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情才能刻骨銘心,女生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2021-03-21 18:49:55 字數 4812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乙個你問的問題就不是很準確,女生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你以為女生想要的真正是愛情嗎?

她想要的不過時愛情帶給她的各種感覺,如:愛情可以讓她感覺很甜蜜,感覺很快樂,有時候還會有點小小的感動

知道這些之後,你說女生想要什麼樣的愛情呢,什麼樣的愛情對女生才刻骨銘心呢?

對了就是這段愛情要讓女生強烈的 感覺到諸如:快樂,甜蜜,感動,有安全感等等一系列的感覺

另外只有上面的感覺還不夠,還需要讓女人有些負面的感覺

就拿你自己打比方

你這麼大最深愛的那個女人是誰呢?如果有的話,好好想一想

你是不是為了她 很傷心,很痛苦過呢

所以要讓女生對你的愛情刻骨銘心,讓女人產生傷心,痛苦的感覺,也是非常必要的

這就符合了那句古老的話語, 人們不會珍惜輕易得到的東西

如果你只給女人快樂開心感動,說明她得到你不費吹灰之力,這樣她是不會珍惜你的

如果她因為爭取你全心全意愛她而吃你的醋,因此經歷很傷心,很難過痛苦的感覺,

並且最後再她的努力下,她得到你

她才會珍惜你

並且這段愛情對於她來說才會真正的刻骨銘心

因為這段愛情不僅給她帶來快樂開心感動

還是她自己經過無數個夜晚的傷心難過 而辛辛苦苦努力贏取的

2樓:vilen妍妍

好多分~~¥。¥

女人都是善忘的動物,對於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是最刻骨銘心的。但是對於女人,一旦分開,以前種種便譬如昨日,不再記起。

女人要的,就是被人一生呵護好好珍惜,這對於她們來說,才是真正刻骨銘心的。

我戀愛數次,每一次都拼盡全力,每一次都會以為天荒地老永不褪色。但是分開了,痛不過幾日。前幾天收拾物品的時候,才發現,很多很感動,很多情愫全然已經忘懷,那時候的種種快樂,甜蜜,憂傷,痛苦,已經全然不記得。

甚至曾經那麼親密的人,都已經褪色到記不清樣貌。看到這些,心情是平淡的,接著感慨下,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

我現在的男友,我們都很珍惜彼此,雖然經常吵吵鬧鬧,卻很開心,並且很快就會結婚。刻入骨髓,銘記於心的愛情,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更多時候,是細水長流的經營。

這樣的愛情不僅是相愛2個人的刻骨銘心,還是所有見證這段愛情的人都會覺得刻骨銘心。

3樓:冰爽冰爽冰冰爽

刻骨銘心的愛,都是曾經圓滿的愛。因為種種原因,而變得悽婉、悲涼。刻骨銘心的只有記憶,沒有現在。

所以,不要期望愛情有讓你刻骨銘心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愛情已經結束。所有人期望的愛情,都是圓滿的,哪怕最後會變成你刻骨銘心的回憶,畢竟它曾經圓滿過。所有人期待愛情有個圓滿的結局,那圓滿之後呢?

其實,愛情要的不是結局,要的是過程。哪怕最後不是圓滿,只要我們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那也沒什麼遺憾的。不論是浪漫的青春,還是平淡的晚年,我們期望的愛情,都是這個愛的過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可以說,只要你真的愛過,那麼對你,就是刻骨銘心的愛情。何必去羨慕他人呢。愛情,不可以複製。

真愛,不是始終浪漫,而是開始的興奮衝動過後,那乙份淡淡的熟悉的感覺,讓人安心,讓你可以依靠,讓你覺得一生可以就可以在這樣的生活中繼續,直到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愛戀,愛乙個人就要給她溫柔的依靠;愛乙個人就要讓他她因為有你而快樂,愛乙個人就要給她你熱烈而真摯的心跳!愛乙個人就不會去計較她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愛乙個人就會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她你最溫暖的擁抱!……當你的愛給愛人帶來煩惱,當愛人對你的愛使你壓抑,當愛情變成雙方交換的籌碼,當愛情自私到只剩下索取,當愛情成為兩個人刻意追求的完美,愛情也就不再是一種美好,而是變成了一種讓人痛苦的負擔,一種讓人煩惱的累贅!

