:首山山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傷情很有可能與膝關節韌帶和半月板損傷有關,至於傷的程度如何,單憑你的簡單描述是不能滿意的回答你的,韌帶和半月板損傷的後果是很麻煩的,我強烈建議你到醫院做個磁共震檢查,這樣就能徹底確診,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免去後患,當然,如果沒有大的問題,我們雖然花點錢還是值得的,畢竟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啊!

膝蓋在足球比賽的時候扭了一下子,拍**骨頭沒事,現在一星期了,還腫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腫很正常,肯定是血液鬱結造成的,紅花油最好。我反正每次崴腳都是用的紅花油。

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裡面的毛細血管出血了,你可以用你的大拇指指腹在你腫的的地方左右來回輕微波動,可以把腫塊揉開

打籃球,右膝蓋內側被撞到,醫院拍片說骨頭沒事,摸起來感覺像有骨頭多出,醫生說是軟組織腫大。一直擦正

4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是區域性的韌帶損傷的問題.主要考慮是膝關節內側韌帶損傷的表現.

意見建議:你可以在區域性**.用外用的藥物**就可以.推薦使用千山活血膏.藥店就有.你可以試試看.

摔倒後傷到膝蓋下方,未做任何處理,乙個月膝蓋下方仍然腫痛,擦紅花油後,更加腫痛,現在該如何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半月扳損傷。應吃藥多休養,建以去醫院拍個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傷到裡面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7樓:tz紳士

腫痛的話應該是骨膜損傷。建議最近一段時間多休養,不要劇烈運動。最好去醫院拍個x光!

8樓:看似很美但很假

傷口感染,去醫院看看,不然後果很嚴重的

9樓:三個哈哈闖天涯

盡快去醫院,這需要消毒,不然會惡化的

打球跳起時被人小力拉了胳膊一下,落地時膝蓋外側扭傷,過了乙個月現在下樓梯還是會疼不能出力,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這個應該是半月板損傷,個人建議,到醫院去接受**,一般一種方法是理療,但是比較慢,另一種是直接向半月板處注射藥物,這個會很快。另外,少運動,特別是上下坡上下樓梯,關於半月板的作用,你可以到網上查查,起到乙個很重要的作用。建議盡快**。

如果快的話,大約有半個月應該可以痊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醫生照x光看看骨頭有否問題

沒問題分享家裡男孩扭到腳處理方法:

天天在患處擦抹琥珀能量精油並輕推20來回幫助舒緩

12樓:暗夜歌聲

問題應該出現在半月板 或者是膝蓋韌帶!!建議詳細檢查

扭傷快乙個月,還有微腫,膝蓋以下很冷

13樓:健十**醫生

扭傷,這種狀況很正常,既然骨頭沒事,就是肌肉扭傷了,不要著急,這個時候不要多走動,抹一些消腫的軟膏或者紅花油,在喝點氨康源氨基酸,那個對傷後恢復很好。

14樓:遊神

找個按摩大夫按摩幾次就可以好了,同時注意保暖,如果是女生不要穿高跟鞋了,等好了以後再穿。

膝蓋扭傷去拍**骨頭沒事但是很疼腿用不上勁請問怎麼

15樓:

你好,可.考慮是區域性挫傷,首先應休息,合理飲食,增加營養,補充維生素,. 建議注意區域性保暖,避免寒濕,早期冷敷,後期熱敷,外塗傷痛酊,紅花油等,服用芬必得,雙氯芬酸,三七傷,氯唑.

沙宗,維生素e,c,雲南白藥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

搬東西扭了一下響了一聲,沒拍片醫生看了說骨頭沒事,可是感覺骨頭腫起來了,活動什麼的都好就是拿東西或

16樓:老狐狸修煉中

這種情況多半是韌帶扭傷,拍片看著沒事,然後過一兩個月才好。個人經驗是找那種民間會接骨的,綹綹筋,會好的很快。沒有的話,就吃點跌打丸,也有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用紅花油擦擦,過幾天就好了

18樓:陳熙璋

要諮詢骨科醫生?可能筋絡有問題?

19樓:珠寶攝影製作

歪到關機了~買點紅花油擦下~多活動~

20樓:s丶k摩天輪

沒事,只是筋有點拉傷,過兩天塗點藥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拍一下吧,總得處理一下

腳扭到了能自癒嗎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分析,是軟組織損傷,休息,避免劇烈運動,熱敷能促使恢復。dh 48小時之內是冷敷,48小時之後是熱敷,並且太高患肢.盡量多休息.也可外抹正骨水 最後還是重視一下,不能等到嚴重了再著急啊!1.分辨傷勢輕重。輕度崴腳只是軟組織的損傷,稍重的就可能是外踝或者第五蹠骨基底骨折,再重的還可...

手扭到了怎麼辦,手扭到筋怎麼辦?

生活中時常會出現一些損傷,如踝關節扭傷。此時,很多人會想到中醫活血祛瘀 熱敷或用手揉一下傷部。可是這不但沒加快 反而可能出現傷部腫脹 瘀斑等更嚴重的情況。通常,運動損傷分為急性期 緩解期和 期,療傷也應分期進行。急性生期 馬上冷敷20分鐘 急性期通常指傷後24或48小時內,此時受傷組織可能出血,區域...

腳扭到怎麼辦,不小心腳扭到了怎麼辦??

腳扭傷了應該首先進行冰敷,少運動,多休養,恢復是比較慢的。腳踝扭傷保養指南!腳踝扭傷很容易就落下病根,學會這3招就再也不怕扭傷留下後遺症咯!不小心扭到腳怎麼辦?不小心腳扭到了怎麼辦?腳是我們每天都要用到的乙個部位,如果不小心受傷了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非常不方便。那麼如果腳扭傷了應該怎麼辦呢?腳扭傷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