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距離墳頭兩公尺距離建房,墳的孫子阻礙我施工,說影響他祖墳風水,他有權干涉我建房嗎

2021-03-21 18:33:08 字數 4131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裡距離墳這麼近對你的住宅風水影響很大,會令居住在裡面的家人病痛不斷運氣滯。就算你把房建好了又有何益呢!當然你有權選擇你的行為,但是你的行為即將帶給你的後果你就得慢慢承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建房得到批准的話,他就無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建,風水上對誰都不利,互相影響。

您是不是懂風水,我家爺爺的墳挨著祖墳,然後我爺爺的墳在祖墳的右手邊 一到兩公尺,我爺爺的墳比祖墳高?

4樓:全明星宋義

畢竟祖墳由於時間太久沒有後代經常填土,或者因常年雨水沖刷變得矮小,這些因素都在情理之中,既然你有這種顧慮,那就不妨把祖墳周邊用石頭加高,再添些新土。磊石頭是為了防止雨水沖刷,其實給墳添新土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講究,也不用非得在清明節那一天做。

另外,許多地區和人習慣過年過節的時候,在墳頭上用石頭壓一張紙,寓意著這座墳經常有後人來祭奠。但是那樣做,直接會影響到下一輩的運勢,風水學上講那叫壓運。正確的做法是抓一把旁邊的土把黃紙壓住。

我家祖墳風水好,別人偷偷在祖墳上面建墳隔得很近. 被別家墳壓著 。這樣對我家的祖墳有影響嗎?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多疑,只要不壓在一線上無有大礙,要是直接壓在一線上,那埋葬的時候應該幹設,再說壓在別人家墳頭上對他們家自己也不好,天都不容許。

6樓:匿名使用者

隔的有多遠?幾公尺? ,不要擔心,這些都是可有可無的,只要心地善良,行善積德,天必佑之! !! 人害人是害不住人的,放心好了!

我家祖墳風水好,別人偷偷在祖墳上面建墳隔得很近. 被別家墳壓著 。這樣對我家的祖墳有影響嗎?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墓穴有十忌,但是沒有會被別人家壓著的說法。

附墓穴十忌

一忌後頭不來

二忌前面不開

三忌朝水反弓

四忌凹風掃穴

五忌龍虎直去

六忌直射橫衝

七忌淋頭割腳

八忌白虎回頭

九忌龍虎相鬥

十忌水口不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害人者特別是傷陰者自家倒塌,害人的會很快上倒下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風水上面叫裁龍脈,民間通俗叫法

"葬後龍",你說有沒有影響!如果對方運用得法,影響相當大,最明顯的就是他家氣運**,你家氣運下落,同步進行!比如,他家有人發財10萬,你家就有人損失10萬,這只是乙個說法,不是100%!

你細心比較,發現就知道了!

10樓:紅塵一隱士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這東西得實際看啊,你這樣說看不到很難判斷的,風水這東西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加我企鵝吧 464732981

請問在自己的土地上修房子別人說阻擋了他家的祖墳風水他不讓我們修房子有這個

11樓:學易弘易

自家的土地建房也要去土地管理局批。只要土地部門批准你建房,墓主是無權干涉你建房的。

12樓:請叫我張女王

有這個風俗,說建在人家陰宅上

13樓:昌林易學

這是法律問題。別人管不著的

專家你好,我家建房擋住別人祖墳,有風水說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犯了孤陰煞,時間長了陰氣重容易出問題

1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先葬墳,後修屋,不犯忌。先修屋,後葬墳有禁忌。換位修。

別人說我的房子會擋他祖墳的風水,不准我建高,這樣合理嗎?房子離墳墓17公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們房子也是離她主墳很遠的。也不准我們建高。我很了解你恨他們。太過分了。欺負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對祖墳很講究,你打官司,估計法院肯定判你勝訴,因為他的理由不合法。

但是,就算你勝訴了,他們被法院強迫服從了,你們的矛盾會越來越大,這樣也許你們成了仇家。蓋了房子,風波更大。

看你是為了那層房子多個仇人,還是以和為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兩家找個風水師,找出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法,與和為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地方,離墳地那麼近本身就不好,半陰

祖墳前面蓋房有影響嗎

20樓:嘆笑一世傾城

對很多人來說,祖墳的概念,也許只有在清明、十月一等傳統掃墓的日子才會想起。尤其是對年輕人來說,祖墳似乎是個遙遠的名詞,和自己沒啥關係。殊不知,你現在的一切,都和你家祖墳風水有很大關係。

一、對男女影響不一樣

首先要說明的是,祖墳風水對後代子、女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我接觸過這樣乙個例項:有一戶人家,三代了都是女兒很好,不僅能嫁個好丈夫,自己各方面也發展的不錯,子女也很好;而每一代的兒子,都只是平平常常,沒多大出息不說,還大多短壽,都活不過六十歲,有的還遭遇橫禍。