愛情是愛人之間的同化,是愛人相互間的體貼和關愛。

許多時候,自覺不自覺地就會想起乙個人,快樂也好,悲傷也罷,總想與他分享,或跟他傾訴。其實,歡樂與憂愁,在他跟前都是微不足道的,只是黏上了有他的一切感覺;嗲嗔與訴衷,在自己心中也不再有所顧慮,竟然愛上了有他的全部感覺。

試想,在不經意的乙個轉角,有乙個人會風雨無阻的在那裡等候,不知不覺地竟愛上了那種被等待,被等待的感覺確實令人嚮往,能夠被等待,體現的是身份的提公升,證明了自己在等待者心中的地位,游弋在那感覺的潮湧中,心旌蕩漾!匆忙中抬頭,有人在原處焦慮張望,於是,飄飄然只因為那四目相視的感覺。

囿於一方天地,有時會使性子,有時會發脾氣,喧囂與沉默,方式不同,目的卻唯一,因為愛,為了呵護愛的感覺。時光滴答,歲月流蘇,捧著,疼著,習慣著,不免絮叨,叨嘮之中,是關愛,是在乎。我們可以不聽,甚至不去搭理,但是誰也無法忘卻這其中被寵愛的感覺。

漸漸地,我們感覺到了扶持,感受到了溫情,不願離開感覺的漩渦,只想一圈圈,一層層地被包裹,諤諤然放肆著自己的性情,無拘無束,悠閒自樂。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我慶幸我的遇見,遇見了讓我有感覺並延綿感覺的愛人,遇見了集結伴侶與朋友一身的人,把我緊裹在幸福的襁褓,悠悠然專享愛的藹藹,沉醉不知所措。

許多年後,羨慕眼前簇擁的身影,憶及當年的我們,甜蜜、幸福、展望,渾然不覺,我們依然依偎在某乙個臂彎,相擁向前,或矯健,或蹣跚,確是始終如初的步伐,因為某一年的某一天,我們走到了一起,就從那天起,我們相伴而行,不離不棄!也許,情懷如初,找不到倦怠的罅隙,即使朝夕相處,我們也能踐行初戀的感覺,不經意間,總有心曠神怡的驚喜與歡悅,欣欣然享受著生活的饋贈,環擁、品味並使感覺蔓延。

由此,究其跋涉,與其尋覓,不如真愛;只有真愛,才會珍愛;唯有珍愛,就會投入;一旦投入,那麼,感覺就像做夢,不敢相信,卻又不得不信,那就是愛,如亂麻的心絮,如烈火的激情,如江水般的紅豆,度年如日的感慨,炯炯有神的目光,出其不意的驚悚,連綿不絕的愛戀,這感覺,這情愫,在如梭的日月裡,輪迴的春秋中,它潛伏在言行舉止的每乙個瞬間,令人感懷,且深深陶醉。

我想,這就是感覺,這就是愛,就是懵懂,因為愛就是懵懂的感覺,所以,如果遇見了,就不要放棄,只要有這份懵懂,有這種情感,就一定要用心呵護。當觸發了懵懂的感覺,就注定是撞上了讓你懵懵懂懂一生的人,請到一邊兒幸福去吧!

愛就是懵懂的感覺,衷心地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細微的照顧,必須要懂得付出!刻苦銘心的戀愛,以我為例,我希望我男友有圓滿結局的前提下,平淡而不乏小浪漫,雙方都無微不至的想著對方。一起白頭攜老!

我想這不僅是我,也是大多數女孩的願望吧。 供你參考。最後祝你們幸福噢!

6樓:守望愛倫

只想說,每個人想要的愛情型別都不一樣,有人愛平淡,

有人愛熱鬧,但基本都是圓滿就算了,我想應該沒有女生想要做悲情女王吧。想要知道你交往的女生喜歡怎樣的感情其實很簡單,從她跟你相處的方式,跟你說的話就能大體猜到了。呵呵,也希望你圓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覺些吧,我是男生的。什麼樣的愛情才能刻骨銘心,這種問題,每個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好說,關鍵是你喜歡什麼樣的愛情才能刻骨銘心。

倆人走過風風雨雨,經歷了許多,我相信那倆人會相信對方,理解對方,這樣的愛情能夠白頭偕老的機率是95%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相知—相戀—陪伴一生

等到人老誅黃時,回首一起走過的歲月 (平淡裡融入了濃濃的幸福)這樣的愛情簡約而不簡單 值得深深回味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想浪漫,幸福,在一起可以每天粘在一起,對方時刻想著自己,會做一些浪漫的舉動,給她一些小驚喜,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其實只要兩個人開心快樂,一起經過挫折的感情就是刻骨銘心的了。祝福你噢!加油…

10樓:思戀不帶情緒

呼呼 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思考方式也不同 有人說愛情有三個階段 依賴期

反依賴期 反依賴期的延續 依賴期就是熱戀時期 這段時間裡 男女雙方應多拿出時間和對方相處 傾聽對方的聲音 並體現應有的關心 在乎 細心 等等 一般持續為半年 過了這個階段 如果能處理好過渡期 那你們幾乎就分不開了 有時候 女生要的只是你偶爾的乙個** 一條簡訊 一句安慰 一句 我想你了 就是這麼簡單 愛是在積累中才能體現的 時間越久 越是讓人難忘 你們從彼此相處裡 也得到的越多 無論是鬧矛盾還是什麼 不用沮喪 不用傷心 把它當做人生中的旅行來享受 這樣你會樂觀起來 希望你有份真摯的愛情 希望你順利

11樓:

因人而異吧。得看是喜歡現實的還是喜歡浪漫的。如果你能夠讓她為你而放棄生活中其它的一切,肯定刻骨銘心了。

12樓:

女人期望的愛情是浪漫,體貼。最好還有點富有公主般的待遇,不論是情感還是財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刻骨銘心的愛恐怕不是什麼團員的結局,跌宕起伏、人比黃花瘦,即使想要也要不起。

還是乙份細水長流,白頭偕老的愛情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浪漫的愛 電影非誠勿擾的愛沒有那麼轟轟烈烈卻也刻骨銘心 帶她多出去玩玩最好去旅遊 最主要的是要浪漫

15樓:天1涯客

先是緣分,你們相遇了,或許愛上了,但這也許並不長久

哪天你欣賞的男生在默默支援你,為你改變,你們有共同的人生嚮往,或許就是精神上的共識,

不再背離,不再期待下乙個,默默地相守。

16樓:臭美的很

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當乙個女生真正愛上乙個男生是沒有理由和原因的 如果有原因和理由那就根本不是愛情 女生想要的只是乙個自己愛的人 然後和這個人簡簡單單 安安穩穩一輩子就足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依據女生的性格而定。但在女生的內心深處都是渴望浪漫的。

18樓:菲姐趙佳妮

兩情相悅,即使很短暫也會很讓人銘記的。

19樓:開心一點

手機一抖,兩分到手。走人

刻骨銘心的愛情哪些星座最能放下

有很多人他們都喜歡能夠找到刻骨銘心的愛情,因為他覺得這樣子才會讓一輩子都能夠銘記於心,這樣的話就不會讓自己覺得有遺憾,也不會覺得有可惜我們也看過相關的電視劇集,對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情,其實往往是催人淚下的,所以這樣的感情往往讓很多人都難以放下,接下來我們一起了解,對於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哪一些星座比較...

人的一生可以有幾次刻骨銘心的愛情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碰見一些刻骨銘心的愛情,當然具體的次數是因人而異的。有些愛情是愛而不得,可能是因為受到了家庭 年齡等各種外在現實因素和條件的制約,而沒有辦法最終走在一起。無論如何,如果最終因為愛情而走在了一起,那麼這樣的感情將是非常令人嚮往和神聖的,彼此之間也是需要好好珍惜的,畢竟能夠擁有這樣的愛...

你對江華扮演的什麼角色刻骨銘心?

我對江華在九五之尊中扮演的雍正這個形象非常的印象深刻,人物至尊這部劇可以說是我看過的年代最早的一部穿越劇,並且他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張華在其中的眼睛讓我覺得非常的成熟,他能夠很好的演出,雍正他有的這種帝王氣度,以及他們到了現在之後發生了許多趣事,得到的成長都讓我印象深刻。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江華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