最後我判定他家的問題出在祖墳上,實地勘察的結果也正是如此。

他家祖墳的東南方,遙對一座秀麗的山峰,舒緩有情;而正東方位,卻是正對峽谷,而且墳地的正東部,還地面塌陷。東南方位為巽卦,主家中長女;正東為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

二、對各門的影響不一樣

祖墳風水對兒子們的影響也不一樣。一般是:對老大和老四的影響一樣,對老二和老五一樣,對老三和老六一樣。

以此類推。這是由羅盤的八卦決定的。勘察陰宅風水的專業工具---羅盤,將平面360度的方向分為二十四山向,並歸八卦區域所轄,稱之為「一卦管三山」。

即乾卦對應戌幹亥,坎卦對應壬子癸,艮卦醜艮寅,震卦甲卯乙,巽卦辰巽巳,離卦丙午丁,坤卦未坤申,兌卦庚酉辛。

所以有的祖墳,就是利大房,卻不利二房;也有的正好相反。

我曾經接觸過這樣乙個案例:有一戶人家,老大生了個啞巴女兒,他兒子又生了個聾子孫子;而老二家卻子女都很有出息。去他家祖墳一看,祖墳的正東方面對的那座山,被開山炸石頭炸的滿目蒼夷。

正東方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以至於對老大一門產生了如此影響。

三、對子孫運勢的影響具體表現在各個方面

具體來說,祖墳風水對子女的影響幾乎是涵蓋了人生的方方面面,諸如人們最關心的財運、婚姻、子女、健康、官運等等,尤其表現明顯。1、婚姻

如果祖墳建在了孤寡之地,子女的婚姻就會受到很大影響。之前,我曾經處理過這樣一樁案例:有家人兩個兒子都三十多歲了,卻一直娶不上媳婦,老人很著急。

我勘測了他家的祖墳,發現就是處於孤寡之地,為他家另選吉地遷墳。遷墳後不到一年,兩個媳婦就進門了。2、子女

子女多少、子女是否有出息,都可以從祖墳風水中**出來。

3、健康、壽命

子女身體的好壞,壽命的長短,同樣早就體現在祖墳的風水上。

祖墳風水對子女、健康的影響,在上文中已有提及,此處不多重複。4、財運

乙個人命的好壞,取決於他的生辰八字。但風水卻可以改變他的運勢。比方說,如果這個人命中註定是百萬富翁,一般而言他就不會窮了,但他究竟將來會有多少錢呢?

陰宅風水,可以讓他只擁有一百萬,也可以讓他達到九百九十九萬呢,這個範圍內的程度,就能體現出風水的作用來。5、官運

同理,當乙個科長也是官,處長、局長、廳長、部長也是官,官的大小,同樣可以通過祖墳風水來調理改善。

造新房後,有人在旁邊做了墳頭,說是祖墳。請問我該怎麼辦 30

21樓:長沙金龍律師

1、亂添墓地,可以通過網路發帖發圖等**。

2、可以向民政局反映此事,也同時打110報警。

3、阻止並要求他們遷離。

4、向**反映,通過**報道促進此事的解決。

22樓:河北李玉坤律師

你好,你的房子在規劃四至範圍內,你可以向土地部門反映。

23樓:夢中丨笑醒

你問下村里,是不是有相關的墓地批准記錄,如果沒有的話,你就舉報或者報警吧。現在有些地區已經不允許自建墓地了,強制買公墓,不知道你那裡是不是這樣。

我家住七樓,在我家距離不到10公尺的對面屋頂安裝了好多個盒子與立桿,是手機基站嗎?是不是輻射好大

是基站的天線 天線只向正對的方向發射較強的訊號。懷寶寶了還是盡量遠離這些輻射源。這個,不一定的!如果是樓主說的手機訊號增強器的話!那您應該去找他們理論一下了 是基站,輻射嘛,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手機基站的輻射還趕不上你家電視冰箱電腦和手機的高 在我房頂安裝了聯通發射基站,我可不可以拒交物業費 未...

AB兩地的實際距離是120千公尺,把它畫在比例尺是

先統一單位 120千公尺 12000000釐公尺 設比例尺上是x釐公尺 x 12000000 1 2000000 得 x 6 釐公尺 120000除以2000000 結果是公尺為單位的,再把結果除以100就行了 先把120千公尺化成釐公尺 然後用化完的那個數乘以你的比例尺 就是2000000分之一 ...

我有兩個7 5電動機4電動機,距離是20公尺,那主線我應該怎麼選選多少平方的

是問有2臺7.5kw和3臺5.5kw的電動機,配電距離有20公尺,採用三相四線供電方式,主電源流線用多少平方公釐。是這樣的吧?若是這樣,20公尺的距離不算遠,不用考慮導線壓降因素,可選擇16mm 的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或25mm 的鋁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見下面的計算 選計算5臺電機的總功率 7.5 ...